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发是缺什么营养(图)

随着现代社会竞争压力的不断增大,人们的工作节奏也不断加快。调查发现,近些年来,白发人群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据不完全统计,脱发和白发者比前几年增长了30%左右,很多人被头发变白所困扰。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头发变白的呢?科学研究表明,导致头发变白的因素有很多,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只有找到导致自己头发变白的原因,才能从根本上改善头发变白的状况。

遗传或疾病因素

白发的出现,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未到老年就出现灰发或白发的人,常常有家族史,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也可见于某些综合征(如早老综合征、综合性肌强直性营养不良等)。此外,患上一些比较严重的疾病,如恶性贫血、甲亢、心血管疾病、结核病、伤寒、梅毒等亦可出现白发。

对于这类人群,可以通过坚持按摩头皮的方法来改善头发变白。具体方法是:每天睡觉前和早上起床后,将双手十指插入发内,从前额经头顶到后脑揉搓头皮,每次2~4分钟。可改善头皮营养,调节皮脂分泌,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增强局部的新陈代谢。

缺乏铜铁等微量元素

研究表明,缺乏蛋白质和高度营养不良是早生白发的原因之一,尤其是饮食中缺乏微量元素铜、钴、铁等也可导致白发。近年来科学家研究发现,头发的色素颗粒中含有铜和铁的混合物,当头发含镍量增多时,就会变成灰白色。所以说,微量元素与头发的颜色有密切的关系。

为了防止少白头,在饮食上应注意多摄入含铁和铜的食物。含铁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蛋类、黑木耳、海带、大豆、芝麻酱等;含铜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肾脏、虾蟹类、坚果类、杏脯干等。

缺乏B族维生素

医学研究发现,缺乏维生素Bl、维生素B2、维生素B6也是造成少白头的一个重要原因。应多摄入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谷类、豆类、动物心肝肾、奶类、蛋类和绿叶蔬菜等。中医学认为,发为血之余,肾主骨,其华在发,主张多吃养血补肾的食物以乌发润发。

工作或生活压力大

现代人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容易精神紧张,情绪压抑,长期睡眠不足及思虑过度等,从而导致肝肾不足、气血亏虚,造成头发早白。

所以,要学会为自己减压,每天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通过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简单的运动来消除精神疲劳;每天下班后用温水泡脚,对减压也有明显的效果。

另外,要注意保持营养均衡,少吃辛辣、油腻、煎炸等食物;避免摄入过多的糖、油、盐等。

相关标签:白发    营养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湖北葛洲坝警察徐红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徐红,女,原湖北省葛洲坝平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四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徐红遭恶报,查出患乳腺癌,病退离职。葛洲坝平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人都不敢对外张扬,怕人知道她已遭恶报。

