旧金山连五场爆满 著名小提琴家:神韵应获得全世界所有荣誉

【正见新闻网2017年01月06日】

2017年1月5日晚,纽约艺术团歌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再次爆满,创下了连续五场爆满的票房佳绩。

观看演出后的观众激动不已,惊叹神韵是大师级作品,代表最顶尖的水平。有观众表示,神韵深邃的文化与精神内涵传递了生命的真相,值此新年伊始之际,观看神韵令人对未来充满希望,让他们看到了回归的希望。

珠宝设计师:看神韵让人回归天堂

珠宝设计师Sharon Marshall与家人观看演出后说:“我喜欢神韵展现的神性,我喜欢神韵节目中谈到的神佛,神韵令人回归天堂。人们在寻找信仰或希望,这就是我从节目中看到的信息。”

“我以前觉得没有希望。演出把我们从很久以前拉回到现在,让我看到了演出展现的人性之光,我认为神韵做得太好了,真的展示了这种文化的艺术价值,我觉得美妙非凡。”她说。

“这是一场美不胜收的演出,服装绝对超凡,色彩和动作完美,我绝对会再来看的。”她认为,神韵的色彩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他们把颜色这样组合在一起太美了。衣服在演员跳舞时舞动的样子,真的很漂亮。这是难得一见的演出,所以我会再来的。”

神韵演员精湛的舞蹈技巧令她叫绝,她说:“舞蹈如行云流水,美不胜收,技巧高超,且十分精准,做得太好了,编舞独具匠心。”

Sharon Marshall说,他们每年都来看秀,过去三年他们一直想来看神韵,“这是我们一直想带孩子来看的演出”。她说:“实话说,神韵比我们预期的还好。那些歌唱家的演唱,悦耳的音乐,温暖人心,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向朋友介绍。我会推荐给朋友的。”

电视台总经理:演出无人可超越

旧金山湾区电视台26台KTSF的总经理Mark Antonitis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员从事这个演出,他喜欢看到才华横溢的演员。他说:“神韵的演员们非常出色,神韵的节目不仅趣味横生,而且令人回味无穷,(观看神韵)是个很棒的经历。”

Mark Antonitis五年前在德州看过神韵演出,当时觉得演出很精彩,因此今天再来观看。“我发现,今天的节目完全是新的。神韵演员极具天赋,他们的舞蹈充满热情,演出很成功,无人可超越。”

他说:“我喜欢神韵的节目,非常值得看。你会看到你从未看过的东西,我期待着再次观看神韵。”

国际特赦成员:将真相告诉民众 非常棒

国际特赦成员Christina Cotter和来自的Yidria Elizabeth都非常喜爱神韵。Cotter已经是第二次观看神韵,她说:“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节目,神韵的舞蹈非常优雅,技艺高超,服装也很好看,舞蹈编排独具特色,令人惊艳。神韵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妙。”

Cotter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她说:“中共迫害有信仰的人,这太恐怖了。法轮功非常和平,法轮功学员是和平的,中共迫害和平的、有信仰的人,把他们关进监狱,这非常邪恶。我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许多年了。”

“通过舞蹈的形式将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诉民众,这非常棒。中共一直在掩盖迫害,让越多的人知道越好,他们会站出来支持。”Cotter说。

Elizabeth是第一次看神韵,演出后她表示非常感激神韵,她说:“太棒了,这和我们在看到的完全不同,非常值得看。神韵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我非常非常喜欢。”

大陆移民:《西游记》节目唤起儿时记忆

来自中国大陆的高先生与朋友们一起观看了1月5日晚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的神韵纽约艺术团第五场神韵晚会。在神韵节目中看到从小就喜欢的《西游记》,令他惊喜。

他说:“神韵晚会挺好看的,小时候,我每天听《西游记》,我最喜欢《西游记》,竟然在神韵节目中有《西游记》,很酷,这个节目神韵演得很棒! 神韵的动态天幕很特别,有人跳进去(天幕),又飞出来,很特别,挺好玩。”

朋友邀请我来看神韵,他们特别想来看神韵。”高先生表示,他的美国朋友对中国历史故事很感兴趣,因为他来自中国,所以他们会问他,“这个是什么?那个是怎么回事?都想知道”。高先生说:“我就跟他们讲铁扇公主的节目,我觉得这个节目在美国演很棒,让美国人多了解一些。”

“神韵的舞蹈技巧很特别,很棒!我很惊讶,这些演员都是在美国训练出来的,很厉害!我觉得他们是为了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这很好,很重要。”

社会工作者Gina Phillips说,她与朋友们很享受这个夜晚,度过了美好时光。她说:“能学到中国文化,太好了。我们都非常喜欢。”

“演出中的舞蹈展现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中国人没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这很可悲。神韵通过舞蹈的形式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呈现出来,这很好,同时又让人了解了中国文化。”她说。

大学主管:编舞完美至极 充满热情

法学院发展部主管、资金筹款人Brian Daly观看神韵晚会后表示,他从神韵演出中获益匪浅。

Daly说:“演出太精彩了,尤其是那个藏族舞蹈,真的是精彩无比,我从中获益匪浅。我还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中国古老的文化,这些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神韵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真的是收获满满。”

Daly住在圣地亚哥,正巧这个时间他在旧金山湾区,在网上看到神韵的信息。他来之前并不知道演出会是什么样,没抱着任何期待地走入剧场,“现在我真的是太开心了,非常兴奋。”

如此壮观华美,优美典雅,超凡脱俗,激励人心。我还看到有些元素,原本以为都是属于芭蕾和西方舞蹈、西方音乐的,今天看到原来最早的起源是,简直是美不胜收,比西方的舞蹈历史悠久,真是不虚此行。”他高兴地说。

谈到神韵的舞蹈技巧,他说:“精美绝伦,令人惊叹。神韵演员们水准非常高,那个拿着伞的舞蹈,哇,完美无瑕,每一个节目都那么完美,真是太完美了!”“水袖舞舞姿曼妙,精彩无比,我觉得编舞简直就是完美至极。而且,每一个舞蹈都充满了热情,非常引人入胜。”

中国文化对他来说是全新的,看神韵前他还不太了解,他说:“中国文化能孕育出如此优美的舞蹈和音乐,我并不感到奇怪,的确给人神圣的灵感,这也是我今晚从神韵演出中新学到的。”

他十分喜爱神韵的背景天幕,他说:“我觉得非常棒,这一技术的运用使得天幕栩栩如生,尤其是天堂的神佛从天而降,然后出现在舞台上,非常非常有创意,真是神奇。”

神韵的舞蹈让他深受感动,他说:“其中有好几个舞蹈,包括那个讲述了一个小孩子的故事的舞蹈,让我感动。那个节目将人带回现实,让我们意识到,这些不仅仅是古代才会出现的挑战,这些迫害今天还在发生著,而且还有人失去生命,还有人在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而努力争取,这是我对这个节目的观感。”