徐红
徐红,四十多岁,家住湖北省葛洲坝东湖路竹苑小区,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徐红为了往上爬,配合宜昌市委六一零、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六一零、宜昌市国家安全局、宜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赵平,卖力迫害葛洲坝法轮功学员,跟踪,监控,监视,电话监听所有中共“在册”法轮功学员。
其中,葛洲坝法轮功学员李丹、赵询、张戈分别重判八年、七年、五年冤狱,法轮功学员郑德军被非法劳教两次共六年,法轮功学员周云(女,五十至六十岁)被徐红迫害,跟踪、抄家、拘留,逼得周云到处搬家,躲藏,二零零三年,从宜昌到武汉会同学时,悲惨去世。西坝法轮功学员王文林(女,五十至六十岁,已去世)被迫害全家下岗,王文林被葛洲坝基础公司停发退休工资。
徐红还引诱妥协过的走过弯路的法轮功学员做特务、“线人”,给公安提供法轮功情报、提供资料点信息、书籍来源、出卖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二年,国保周向东引诱从洗脑班出来的张华军出卖法轮功做特务、线人,给徐红他们提供法轮功内部情报。
在徐红等的迫害下,法轮功学员失去工作、失去家庭,个人财产损失,被非法拘留所超期关押八个月,在武汉洗脑班身心重创,有的已经失去生命,比如,法轮功学员沈菊,被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六一零、国保警察徐红等人的非法关押和巨额罚款,被列为重点迫害对象,含冤离世。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1/湖北葛洲坝警察徐红遭恶报-345436.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内蒙古女教师李淑华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女教师李淑华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而遭警察绑架、勒索、劳教。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当时五十二岁的李淑华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李淑华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修炼大法身心受益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心脏病、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风湿性关节炎、胆囊炎等,浑身无力,上班经常请假,严重时家务活干不了,打针吃药太多,右脸全是斑点,整个人无精打采,对生活失去信心,活得太累,活一天算一天,消极的度日。由于从事教师工作,需要经常看书,当时记忆很差,觉得身体承受不了,就提前退职了(当时是一九九八年六月)。一九九九年三月修炼法轮功后,我身患的多种疾病:心脏病、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风湿性关节炎、胆囊炎等不医而愈。从此后无病一身轻。我体会到了法轮功的祛病效果和神奇,从此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路。同时我感恩我的师父,李洪志师尊给予了我健康的身体和善良的心灵,使我重获新生,原来上下楼都是丈夫扛米扛面,下菜窖也是丈夫的活,修炼以后,我都承担下来,而且,每天都精神饱满,劲头十足。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愉快。
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我严格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人,做事情先他后我,从内心改变自己,觉得自己脱胎换骨,换了一个新人,不但全身的疾病消失了,而且整个人精神焕发,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修炼前和丈夫经常生气,修炼后对丈夫和气了,对亲朋好友和善了。家里的楼道都是我清扫,邻居家有个大事小情我都主动帮忙,邻居夸我是个好人,说我是个“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人。我变得更善良、更宽容,遇到任何事情都主动退一步,先让别人,看到别人高兴的样子,我觉得这是我最大的快乐。在与人相处中,我按“真、善、忍”的要求,说真话、办真事,对待任何人和事都是以诚相待,善意的帮助别人。法轮功让我学会了做人,懂得了宽容,