他说,“神韵非常鼓舞人心,神奇美妙,绝对要来看,一定要看神韵。”

著名小提琴家:神韵应获得全世界所有荣誉

知名小提琴家Gerard Jirayr Svazlian出生在亚美尼亚,他自1981年起就是旧金山交响乐团的终身成员,目前在旧金山音乐学院教授小提琴。2017年1月5日晚,Svazlian先生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五场演出。这是他第二年来看神韵。

Svazlian先生称赞:“神韵非常精彩,非常专业,我觉得他们应该获得所有的掌声,应该获得全世界所有的荣誉,的指挥非常杰出。”

Svazlian先生表示:“神韵乐团融合了东、西方古典乐器的精华,这很少见到,音乐效果很棒。神韵乐团的音乐家们很杰出。神韵的指挥家(Vardan Hakobyan)不是中国人,是亚美尼亚人,他指挥得非常棒,他领会了那些中国乐曲,这背后是艰辛的付出。”

“神韵的服饰和舞台设计都非常美丽,编舞美不胜收,神韵的一切都很棒。我听说神韵的艺术总监设计了所有的服饰、舞台效果和整台演出,神韵是个一流的制作,神韵的艺术总监才华惊人。”Svazlian先生接着说。

Svazlian先生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自己的朋友们:“我知道神韵要去沙加缅度(Sacramento,加州首府)演出,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我会推荐他们去欣赏神韵。这是我第二年来看神韵,明年我还会再来欣赏神韵。”

从1992年到2002年,Svazlian先生担任旧金山音乐教师协会的主席。2001年他任音乐总监,把亚美尼亚的第一个古典歌剧《Arsaces II》搬上了旧金山歌剧院舞台。

“神韵让我感到神的恩典”

商业顾问Della Quinlan观看神韵晚会后表示,她深深地陶醉其中:“神韵演出太出色了,我非常享受。神韵远远超过人们所能看到的其它演出,我很喜欢。我发现神韵演出极为精美细致,同时也让我感到非常放松。”

Quinlan表示,她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她一辈子都在跳舞,谈到神韵演员们的舞蹈技巧,她说:“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演出比这更精美高贵,难度更高的了。神韵舞蹈真是美极了,美不胜收!”

“观看神韵时,我感到非常放松,这是一个奇妙的感觉。我感受到很兴奋、充满活力。音乐和所有的一切都格外美好,我就是感到非常放松,非常平和。”她面带笑容地说。

她说,如果人们都能按照演出所展现的价值观去行事,那这个世界将是一个更美好的地方。她说:“演出呈现了神性的内涵,令人感到(神的)恩典,感到合一。神韵舞蹈中传递了这样的信息。”

天幕背景也令Quinlan赞叹:“(天幕背景)非常有创造力,我真的极其喜欢这一部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天幕。”

神韵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令她钦佩,她说:“神韵让更多人知道并再现了失落或被压抑的文化内涵,我非常理解和欣赏(神韵艺术团)为此付出的努力。”

她表示知道一些关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事情,她认为演出“通过一个非常美的方式让人们了解了这些事情”。

她会告诉朋友:“这是一个奇观,这和人们通常在美国能看到的演出不一样。(神韵)非常吸引人,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令人向上的演出。”

“神韵充满精神内涵 人要敬天信神”

Patterson Christensen先生在KGO和KSFO媒体公司从事高级会计管理工作。首次观看神韵演出,让他热泪盈眶。他说:“神韵演出绝对美不胜收,令人赏心悦目,我都快要落泪了,因为太美了!”

他表示,能接触到纯正的中华文化,感到非常荣幸。他再次表示,观看神韵让他感到“真的是太美好了,让人开心至极”。

对于节目中哪一部分让他感受最深,他说:“我喜爱神韵所展现的历史以及演出所表达的情感,(演员)充满了热情,反映中国当今现实的内容也很吸引人。” 从演出中他体悟到“人生中会有考验和魔难,人要敬天信神”。

Patterson Christensen先生表示,他会这样把神韵介绍给别人:神韵具有强大的艺术感染力,演出美不胜收,节目中的故事令人动容,充满精神内涵。他说:“观赏神韵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Christensen先生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一定会再来的。”

获奖作家见证真理胜利 赞神韵是永恒艺术

获奖作家Thaisa Frank和身为软件工程师的先生Keith Deutsch是观众之一。自称喜欢以批判眼光看待事物的Thaisa Frank也不禁被演出所感动,她说:“这是一种传达真理的方式,艺术超越任何特定的时间或政治,它是永恒的!”

Thaisa Frank说,来看演出之前她以为这是一个对中国文化的宣传性表演,但是看了上半场后她已经转变了观念,特别是描写法轮功孤儿的舞蹈让她十分感动。她说:“那个节目真的感动了我,而我是不容易被感动的。我不是那种会在看电影时哭泣的人。但是那个节目中的某些东西(令人感动),不可言表,我无法说清。”

神韵妙用道具“令人难以置信”

她说:“我从演出中看到了灵性的胜利,真理的胜利。那个孩子长大后回忆起往事,她还保留着父母给的横幅,这让我感到记忆的力量,记忆可以进入当前、改变生活。”

此外,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神韵的服装及道具,她说:“他们使用的织物、伞,甚至无生命的物体,都成为舞蹈的一部分,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她表示也非常喜欢小和尚的舞蹈,认为其展现了 一种“疯僧的智慧”。

Thaisa Frank说,演出给她留下的最深刻印象是:“这是一种传达真理的方式,艺术超越任何特定的时间或政治,它是永恒的。”

她表示将这样把神韵推荐给亲友:“演出犹如梦幻般的美丽,你应该去看。你会看到中国历史的演变,你会看到古老的民间舞蹈。另外一个收获就是,演出展现了历史的变化,历史如何改变事物,演出蔚为大观。”

Thaisa Frank曾因短篇故事创作两次获颁美国笔会奖,两部短篇故事集Sleeping in Velvet(1998)、A Brief History of Camouflage(1992)都登上《旧金山纪事报》畅销书排行榜,且获得“湾区书评人协会奖”提名。她的作品常出现在许多选集之中,包括《Harper Collins读者选集》。与Dorothy Wall合著的Finding Your Writer’s Voice一书,被翻译为葡萄牙文与西班牙文。

她还曾在旧金山州立大学研究所教授写作,并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兼职教师、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客座助理教授。

神韵动态天幕独步全球“技术令人震撼”

Thaisa Frank的先生Keith Deutsch是一位软件工程师,他表示没有作家太太的那种艺术细胞,但他也表达了对神韵特殊的喜爱。他说:“我对乐团中使用的几个中国乐器很着迷,它们给音乐加入了很浓的味道,真了不起,你可以清楚听到,它们改变了音乐的格调。”

多才多艺、会弹钢琴也会跳舞唱歌的Thaisa Frank也对神韵的音乐称赞有加:“(音乐)让人惊艳,能坐在前排看乐团演奏太棒了。我觉得这是中国音乐和西方音乐(乐器)的绝妙组合。我认为古代中国音乐有一种情感的元素,是我们(西方)的音乐没有的,它可以模仿哭泣,你可以感受到哭泣声。”

神韵舞台的色彩也让她吃惊:“与西方使用的颜色有很大不同,我注意到中国红和粉红色中有蓝色组合,我们西方人永远不会这么用,太美好了。”

Keith Deutsch对天幕表示了高度赞赏:“你可以看到量身订做的图像和实际演员配合,给人印象深刻。真的很有说服力,技术令人震撼。这是一场技术上令人震撼,感觉上十分美妙、韵味无穷的演出,所以我非常喜欢。”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神韵带来希望 加拿大魁北观众盼明年再见

【正见新闻网2017年01月06日】

2017年1月5日晚,世界艺术团魁北克省首府魁北克城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在魁北克市沙路易斯?弗雷谢特剧院(Grand Théâtre De Québec, Salle Louis-Fréchette)内,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带领热情的魁北克观众经历了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洗礼。至此,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魁北克市的巡演,热情的观众表示,盼明年再见。

艺术家:神韵给人类带来希望

魁北克知名艺术家、歌剧院创办人、男高音、交响乐团指挥Guy Belanger表示,神韵晚会给人带来光明、带来希望。

他说:“晚会的灯光、色彩、美好的呈现,这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最好演示。舞台编导、节目的呈现、故事的演绎、舞蹈和乐团的精准配合,给表演艺术的综合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参照。乐团指挥非常杰出、非常了不起,我为他鼓掌。”

他说:“我真不知道明年的神韵晚会会怎样呈现,因为在我看来,这台神韵晚会已经完美得不能再完美了,我现在急切地盼望着看到明年的神韵晚会。”

他说:“在所有的文化中,人们都在问同样的问题,人生的出路在哪里,并且都在寻找答案。神韵晚会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带来了希望。这真的是太好了,神韵的艺术家们对这些深奥的问题作出思考,而且用艺术的方式提供了答案,这真的是太好了。”

看神韵是省府官员全家的圣诞礼物

在魁北克省府任职的Melanie Dubei两年前曾观赏过神韵晚会,今天她与先生和四个孩子一同来看。她说:“神韵令人惊叹,棒极了。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了,第一次看是两年前。”

她说:“神韵的舞蹈,神韵的一切都很美。我要向我的朋友们推荐,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实际上我已经这样做了,我邀请人们来看,一定不会失望的。”

对于神韵晚会展现的中国文化精神内涵,她表示很好理解,她说:“神韵晚会有关于精神内涵的一面,能够看到不同的文化中不同的精神内涵,这很有意义。还有关于历史的故事。我们一共6个人一起来的。我的一个女儿也是第二次看神韵了,她非常喜爱神韵演出。”

四个孩子均表示很喜欢神韵晚会的节目,其中男孩子喜欢孙悟空的故事和舞剧,女孩子则最喜欢长袖舞,Melanie Dubei女士说:“这是给她们的圣诞礼物。”

Melanie Dubei的先生说:“观赏神韵晚会非常有意义,美丽的编舞,丰富的舞台颜色,让人身心愉悦。我是第一次来观赏神韵晚会。是她说服我来看的。我觉得一定要来看,我明年还会再看,我还要带上我的母亲一起看,还有朋友、亲人们。”

汽车经销商:明年还会来

在魁北克东部200多公里外的Chicoutimi市、从事汽车经销的Godin Gossile在观赏神韵晚会后说:“舞台上舞蹈演员们配合得非常好,背景天幕和舞蹈编排同步得非常棒。明年我会再来,一定会再来看。”

一同来到剧场的朋友Rachel Lachance说:“今晚的晚会非常精彩!我给她打120分,简直是如临梦境。舞蹈演员们超凡脱俗,舞台美景美不胜收。我还非常喜欢神韵晚会表现的主题,每个节目都有一个主题,有些主题,比如信仰遭到迫害的内容,或西藏的主题,我们大家都了解那些事。我明白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神韵晚会表现力非常强大。”

国会议员:神韵是独一无二的

联邦国会议员Joel Godin今晚观赏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是必须看的一台演出,他说:“今晚我观赏到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杰出的演出,神韵集舞蹈、音乐和舞台艺术于一体,是一台内涵丰富、色彩丰富的非同寻常的演出。”

他说:“我是第一次观赏到神韵晚会,我邀请每个人都来观赏神韵晚会,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最精彩晚会。事实上,神韵晚会展现的精神层面内涵,可以触及到世界上的每个人。”

他说:“神韵晚会内涵丰富,令人身心愉悦。晚会为人们展示了中国历史和文化中正的一面,美好的一面。”

神职人员:神韵告诉人们须回归神性

Laurent Demets是魁北克市的一位牧师,他表示,当今社会的人们缺乏神性,而神韵晚会正好展示了当今人类缺乏的东西,即回归传统,回归神性。他说:“我一直对的东方文化着迷,我盼望观赏到神韵很多年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他说:“神韵晚会向人们展示了一个普世价值,就是人都要回归神性,回归到人的真正的本性上。”

品味世界第一秀色彩美学 画家赞太震撼

魁北克市画家Alexandre Lortie先生在观看了神韵晚会后赞叹演出非常感人,使他的思绪久久地沉浸其中。“太感人了,太感人了!”Lortie先生说。

“各方面配合的精准性,演绎的戏剧故事。”他表示自己完全被舞台上的一切吸引进去了,“还有演员们整体的配合,演出中展现的多种文化的汇聚,这些都让人深受感动。”

Lortie先生很高兴地表示,自己坐在非常靠前面的座位,因此能看到舞台上的诸多细节,包括演员身上的服装和配饰等,各个细节都是精致制作,令人目不暇接。

身为画家的他,尤其赞叹神韵舞台上的色彩呈现,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非常震撼,“那些颜色充满生机,非常有吸引力,让人目不转睛,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还有背景天幕的设计,真是天才的设计,太棒了!”他补充说,“我觉得这让故事和舞蹈结合得天衣无缝,非常玄妙,非常新颖独特的方式。”

最后,他再次强调舞台上的色彩给他留下极深刻的印象:“色彩带给人的震撼,一切的一切,一切都棒极了!”