修炼法轮功使我身体恢复了健康,人也变得心地善良,做事情懂得了先他后我,不要伤害别人,有害别人的事情不要做。这是我在修炼以前接受教育中没有学到的,在我的思想和心灵深处,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已经深深的扎下了根,我的道德回升了,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在现实的中国社会中,为了赚钱无恶不作,吃喝嫖赌,坑蒙拐骗等。我能在这样的环境里不受污染,是法轮大法净化了我的心灵和身体,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救起,我在这里向所有的人承诺;“法轮大法是正法”,我真正的获得了身体的康健,心灵的改变。法轮大法使我身心受益,这也是所有修炼人的心声。
进京上访遭绑架
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五日,我和法轮功学员张会进京上访,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左右到达北京,在天安门广场上有一个警察问我:“你们是来旅游的,还是有什么事情?”当我说是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时,这个警察就说:“给你们一分钟的考虑时间,继续上访就抓你,不上访就可以回去。”我回答说:“继续上访。”那个警察说:“给她们带走!”随即被警察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
两个小时后,内蒙古驻京办哈斯(蒙古族)把我们带到驻京办。两天后,霍林河公安局政保科包杜冷,矿务局公安处孔繁林,矿医院西药局主任张秀荣(公安局政委郝凤岐的妻子二零零六年得乳腺癌死亡,)把我们劫回通辽,当晚关押在通辽河西看守所,非法关押两天后,于二月十九日劫持回霍林河。同我一起被劫持的还有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张会、张淑贤、周杰华,四人均被戴上了手铐。
火车一进站,就看见站台上有一排全部武装的警察,至少七、八辆警车一字排开,许多旅客都惊呆了,纷纷打听说怎么了?这怎么了?我走在最前面,一下火车门,门两边各站着四个警察,专等我们下车架住胳膊,站在最前面的那个女警察是我教过的学生家长,看到我后,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本来她是被安排来架胳膊的。就听见有一个男警察喊道:“架住她们!架住她们!”惊讶错愕之间,没有架成,几人被直接带入警车。
霍林郭勒市电视台一个扛着录像机的人,开始录像。有一个姓周的男记者,和张晓梅拿着话筒采访,我们没有回答他们提出的任何问题。警车一路鸣叫着,在去公安处与看守所的岔路上,包杜冷说:“把她们带到公安处。”司机不同意,说局长有交待,要把四个人直接送到看守所。包杜冷说:“你就听我的。先到公安处。”我坐的警车在最前面,其余警车都跟在后面,到达矿区公安处。四个法轮功学员被隔离,一一提审。最后就是一句话:放弃修炼马上回家,不放弃就拘留。
我们被绑架的录像当晚在矿区电视台播出后,我的许多亲属都看到了,纷纷来到公安处,外地的哥哥得知消息后也来了。无论是谁说什么,我们的表示都是:决不放弃修炼。当晚就被送入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看守所勒索现金二百元。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二日,由于法轮功学员张会被绑架,我去珠斯花街道要人,我坚决要求见张会,见不到就不走,街道办的人看到我态度坚决,就告到公安局,来了两个警察就把我劫持到看守所。第二天公安警察给我一张拘留票,非法关押十五天后,看守所勒索一百五十元后放人。
警察敲诈不成对我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四点左右,我正在自己开办的补习班上课,两个便衣警察,开了一辆普通车来到我家里,他们蒙骗我的孩子说:“我们找你妈有事。”孩子就把他们带到了补习班。警察对我说:“我们要调查一件事,需要你配合,跟我们走一趟。”我说:“我正在上课,不去!”他们说:“上面有令,不去不行,必须走一趟。”我被迫上车,当时只有十三岁的女儿,也只好同我一起去了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以后,出面的是公安局助理赵秀发,谎称说:“我们抓了你们几个人(指法轮功学员),有人举报你。”接着他进一步说:“你去过她家,给她经文啦,你的事情说大就大,说小就小,你是个老师,也是一个明白人,这个事就我说了算,我说叫你回家马上你就能回家,我说判你就判你,你好好想一想吧。你开的班一个月收入多少,如果给你劳教两年你损失多少,你是聪明人,我说的话你能听懂吧?”带着明显的暗示,也就是说你只要肯出钱给我赵秀发,什么都好办。
我看穿了警察赵秀发卑鄙无耻的用心,不予配合。赵秀发又找了几个警察,轮番审讯恐吓,说:“你不配合,我们就抄你的家,等搜出东西来,看我们怎么收拾你。”他们把女儿带着去抄家,女儿不配合,他们强制带走未成年的孩子,违法抄家,结果什么也没有搜到。赵秀发恼羞成怒,打电话叫来人把我绑架到看守所。
没有找到他们所要的“证据”,警察赵秀发还是不死心,坐在车里继续明目张胆的勒索,跟我说:“我说了就算,你相不相信我?我让你今晚回家,你就今晚回家,我让你明早回家就明早回家,我让你劳教就劳教。今晚给你一夜时间考虑,明天我再找你,我也是老师出身,要是劳教几年,你可要损失好几万呀。你是聪明人,应该识时务。”
在看守所里,警察郑明道和秦宝库非法提审我,郑明道暗示我说:“你丈夫找过我,我们两家有亲属关系你知道吗?你丈夫下个星期三还要找我……”暗示我只要找他,肯花钱,就好办事。
我告诉来探监的丈夫说:“坚决不能纵容邪恶,绝不给他们钱。”以后赵秀发等人就再没有来过。一直在看守所关押了三个多月,勒索未成。
他们没达到“勒索钱财”的目的,气急败坏。秦宝库在做笔录,无法给我“定罪”,就问郑明道怎么写?郑明道说:“那还不好写?咋写都行。”
就是在这种无法无天,无视天理,败坏的道德驱使下,警察赵秀发、郑明道、秦宝库等警察欺诈勒索未成,非法判我劳教两年。
劳教所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三月初,我被非法劳教两年,劫持到图牧吉女子劳教队迫害。
二零零一年三月初,我被劫持到图牧吉女子劳教所迫害。奴役,强迫重体力劳动。图牧吉的农活是最重的,一条垄就长达八里地,一眼都望不到头,从早上六点干到晚上六点才到头。春天的雪还没有融化,就开始割秆、烧荒,只有中午的时候才能休息一会儿,中间没有一点间歇的时间,从早到晚,累的筋疲力尽,浑身是土,回到劳教所里,没有热水,只能用冷水洗漱,冷水面上都结上了一层薄冰。吃完晚饭后,还要强迫洗脑。
割秆、烧荒后就是种地。在种甜菜的时候,把任务分到每个人的头上,两个人一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栽苗子的时候必须蹲着,往前栽,累的腰酸背痛,站都站不起来,不敢直腰,为了完成任务,很多人都跪着往前爬着栽苗子,体力消耗到了极限。
除了这些强体力的奴工折磨外,还强迫我们往四轮车上装土,往东风大卡车上装玉米,一麻袋一百八十斤,由两人往车上扔。一百二十斤的土豆,从车上卸下。除此之外,我还被强迫掏女队的厕所,冬天的时候,都结成了冰,下到大便池里用镐头刨,刨起的粪尿的冰渣子崩的满身都是,到了宿舍,冰渣子一融化,浑身都是屎尿的臭味,又没有热水,只得用冷水洗。
倒粪堆就是把沤熟了的羊粪、大粪堆到一起,高达一米多高,底盘直径宽达五米多。再从底下往上翻,翻过来再翻过去,目的是为了让粪充分的沤熟,一直到发出最腐败的臭味。用铁板锹一锹一锹的往上翻,弄得满身都是粪土,粪土灌到鞋里,粘呼呼脏兮兮的。
除了承受严寒酷暑等恶劣环境带来的艰难外,我更多的是遭受恶徒们的比自然条件更为恶劣的残暴折磨,在这黑窝里根本就毫无对生命的关爱和珍视,到处所见的是,警察们对鲜活生命的任意摧残和践踏。我就是度日如年般的熬过这两年的炼狱生涯。
二零零一年三月初我被劫持到图牧吉女子劳教所迫害。刚一入劳教所,警察就强迫我看诬蔑大法的黑材料、录像,看完后,还要写观看“思想汇报”,逼迫我写五书:悔过书、决心书、决裂书、转化书、揭批书等材料。
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多次骚扰、监视,限制出行长达两年 。在劳教所黑窝里长期生活在阴冷、潮湿、不见阳光的环境里,再加上图牧吉劳教所非人的重体力劳动的摧残,我身体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年仅三十多岁就早早的闭经了,体重从一百六十斤锐减到一百二十斤。
我从劳教所回家后,继续遭到公安局、珠斯花派出所、街道、社区、单位、610办公室等部门的监视、跟踪迫害,禁止出行,出门都要到公安局立案。单位、家庭、亲朋好友在长期的恐怖环境下,终日担心我再遭迫害,给我造成极大的精神和心理压力。
家人受牵连
我丈夫是一个单位的司机,在我遭迫害的同时,丈夫也深受有关部门的种种迫害。单位领导找谈话给他施加压力。丈夫单位办公室的崔主任带一个人来到家里劝我放弃修炼,无果而退。在我被非法劳教期间,丈夫因过分担忧造成经常失眠;牙齿松动。
我女儿由于惊吓,情绪长期处于抑郁状态,沉默寡言,精神不振,小小年纪没有一点活力,身体虚弱、上楼都费力,腰疼,头疼眩晕,夜晚失眠,导致记忆力明显减退,鼻子、牙经常出血,先后去过通辽、长春、济南、聊城等地大医院诊断治疗,给孩子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由于对我多年的迫害,造成了家庭经济的巨大损失,家庭生活一度陷入窘困状态,无法承受女儿巨额的医疗费用,最后不得不放弃治疗。