神韵歌词引触动“似上与生命有关课程”

超凡脱俗的演出、令人深省的歌词给Therese Guay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Guay女士是一名社区服务中心的退休社工,她表示:“这是一场绝对顶尖的演出,节奏鲜明,精彩纷呈,服饰超凡脱俗,女性和男性舞蹈演员都非常灵活柔韧,还有高雅的气质,我太喜欢这场演出了,令我心满意足。”

Guay女士介绍,她住在距离魁北克市200多公里外的Saguenay,这次在和家人过完圣诞和新年准备返家时,决定路过这里停留下来看演出。

她表示,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不仅是“超凡脱俗”,而且“他们演绎的音乐很好地配合着舞蹈,整体的协调配合真是太棒了。”

男高音歌唱家天歌的歌声也折服了众多观众,他在热烈的掌声下,加唱了一首安可曲(Encore)。

Guay女士说,演唱的歌词对她的触动非常大,她说:“这就像与生命有关的一堂课,我们独自出生,又独自离去,这一点非常触动我,但往往我们都忘记了。”

Guay女士赞叹,“演出灵活、优雅、流光溢彩。我推荐大家来看!”

神韵展现古老价值“忍是人生应学智慧”

初次观看神韵,从事护士工作的Monique Rousseau女士从一开始就被艺术家们精湛的艺术造诣深深地吸引住了。

Rousseau女士觉得神韵晚会与众不同。她说:“演出太令人着迷了,真的,我们立刻就身心投入了,非常精致,艺术家们真的是协调一致。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她对舞蹈演员整齐划一的动作赞叹不已:“他们的动作完完全全是一致的,没有一丝错误,一切按时而至,真的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和我们平时看到的不一样,打开了另外世界的大门。”

观看神韵晚会让Rousseau女士感到放松,她认为“这很有必要”,她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匆忙,我觉得演出让我们感到平静。”

整台晚会给Rousseau女士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关于法轮大法的节目,她深受感动之余也看到了中国的古老价值。Rousseau女士表示,她得到的最大收获是“忍”。她说:“我想他们(法轮大法修炼者)经历的事情非常艰辛,但他们从未付诸暴力反抗,而是用一种平和的态度去面对,我想这是我们都应该学到的智慧。”

言语治疗师观神韵“仿佛登上七重天”

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精彩纷呈的整体舞台效果,让言语治疗师France Jacques先生和就读大学的女儿Romy Masella深深着迷,身心愉悦。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和,France Jaques先生说,这让他感觉“仿佛在第七重天上”一般妙不可言。(译注:Au septieme ciel,西方古代传说以地球为中心有七重天,第七重是最高的,寓意非常美妙)Masella也表示:“服饰、舞蹈动作,还有音乐,一切都美不胜收。”

France Jacques先生说:“我很喜欢音乐家演奏两根弦的乐器(二胡),非常悦耳,让我想起小提琴的音色,但是更深沉,其中还有别的非常独特的东西,实在美妙动听。”

跟着神韵汲取古老智慧“每个节目都精彩”

Masella说:“在观看演出过程中,我们仿佛充满了一种祥和的感觉。”而父女俩在之前观看其他演出时,从未有过这种放松、和平的感受。France Jacques先生说,演出结束后填写观众反馈问卷时,面对最喜欢的节目一题难以作答:“我实在无法选择,没有办法说出哪个节目比另一个更好,真的都太精彩了。”

除了辉煌宏大,独一无二的舞台效果,父女俩都认为神韵传递的中国古代价值对当今社会意义重大。France Jacques先生表示,善、尊重等传统价值都令他深受感动。

Masella则从当代反迫害的节目中看到坚持信仰的意义,她说:“坚持自己的信仰非常重要,要维护自己认为正确的,在生命的每一天中表现出勇气,毫不犹豫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此外,她认为人们应该敞开胸怀,“不带任何偏见地去了解别人如何生活,别人的存在方式,而不带有任何观念,只是单纯地去看待别人的生活。”

Masella最后表示,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观看神韵的感受,那就是“超凡的色彩”、“震撼人心的旅行”和“独一无二的新发现”。

东方迷赞神韵值得多看“恍若在天堂”

魁北克市一家面包店老板Michel Lavoie先生很喜爱东方文化,他表示神韵是一场完美的演出,绝对值得一看再看。他说:“简直太棒了,色彩辉煌绚丽,主持讲解完美。值得一看再看,看上许多遍!”

Lavoie先生表示,无论是神韵音乐,还是舞蹈,都妙不可言,令他有恍若在天堂的感觉。他说:“音乐,每个舞蹈,都带给我们美妙的感受。”“美声歌唱家的歌声,以及现场音乐,让我们有如云游在远方”,Lavoie先生说。

他还说,观看神韵让他收获良多,令他想起过去到过一些亚洲国家的美好回忆,并使他开始对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佛道文化有所了解。

神韵票是Lavoie先生收到的圣诞礼物,他的亲戚知道他对东方文化很着迷,就买了神韵票送他。“这真是个美丽的礼物”,他开心地说。

Lavoie先生还表示,从演出中他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他对反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表示敬意。他说:“这(迫害)实在令人遗憾,但法轮功修炼者是一群伟大的人,充满智慧和忠诚。”

Lavoie先生说一定会向朋友们大力推荐神韵演出,“因为这实在是一场美得无法言喻的演出。”


本文标签:, , , ,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遨游世界–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

记者/主持人:蔡潔

点击收听

今天蔡洁要接着给大家介绍鹿港小镇。鹿港小镇是位在的中部,它是台湾古镇中街道保存的最完整的地方。

鹿港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 是不是因为这里有很多的鹿?

这个,有不同的说法,一种说法是说,这个地方以前确实有很多鹿,我们在前几集也说过,台湾早年和大陆、通商的时候,出口的特产里面很主要的就有鹿皮鹿脯。不过,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据彰化县志的记载中 : 说以前鹿港这个地方是米谷集散地,因为用来储存稻谷的方形仓库称「鹿」而得名。在清朝 一带,确实有「鹿港米」这个 专有名词的流传,鹿港也有一条街叫「米市街」,现在叫「美市街」,所以鹿港确实是米谷集散地。鹿港位在 台湾西海岸的中点 在满清统治以前,鹿港 港阔水深,它跟中国大陆沿岸离的最近,那时候 福建的跟鹿港是对航港口,鹿港这里生意人特别多,他们很会做生意,有不少富商,很快的这里就成了一个繁荣的港口。西元1784年(就是乾隆49年),鹿港跟福建蚶ㄏㄢ江正式互通,鹿港就更繁华了。1785年到1845年(也就是 清道光25年)这段期间 是鹿港的全盛时期,当时是台湾第二大城,仅次于府城。台湾有句谚语,一府二鹿三艋舺这话就是 描述早期台湾三大港口城市的繁荣盛况。一府是指台南,二鹿就是彰化的鹿港,艋舺是指台北的万华区。这句话也反应出台湾由南至北的开垦史。