家中亲人们由于害怕,都经常生活在恐惧中。老父亲也是担惊受怕,为我担心。哥哥、嫂子只要我回家吓得不敢让我出门,害怕被公安警察抓走,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1/内蒙古女教师李淑华控告江泽民-345388.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一个残疾人的悲惨遭遇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在修炼法轮功的残疾人张波出狱后一个月零七天后,他那因脑血栓致残十三年的老父亲,终于看到了残疾儿子的平安归来,放心地闭上了他的双眼,溘然长逝。
张波的一生可谓命运多舛,而整个家庭也苦难深重。在中国农村,作为社会最底层的农民,是十分艰难困苦的,若是一旦家庭成员得了病,更是艰难。
而苍天有眼,总会安排善良的人的一生的,所以人们生活才有希望。但是,总有一些势力,是以害人,毁灭人类为目的的,所以在中国想做好人,返本归真,更是不易。从张波一家人的悲惨遭遇即可见一斑。
张波从十六岁就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家人倾其所有为他治病,可是一点也不见起色,最终瘫痪在床。家人为他背井离乡来到东北,希望长白山的“参水”能治好他的病。无奈他的病却未见起色,家人也放弃了希望。
一九九八年,法轮大法传到了吉林抚松,张波也幸运的修炼大法。从此之后,了无人生希望的一个残疾人获得了新生,身体得到了康复。在他修炼法轮功一年之后,就离开父母来到千里之外的辽宁省开原市学习了家电维修技术,并在二零零一年夏天,单身一个人回到了老家山东省安丘市,白手起家个人开了一个家电修理部。
作为一个残疾人,想在社会上靠个人打拼已是不易。更何况一个大病初愈的人!但是,因为信仰,使他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在真、善、忍的信念支撑下,他克服了许多健康人都解决不了的困难。
然而,风云突变,江泽民容忍不了真、善、忍做好人,举一国之力打压迫害,在这种邪恶气候下,家人也随之备受熬煎,由于在整天的牵挂担心下,张波的父亲得了脑血栓。
二零零七年,因恶人举报,张波第一次被关进了安丘市看守所。他的母亲带着自己省吃俭用,硬从嘴里扣出来的三千元钱把他赎了出来。从山沟里战战兢兢的从未出过远门的老人家,狠心把家里的病人一扔,坐火车三千多里回到山东。张波的老父亲为此几个月吃不下睡不着,病情第一次加重。在这种情况下,祸不单行,张波的兄弟媳妇得了白血病。一家人,却无缘无故的逢此大难,是天意,还是人为?!
第二年,二零零八年,因为明慧网上一篇介绍张波被迫害的文章,张波第二次被安丘国保大队和贾戈派出所绑架到安丘市看守所,一个月后,被冤判一年半的劳教,在送往章丘的官庄劳教所后,因为张波是残疾人,劳教所拒收,在安丘市拘留所非法又关押了一个月之后,无奈下安丘国保大队才把他释放。
二零一一年,张波再一次被绑架,送进了安丘市担山洗脑班。家中的老父亲听到后,整天以泪洗面,病情再次加重。当年,张波刚从洗脑班被放出来没几天,国保大队因怀疑他的电脑有问题,又把他连人带电脑劫持到了贾戈派出所,电脑在没查出状况的情况下,仍非法没收了电脑硬盘一只,无线上网终端设备一台,无线上网资费卡一张,内含四百多元上网费,这两次非法关押,致使张波门市两台待修彩电被雨淋得几乎无法修复。
二零一二年,张波为了减轻患白血病的弟媳和弟弟的负担,以及因为弟媳患病、弟弟无法照顾已经六十多岁,体弱多病的父母,把父母从吉林接回了安丘老家。这期间,因为弟弟不遗余力的为弟媳治疗,以及张波也几次三番的上临沂买药,上山采草药,他的弟媳终于大见好转,并平安度过了白血病的六年危险期。这个不幸的家庭终于见到了一线希望和转机。
二零一四年,张波再一次因和几个朋友观看新唐人新闻《今日点击》被其同行王学玉举报,关进了安丘市看守所。安丘市国保大队恼羞成怒,网集了二零零八年明慧网报道的关于张波的文章(张波因为此文章已于二零零八年被定劳教一年半),冤判了他三年冤狱,于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八日送进了山东省监狱服刑。这次迫害,把张波几年来象燕子衔泥一样做起来的小店彻底摧毁。
一个残疾人,省吃俭用,在别人眼里不值一提,但在张波那里却得之不易。邪恶从张波那里抄走了液晶显示器一台,电脑主机三台,移动无线上网终端一个,无线上网资费卡一张,内含四百多元上网费,手机两部,手机卡两个,其中一个有四百多元的赠款,硬盘七个,是他摘盘给别人做系统的,移动硬盘盒两个,一个是IDE接口的,一个是SATA接口的,是张波用来检修笔记本电脑时用来挂盘维修时用的工具;笔记本硬盘三个,笔记本电脑一台已修复好的,一台已拆屏未修复好的,一台CRT屏的显示器;一台正在给别人检修中的MP5播放器。在迫害期间的损失,有一年的房租费,有正在给别人检修的电视机,却让家人卖了废品,其中有:长虹CHD3260的32英寸彩电一台,海信HDP3480的34英寸彩电一台,29英寸彩电一台,25英寸彩电2台,21英寸彩电改装的,1台,21英寸旧的,1台,影碟机、功放机5台,音响喇叭6只,还有给别人修的MP5、以及手机几台,以及进的空白8Gsd卡5个,电磁炉3个,电饭锅2只。这些东西卖废品值不了几个钱,可是给人家修的话就得照价赔偿。