一府指的是台南,上次我们在介绍台南古城的时候有说过,二鹿就是现在要给大家介绍的鹿港,三艋舺;艋舺就是现在的万华,当时平埔族原住民用独木舟从淡水河上游运 农产品、打猎的猎物跟 汉人交易;平埔族人称“独木舟”为“Vanka / Banka”,附近的汉人就以闽南语译音,称此地为“艋舺”。清朝乾隆年间,大量的大陆人移居台湾,中部地区他们选择在鹿港登陆定居,为了跟大陆贸易来往,他们就沿着靠近河港岸边这一带设立商行。鹿港码头区是最繁华、最热闹的主要街区,大宗的货品买卖、交易都在这条热闹的老街上,大家习惯把这里叫「船头行」。那时后大部分的店家都是把台湾盛产的稻米、糖、农产品等出口到大陆,再从大陆运回一些日常生活的用品。台湾当时尚未开发,很落后,所以他们长久以来生活上习惯使用的物品都会从大陆那里买,后来随着港湾淤浅,航运越来越不利,港口功能渐渐失去了。日本统治台湾的时候开纵贯铁路线又没有经过鹿港,鹿港的发展停滞,就迅速没落了,人口大量外移,繁华不再。这一下就沉寂了100多年。特别到了上个世纪70年代,台湾社会出现了重大的变化。当时,在1973年和1975年世界连续爆发石油危机,全球经济陷入不景气。台湾因生产成本剧增、出口大幅下滑、再加上1972年中华民国被迫退出联合国,这些 因素更加使投资意愿下降。在这样的一个危机里,当时,担任行政院长,做出了重大的决策,台湾开始推动十大建设,发展重工业、化工业,建立自主经济体系,进行大规模公共投资,包括交通、电力以及钢铁、石化、造船工业等并且开凿东西横贯公路。这些重大的经济政策,让台湾经济起飞,晋身亚洲四小龙,创造了难能可贵的台湾奇蹟 成为日后许多开发中国家的典范。

蒋经国为台湾工业奠定稳固的基础,台湾成为工商并重的国家,主要归功于蒋经国先生所推动重要的十大建设,如果没有当初这些基础建设,也不会有现在的台湾。不过,台湾整体的经济起飞,现代化,也造成社会很大的变化,给人们的精神上也带来很大的冲击,因为从农业转型成工业,城乡的差距越来越大,都说鹿港小镇是台湾地区最值得细细品味的老街啊。刚刚说 的「船头行」是旧时代 鹿港的商业重地,就是现在的 瑶林街、埔头街、大有街这一带,也就是现在大家所说的古市街,就是 鹿港老街。现在已被列为古蹟保护区。漫步在这条老老的街道上 ,时间好像回到从前似的,窄窄的街道 ,石板的地面 ,小小的招牌,还真能体验那种思古幽情呢!老街上都是清代闽南式的建筑。街道两侧的传统街屋 朴实、典雅,楼层有高有低,展现著当年的繁华样貌。老街上有个著名的景点,就是位在瑶林街12号的「三槐堂」前的 半边井。

在以前啊,穷人是没钱凿井的,这半边井,就是富裕人家把自家院子里的水井,半边留给自家用,半边开在围墙外,方便过客、以及左邻右舍没钱凿井的人们自由汲水取用。从这个小地方就体现出这家大户人家 宅心仁厚的一面,也可以看到当时纯朴的民风和浓厚的人情味。另外还有一户人家,这户人家横楣上题著「三槐挺秀」堂号。这个堂号也有典故。据说这户人家的祖先,在家里的庭院种了三棵槐树,希望他的子孙有朝一日能坐上 槐木椅,那时候的体制 槐木椅 就是宰相椅,后来,终于不负所望,他的果然做到了宰相,于是立了这个「三槐挺秀」的堂号,用来光耀门楣,藉以勉励子孙。
老街上还有个九曲巷,九曲巷就是弯曲多折的巷道,这是鹿港巷道的一大特色。一般的道路是直走转折 是十字型,九曲巷是把巷弄道路 建成曲折迂回,就是 T型交叉这种样式。早期的鹿港很多的据点都是盖在海岸边、河口的码头附近,海风很大,尤其秋冬的时候,强劲的东北季风造成人们很多的不方便,九曲巷这样的道路型式,能有效的阻隔强风,同时 它还有 防风、防砂、防寒、的作用。鹿港老街已成为观光客人气汇聚处了。古街上的老房子,都变造成各式各样的怀旧商店,贩卖怀旧商品。这条古街洋溢着传统的鹿港味,是鹿港最迷人的一条街道。鹿港保存了完整的古蹟、民俗文物、手工艺品等等比如 一些木器家具像 八仙桌、供桌、衣柜 这些都是以 古法笋头衔接、牢固耐用、形态、规格全依照 闽南、泉州、广东的 传统式样用手工制作的。当初从福建泉州移民过来的大多是一些拥有高超手艺的师傅,这些都是圭宝,希望能承传后世。

逛鹿港除了观赏富丽堂皇的人文古蹟和精致的传统手工艺,当然一定要品尝一下在地别具风味的和茶点,来亲身感受百年老滋味的甜蜜回忆。有哪些好吃的呢?
鹿港的店简直多的不得了! 让你逛不完,除了老街附近的传统市场以外,到处都是老店,在中山路沿街的两旁全都是店家,每家店的前面还有成列的摊贩。光是一条中山路的场景,就能让你感受到鹿港特有的迷人风情。好多人在店舖中寻奇、寻宝、看的眼花撩乱,还有街头艺人的妙手才艺 像 彩绘、捏面人、棉花糖、麦芽糖作的点心、都会让你停下来,看得忘了间。
真是处处有风情,只要来过,你就会明白鹿港为什么那么让人迷恋。还有小吃也是让人无法挡 鹿港的小吃多到让你吃暴,

提醒您要预留肚子,不然撑不下。

老街逛完了,沿着中山路走到底,可以看到很大的鹿港牌楼,从牌楼进去,里面绿树成荫,这里面还有更多好吃的等着你喔! 第一摊是 “蚵仔煎”,这可是台湾票选第一名的小吃喔!
鹿港的传统糕饼是全台闻名的,鹿港看的 逛的 吃的 琳瑯满目,可以满足每个来此一游的人。
根据鹿港在地人的建议,骑「自行车」游鹿港老街是最好的玩法,因为鹿港老街区范围虽不算大,却要有边吃边玩、边玩边看的机动性,这里的人很热情,朴实,问路时,都会跟你一讲再讲的,免费的自行车到处都有。

台湾北、中、南、有特色、有韵味的、古城小镇都给大家介绍了,蔡洁,下次你要大家去哪儿呢?
下次我要给朋友们介绍野柳地质公园。野柳地质公园,是因为受 海水侵蚀和岩石风化等影响,造就出「规模庞大,奇石遍布,造型各异,世界罕见、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等自然奇景,是台湾闻名国际的知名景点,全世界很难找到如此奇美的地景。所以,您可别错过了下次的遨游世界喔!


本文标签:, , , , , ,

via 我要退出共产党(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via 认识法轮功

遨游世界–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
鹿港小镇

记者/主持人:蔡潔

点击收听

今天蔡洁要接着给大家介绍鹿港小镇。鹿港小镇是位在的中部,它是台湾古镇中街道保存的最完整的地方。

鹿港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 是不是因为这里有很多的鹿?

这个,有不同的说法,一种说法是说,这个地方以前确实有很多鹿,我们在前几集也说过,台湾早年和大陆、通商的时候,出口的特产里面很主要的就有鹿皮鹿脯。不过,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据彰化县志的记载中 : 说以前鹿港这个地方是米谷集散地,因为用来储存稻谷的方形仓库称「鹿」而得名。在清朝 一带,确实有「鹿港米」这个 专有名词的流传,鹿港也有一条街叫「米市街」,现在叫「美市街」,所以鹿港确实是米谷集散地。鹿港位在 台湾西海岸的中点 在满清统治以前,鹿港 港阔水深,它跟中国大陆沿岸离的最近,那时候 福建的跟鹿港是对航港口,鹿港这里生意人特别多,他们很会做生意,有不少富商,很快的这里就成了一个繁荣的港口。西元1784年(就是乾隆49年),鹿港跟福建蚶ㄏㄢ江正式互通,鹿港就更繁华了。1785年到1845年(也就是 清道光25年)这段期间 是鹿港的全盛时期,当时是台湾第二大城,仅次于府城。台湾有句谚语,一府二鹿三艋舺这话就是 描述早期台湾三大港口城市的繁荣盛况。一府是指台南,二鹿就是彰化的鹿港,艋舺是指台北的万华区。这句话也反应出台湾由南至北的开垦史。

一府指的是台南,上次我们在介绍台南古城的时候有说过,二鹿就是现在要给大家介绍的鹿港,三艋舺;艋舺就是现在的万华,当时平埔族原住民用独木舟从淡水河上游运 农产品、打猎的猎物跟 汉人交易;平埔族人称“独木舟”为“Vanka / Banka”,附近的汉人就以闽南语译音,称此地为“艋舺”。清朝乾隆年间,大量的大陆人移居台湾,中部地区他们选择在鹿港登陆定居,为了跟大陆贸易来往,他们就沿着靠近河港岸边这一带设立商行。鹿港码头区是最繁华、最热闹的主要街区,大宗的货品买卖、交易都在这条热闹的老街上,大家习惯把这里叫「船头行」。那时后大部分的店家都是把台湾盛产的稻米、糖、农产品等出口到大陆,再从大陆运回一些日常生活的用品。台湾当时尚未开发,很落后,所以他们长久以来生活上习惯使用的物品都会从大陆那里买,后来随着港湾淤浅,航运越来越不利,港口功能渐渐失去了。日本统治台湾的时候开纵贯铁路线又没有经过鹿港,鹿港的发展停滞,就迅速没落了,人口大量外移,繁华不再。这一下就沉寂了100多年。特别到了上个世纪70年代,台湾社会出现了重大的变化。当时,在1973年和1975年世界连续爆发石油危机,全球经济陷入不景气。台湾因生产成本剧增、出口大幅下滑、再加上1972年中华民国被迫退出联合国,这些 因素更加使投资意愿下降。在这样的一个危机里,当时,担任行政院长,做出了重大的决策,台湾开始推动十大建设,发展重工业、化工业,建立自主经济体系,进行大规模公共投资,包括交通、电力以及钢铁、石化、造船工业等并且开凿东西横贯公路。这些重大的经济政策,让台湾经济起飞,晋身亚洲四小龙,创造了难能可贵的台湾奇蹟 成为日后许多开发中国家的典范。

蒋经国为台湾工业奠定稳固的基础,台湾成为工商并重的国家,主要归功于蒋经国先生所推动重要的十大建设,如果没有当初这些基础建设,也不会有现在的台湾。不过,台湾整体的经济起飞,现代化,也造成社会很大的变化,给人们的精神上也带来很大的冲击,因为从农业转型成工业,城乡的差距越来越大,都说鹿港小镇是台湾地区最值得细细品味的老街啊。刚刚说 的「船头行」是旧时代 鹿港的商业重地,就是现在的 瑶林街、埔头街、大有街这一带,也就是现在大家所说的古市街,就是 鹿港老街。现在已被列为古蹟保护区。漫步在这条老老的街道上 ,时间好像回到从前似的,窄窄的街道 ,石板的地面 ,小小的招牌,还真能体验那种思古幽情呢!老街上都是清代闽南式的建筑。街道两侧的传统街屋 朴实、典雅,楼层有高有低,展现著当年的繁华样貌。老街上有个著名的景点,就是位在瑶林街12号的「三槐堂」前的 半边井。

在以前啊,穷人是没钱凿井的,这半边井,就是富裕人家把自家院子里的水井,半边留给自家用,半边开在围墙外,方便过客、以及左邻右舍没钱凿井的人们自由汲水取用。从这个小地方就体现出这家大户人家 宅心仁厚的一面,也可以看到当时纯朴的民风和浓厚的人情味。另外还有一户人家,这户人家横楣上题著「三槐挺秀」堂号。这个堂号也有典故。据说这户人家的祖先,在家里的庭院种了三棵槐树,希望他的子孙有朝一日能坐上 槐木椅,那时候的体制 槐木椅 就是宰相椅,后来,终于不负所望,他的果然做到了宰相,于是立了这个「三槐挺秀」的堂号,用来光耀门楣,藉以勉励子孙。
老街上还有个九曲巷,九曲巷就是弯曲多折的巷道,这是鹿港巷道的一大特色。一般的道路是直走转折 是十字型,九曲巷是把巷弄道路 建成曲折迂回,就是 T型交叉这种样式。早期的鹿港很多的据点都是盖在海岸边、河口的码头附近,海风很大,尤其秋冬的时候,强劲的东北季风造成人们很多的不方便,九曲巷这样的道路型式,能有效的阻隔强风,同时 它还有 防风、防砂、防寒、的作用。鹿港老街已成为观光客人气汇聚处了。古街上的老房子,都变造成各式各样的怀旧商店,贩卖怀旧商品。这条古街洋溢着传统的鹿港味,是鹿港最迷人的一条街道。鹿港保存了完整的古蹟、民俗文物、手工艺品等等比如 一些木器家具像 八仙桌、供桌、衣柜 这些都是以 古法笋头衔接、牢固耐用、形态、规格全依照 闽南、泉州、广东的 传统式样用手工制作的。当初从福建泉州移民过来的大多是一些拥有高超手艺的师傅,这些都是圭宝,希望能承传后世。