在张波被送进山东监狱后不久,他的弟媳一则因为牵挂两个有病的老人无人照料,一则挂心别人会骂她不孝,把三个病人“打发”回了老家,忧思不止,已过了六年危险期的患白血病的她,病又反复的重犯了。白血病复发难治,几个月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日,仅四十二岁的她,便撇下了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撒手人寰,溘然长逝。
在这双重打击下,张波的老父亲病情再一次加重,大小便已然失去知觉。
苍天有眼,张波被提前释放,终于赶上了老父亲的最后一口气,尽了为人之子的一个月的孝,没有给自己留下终生遗憾。
如今,张波与他七十多岁的白发苍苍的老母艰难度日,没有地,没有往处,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张波几次出去找工作,因为身体残疾,被用人厂家很有礼貌地拒绝。一个残疾人,就是因为想治好自己的病,想自食其力不拖累家人,被迫害而沦落到如此惨境,不知有良知的人将如何看待,如何感叹,是谁,为什么,会有如此令人发指的残忍迫害,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1/一个残疾人的悲惨遭遇-345340.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黑龙江张桂芹遭迫害经历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张桂芹是黑龙江七台河市勃利县抢垦乡三兴村法轮功学员,今年七十岁。从小体弱多病,被病患折磨的近五十年,生不如死。正在她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喜得大法,获得新生。没想到才好了三年,中共江泽民、曾庆红邪恶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她和丈夫遭遇不幸。老人现在回想起来都伤心流泪。
下面是张桂芹老人的自述:
绝处逢生 感恩师尊
我是一九九六年十月份喜得大法,得法时我四十九岁,是因为我身体不好才炼功的。以前我全身从头到脚都是病,没有好地方,可以说我的病说不过来了。最重的就是脑袋病和胃病。经常头晕目眩、恶心呕吐,不能吃饭,瘦的皮包骨。那时我什么活也干不了,就连针线活一针也做不了,电视我都不敢看一眼,睁眼都难受,整天吃药打针,最后没钱了就欠帐。我们村也大,有四个药所,这四个药所我都欠帐,哪个药所都欠好几千元,快上万元了。可是我钱也没少花,我也没有好病,越治病越多,病情越来越重。病痛折磨的我脾气也不好,总发脾气,经常跟我丈夫吵架,有时打一起,打完仗,不吃饭不睡觉,精神都不好了,自杀两次都被抢救过来了,我生不如死。就在我走投无路时,我幸运得了师父的高德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感谢师父慈悲苦度,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得法后按师父要求做,按真善忍做,我的身体什么病都没了,什么活我都能干了,真是一身轻。我不但病好了,脾气也没了。我儿媳妇一看这大法也太神奇了:就这么几天能把我婆婆改变这样,我公公骂我婆婆,她也不吱声,以前哪有这种事呀?师父重塑了我,从地狱把我捞出,真是幸福极了,真是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对师父感恩之心。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中共魔头江泽民发动迫害大法。我一个农家妇女因此被两次绑架关押,被非法劳教二年,害得我钱财失尽、丈夫身亡。
两次被绑架
第一次是在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村干部把我们村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有八、九十人都找到村委会,是县里迫害法轮功的人还有乡政府的人来到我们村子,抢垦乡的杜天佐乡长给我们开会。