逛鹿港除了观赏富丽堂皇的人文古蹟和精致的传统手工艺,当然一定要品尝一下在地别具风味的和茶点,来亲身感受百年老滋味的甜蜜回忆。有哪些好吃的呢?
鹿港的店简直多的不得了! 让你逛不完,除了老街附近的传统市场以外,到处都是老店,在中山路沿街的两旁全都是店家,每家店的前面还有成列的摊贩。光是一条中山路的场景,就能让你感受到鹿港特有的迷人风情。好多人在店舖中寻奇、寻宝、看的眼花撩乱,还有街头艺人的妙手才艺 像 彩绘、捏面人、棉花糖、麦芽糖作的点心、都会让你停下来,看得忘了间。
真是处处有风情,只要来过,你就会明白鹿港为什么那么让人迷恋。还有小吃也是让人无法挡 鹿港的小吃多到让你吃暴,

提醒您要预留肚子,不然撑不下。

老街逛完了,沿着中山路走到底,可以看到很大的鹿港牌楼,从牌楼进去,里面绿树成荫,这里面还有更多好吃的等着你喔! 第一摊是 “蚵仔煎”,这可是台湾票选第一名的小吃喔!
鹿港的传统糕饼是全台闻名的,鹿港看的 逛的 吃的 琳瑯满目,可以满足每个来此一游的人。
根据鹿港在地人的建议,骑「自行车」游鹿港老街是最好的玩法,因为鹿港老街区范围虽不算大,却要有边吃边玩、边玩边看的机动性,这里的人很热情,朴实,问路时,都会跟你一讲再讲的,免费的自行车到处都有。

台湾北、中、南、有特色、有韵味的、古城小镇都给大家介绍了,蔡洁,下次你要大家去哪儿呢?
下次我要给朋友们介绍野柳地质公园。野柳地质公园,是因为受 海水侵蚀和岩石风化等影响,造就出「规模庞大,奇石遍布,造型各异,世界罕见、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等自然奇景,是台湾闻名国际的知名景点,全世界很难找到如此奇美的地景。所以,您可别错过了下次的遨游世界喔!


本文标签:, , , , , ,

via 我要退出共产党(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via 认识法轮功

这份“24小时人体时间表” 值得贴在床头照做(图)

为什么上午心脏病容易发作?为什么午后更易出车祸?每天准时用药能缓解你的病痛吗?这些看似不相关的事,其实都是生物钟在起作用。

日前,英国广播公司(BBC)拍摄一部名为《生物钟的奥秘》的纪录片,揭示了人体一天内不同时段的微妙变化。

特邀神经内科专家,为你解读神奇的人体生物钟。

凌晨2~4点

血流速度减慢,心血管病高发

入夜后体温开始下降,凌晨4点左右进入生物钟周期的最低点,所有器官都在休息,肌肉完全放松,血压较低,脉搏、呼吸次数减少。

此时血流变慢,本就容易形成血栓,若因熬夜影响了身体正常的休息机制,就会雪上加霜,更易因心血管疾病发作猝死。专家强调,晚上睡觉不能超过12点,睡前应适当补充水分。

凌晨3~5点

疼痛感低,自然分娩率高

纪录片中,专家通过大量调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即晚上生孩子的几率要比白天高。一些学者认为,这个时段身体处于相对放松状态,体温低,疼痛感也很低,更利于自然分娩。

白天外界干扰因素多,母亲受外环境影响,注意力不在胎儿,阵痛容易被忽略;晚间休息时,身心放松,一旦宫缩来临,会唤醒母亲的注意力,诱导加速分娩进程。

上午7~9点

神经兴奋性强,运动后升压快

医学研究证实,早起后3小时内血压值会达到高峰。英国科学家格雷格•阿特金森和他的研究小组进一步研究发现,如果上午运动,血压值有可能进一步升高,增加血管疾病风险。

专家解释,这个时段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达到顶峰,神经兴奋性增强,各系统处于活跃状态。

此外,血小板高度聚集,血液黏稠度高,再加上晚间代谢不能及时补充水分,血管内很容易形成血栓,堆积的脂质斑块也容易脱离,令心脏处于险境。

数据表明,这一时段的心脏病发作几率是其他时段的3倍多。因此,清晨应保持平静,早起喝杯白开水,避免剧烈运动。

上午10~12点

能量供给足,脑力反应快

在经历了一个晚上的休息和晨间能量补充后,人体精力更加充沛,创造力非常强。生物实验发现,大脑可以分泌一种具有很强醒神作用的激素物质,其分泌量越多,大脑灵敏度越高,而上午正是大脑大量分泌此类物质的时段。

对大多数上班族来说,最好的状态都在上午。建议上班族把一天中最重要的工作放在该时段完成,可以事半功倍。

英国目前已有学校针对这一生物特点,开始对课程进行调整,将重要课程放在上午,相对不太重要的放在早晚间,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下午2点

大脑休息,易出车祸

午饭过后,人更容易犯困。通常认为这是由于血液分布发生改变,胃肠道血流量增多,大脑缺血所致。

但现在也有研究发现,犯困不仅因为血流改变,还与大脑内一种特殊物质的休息节律变化有关,是一种不自觉的犯困。数据显示,这个时段开车,车祸几率相对更高。

午饭后,最好打个盹儿,休息15~20分钟。如果实在没有条件或时间,建议去户外走动一下,或喝一大杯咖啡。

下午4点

恶性细胞不活跃,化疗副作用小

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迈克尔•黑斯廷斯在获取了生物钟的工作节律影像后,成功为64岁的结肠癌患者克里斯蒂安•西文缓解了化疗副反应。检验结果显示,在经过特定时间给药治疗后,西文体内的健康细胞损伤量明显减少,还杀死了两倍的癌细胞。

恶性细胞的发展扩散需要营养和能量,这个时段细胞活跃度低,摄取能量少,因此给药时更利于杀死恶性细胞,这和靶向药物的作用机制十分相似。但当前关于按时间给药的理论依据不够充分,存在个体差异性,还需要具体分析。

下午5~6点

体温上升快,好比热身

人的精力在这个时段再度旺盛起来,工作效率高,嗅觉、味觉、听觉等都很敏感,体力、耐力和体温都达到最高峰,是锻炼的好时机。由于生物钟作用,人体体温从下午开始平稳上升,可以起到类似热身的作用,运动效果相对更好。

英国科学家阿特金森指出,几乎每一项田径运动和赛车运动的世界纪录,都是在下午或晚上打破的。在评估了肌肉力量和体能后,他发现,一天内的这个时段身体表现最突出,与波谷时相比,差距可达10%。

晚8点后

代谢能力差,喝酒容易醉

傍晚后,生物钟进入相对倦怠期,整体代谢能力大不如白天。此时喝酒,血液中酒精代谢更难,容易醉酒。同样道理,在这个时间段摄取过多食物,也会导致血糖值迅速上升,增加糖尿病风险。

现代人晚饭过晚和过于丰盛的习惯做法,与生物钟背道而驰,对身体极为不利。

夜间11点~凌晨1点

皮肤敏感,性生活质量高

一般情况下,性爱时间都在晚上11点至凌晨1点。研究发现,这个时段女性更容易达到高潮。研究人员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人体在晚上对皮肤刺激的感知更敏感。