县里的人就开始讲法轮功不好的话,污蔑法轮大法是×教,威胁大家以后谁也不允许炼了。我就站起来说: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能祛病健身,我们是一群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人,哪一点邪呀?……我话还没说完呢,杜天佐问:还有谁说(法轮大法)好的举手?接着又有六人举手。然后他上外面就打电话,叫乡派出所的车来。不一会儿随车来了三个人,有邓宝仁、宋同友、姜东春,都是派出所的人。把我们七人强行拽上车,把我们拉到乡派出所,给我们做笔录,晚上十点就把我绑架到拘留所,关押一个月。我家人孩子怕我在里面受苦,找人说情又请人吃饭,花费了一千多元。县“六一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宪法和公检法之上)主任郝永波又强要二千元钱,拘留所要二百八十元。回到家,村干部陈仁红、黄跃军又来我家索要二百元。这一次我家一共损失四千多元。
第二次是二零零四年九月七日,我到青山乡太升村参加交流会,听法轮功学员寇俊江讲述他遇难呈祥的神奇故事,被不明真相的村民诬告,勃利县“六一零”的郝永波、公安局的姜东春、白玉钢,还有好几个人我不认识,把我们在场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强行硬拽到他们带来的大客车上,把我们都拉到拘留所。我在拘留所里先是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孩子们心急似火,想尽办法营救,结果不法人员勒索我家人五千多元钱也没放我。后来又把我关押到看守所。我牙齿不好没有大牙,在看守所成天吃大渣子(玉米打成碎块煮的饭)也不熟,白菜汤上面一层小虫漂在上面,我吃不好。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五十多天,我瘦的皮包骨。后来把我非法劳教两年,又把我们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被非法劳教两年
那里的警察都很恶,刚入所就遭到了非人的待遇,不准学法炼功,管我的警察叫冯远慧,还有两个包夹人员形影不离的看着我,且威逼我放弃信仰“真、善、忍”,我不服从就酷刑折磨,逼我光脚长时间站在黄豆粒上,不“转化”还成夜不让睡觉;或蹲小号不让见任何人,给我的精神造成一种极度的恐惧感,人的尊严全被剥夺。梁雪梅警察看我们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是什么态度。有一次让我们答题,问法轮功是什么?我在纸上答:法轮功是宇宙根本大法;是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他就是佛法。梁雪梅看完之后来到我们干活车间,把那张纸往起一举说:这个题是谁答的?是谁写的?痛快给我站起来!我没站起来,我说是我写的,我说的是真话。她就把我拽到她的办公室里,骂我一顿。让我在那站了十二个小时。
由于我不“转化”就不让家属见我,我女儿去看我有三次没见到我,我女儿怎么说好话也不行,我女儿哭的非常伤心,说我大老远来的,一个来回路费钱就五、六百。他(她)们都不同情,一点人性没有。我深知法轮大法是正法,按“真、善、忍”做人没有错,并且我在大法里受益匪浅。我全身是病,被病魔折磨的不想活的我喜得大法,没有吃药不长时间病痛全无,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中共逼我放弃,摧残我的精神,真是生不如死,感到度日如年,苦海无边。
在劳教所除了身心遭受迫害,还逼我们干奴工起早贪黑的干活,完不成任务还要加班加点,卫生极差,吃得极差。
那时我已经快六十岁的人,被非法关押的身体很不好,体重八十来斤,我不能干。警察就说:你想不想回家了?如果你不干活就给你加期,你就别想回家了。在劳教所让我们装牙签,成天干活不让休息。我那两只腿、脚肿的很粗、很大,也不让我休息。后看我身体实在不好,就让我干半个人的活,别人装一千盒,我装五百盒,不干完就不让睡觉,我们经常在黑天干活。那里的警察都是魔鬼、没人性。有一次我在搬牙签下楼梯时,我摔倒在楼梯下边去了,脚脖子崴肿了,冯远慧狱警还骂我一通,那你也得干活!还有一次在干活时,我讲我是炼功才有好身体的,又说大法怎么怎么好。冯远慧把我弄到她办公室骂我一顿,说要给我加期。我说的都是实话呀,她气的又骂我一通就走了。
在劳教所两年里我受了不少苦,给家里也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儿女都惦记我,在经济上也受了很大的损失。我四个孩子,我大女儿去了十三次看我,那三个孩子去了也有十几次,光路费花都一万多,还得给我存钱。
自从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我,我家和孩子的钱损失了近三万元。农民是中国的最底层,生活并不富裕,在当时的情况下,就等于把我们的家底掏空一样。我家里没有钱了,我丈夫精神上都崩溃了,成天生气,不幸于二零一一年因脑病死亡,终年六十三岁。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1/黑龙江张桂芹遭迫害经历-345393.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长白发是缺什么营养(图)