光线是影响人体生物钟的重要因素,年龄也是。研究发现,13~21岁年轻人的睡眠时间通常晚于其他年龄段。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很多青少年会赖床。他们并非单纯的懒惰,而是因为生物钟与中老年人有差别。

另有研究发现,随着年龄递增,人眼对光线的感知会变得迟钝,尤其一些高龄患有老年痴呆症的人,往往深受睡眠问题困扰。试验证明,增加对老年痴呆症患者的光线刺激,有助于改善他们的认知能力、抑郁情绪以及睡眠状态,其效果甚至比药物还好。

生物钟是一个无形的“时钟”,它告诉你应该如何度过每一天的每个小时。遵循它的变化规律,获得健康能事半功倍;若利用身体对抗自然规律,将会付出代价。

相关标签:24小时    人体    时间表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喝杯热水就好了?喝得不对反而养出大病!(图)

累了?多喝热水!感冒了?多喝热水!但凡有点不舒服,多喝热水的温馨提示就会海量上线。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多喝热水”是一件有益身体的事,甚至能包治百病。

近期,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的一份评估报告称,多喝热水可能引发食道癌,让连出国旅行都要带热水壶的人吓了一跳:真的要和热水说拜拜了?

你还在趁热吃趁热喝么,快住手!

所谓2A类的致癌物,是指对人体致癌的可能性较高的物质或混合物,在动物实验中发现充分的致癌性证据。

前些年,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曾将加工肉也列入2A类致癌物质,如腌、熏、风干肉。

在这次评估中,温度超过65℃的过烫饮品被列入2A类致癌物名单。精确地说,应该是喝“烫水”容易致癌。

其实何止是喝水呢,中国人爱吃,也热爱“食补”。炒、爆、熘、烧、焖等五花八门的烹饪方式,而且有什么东西都“趁热喝”、“趁热吃”的习惯。

临床中,医生发现很多消化系统癌症患者,特别是食管癌、胃癌患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喜欢吃非常热的食物,每顿饭都恨不得吃那些刚出锅的东西。

其实你没有那么需要趁热吃喝

人的食道,十分柔嫩,只能承受50℃-60℃的温度,超越这个温度,食道的黏膜就会被烫伤。

自吞咽开始,至蠕动波到达食管末端进入胃部,这个过程大约需要9秒钟。如果把超过65℃的热食吞下去,这就意味着,每吃一口,我们食道要经过9秒钟被烫的梦魇。

食物温度过高,会灼伤食管黏膜并使之坏死,长期下去,可使该部位癌变。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认为,针对这一研究成功应该引起重视。

日常生活中,不要吃过烫食物,越来越喜欢吃烫口的食物,其实只是生活习惯的而已,就像是经常用过热的水洗澡,温度正常了,反而会觉得太凉一样。

区分了“热”与“烫”,就不必过分担心

“热”与“烫”之间,还存在着一段距离。实际上,超过65℃的过烫饮品也是很难入口的。

腾讯“较真”栏目曾对饮品入口的温度进行过实验。实验证明,70℃以上水很烫,基本上不敢喝;65-70℃的水依然很烫,只能一小口一小口抿着喝。

事实上,60℃以上的水都很难大口喝下去。此外,当小口喝的时候,这些热饮到达食管的时候温度已经显著下降了。

只要不是长年嗜“烫”如命的特殊爱好者,对饮品温度有正常感知能力、并记住“烫口的不要喝”这个简单的道理,便可以规避喉咙被烫伤致癌的风险。

食管癌是全球八大常见癌症之一

中国属于食道癌高发区,每年都有25万新增病例。

冬天,都喜欢吃热气腾腾的火锅,虽然身体暖和了,但是长期食用也会给咽喉埋下祸根。不止是太热的水,滚烫的火锅也还要等凉一点再吃吧。

相关标签:喝热水    养出大病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喝杯热水就好了?喝得不对反而养出大病!(图)

累了?多喝热水!感冒了?多喝热水!但凡有点不舒服,多喝热水的温馨提示就会海量上线。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多喝热水”是一件有益身体的事,甚至能包治百病。

近期,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的一份评估报告称,多喝热水可能引发食道癌,让连出国旅行都要带热水壶的人吓了一跳:真的要和热水说拜拜了?

你还在趁热吃趁热喝么,快住手!

所谓2A类的致癌物,是指对人体致癌的可能性较高的物质或混合物,在动物实验中发现充分的致癌性证据。

前些年,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曾将加工肉也列入2A类致癌物质,如腌、熏、风干肉。

在这次评估中,温度超过65℃的过烫饮品被列入2A类致癌物名单。精确地说,应该是喝“烫水”容易致癌。

其实何止是喝水呢,中国人爱吃,也热爱“食补”。炒、爆、熘、烧、焖等五花八门的烹饪方式,而且有什么东西都“趁热喝”、“趁热吃”的习惯。

临床中,医生发现很多消化系统癌症患者,特别是食管癌、胃癌患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喜欢吃非常热的食物,每顿饭都恨不得吃那些刚出锅的东西。

其实你没有那么需要趁热吃喝

人的食道,十分柔嫩,只能承受50℃-60℃的温度,超越这个温度,食道的黏膜就会被烫伤。

自吞咽开始,至蠕动波到达食管末端进入胃部,这个过程大约需要9秒钟。如果把超过65℃的热食吞下去,这就意味着,每吃一口,我们食道要经过9秒钟被烫的梦魇。

食物温度过高,会灼伤食管黏膜并使之坏死,长期下去,可使该部位癌变。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认为,针对这一研究成功应该引起重视。

日常生活中,不要吃过烫食物,越来越喜欢吃烫口的食物,其实只是生活习惯的而已,就像是经常用过热的水洗澡,温度正常了,反而会觉得太凉一样。

区分了“热”与“烫”,就不必过分担心

“热”与“烫”之间,还存在着一段距离。实际上,超过65℃的过烫饮品也是很难入口的。

腾讯“较真”栏目曾对饮品入口的温度进行过实验。实验证明,70℃以上水很烫,基本上不敢喝;65-70℃的水依然很烫,只能一小口一小口抿着喝。

事实上,60℃以上的水都很难大口喝下去。此外,当小口喝的时候,这些热饮到达食管的时候温度已经显著下降了。

只要不是长年嗜“烫”如命的特殊爱好者,对饮品温度有正常感知能力、并记住“烫口的不要喝”这个简单的道理,便可以规避喉咙被烫伤致癌的风险。

食管癌是全球八大常见癌症之一

中国属于食道癌高发区,每年都有25万新增病例。

冬天,都喜欢吃热气腾腾的火锅,虽然身体暖和了,但是长期食用也会给咽喉埋下祸根。不止是太热的水,滚烫的火锅也还要等凉一点再吃吧。

相关标签:喝热水    养出大病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