随着现代社会竞争压力的不断增大,人们的工作节奏也不断加快。调查发现,近些年来,白发人群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据不完全统计,脱发和白发者比前几年增长了30%左右,很多人被头发变白所困扰。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头发变白的呢?科学研究表明,导致头发变白的因素有很多,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只有找到导致自己头发变白的原因,才能从根本上改善头发变白的状况。

遗传或疾病因素

白发的出现,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未到老年就出现灰发或白发的人,常常有家族史,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也可见于某些综合征(如早老综合征、综合性肌强直性营养不良等)。此外,患上一些比较严重的疾病,如恶性贫血、甲亢、心血管疾病、结核病、伤寒、梅毒等亦可出现白发。

对于这类人群,可以通过坚持按摩头皮的方法来改善头发变白。具体方法是:每天睡觉前和早上起床后,将双手十指插入发内,从前额经头顶到后脑揉搓头皮,每次2~4分钟。可改善头皮营养,调节皮脂分泌,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增强局部的新陈代谢。

缺乏铜铁等微量元素

研究表明,缺乏蛋白质和高度营养不良是早生白发的原因之一,尤其是饮食中缺乏微量元素铜、钴、铁等也可导致白发。近年来科学家研究发现,头发的色素颗粒中含有铜和铁的混合物,当头发含镍量增多时,就会变成灰白色。所以说,微量元素与头发的颜色有密切的关系。

为了防止少白头,在饮食上应注意多摄入含铁和铜的食物。含铁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蛋类、黑木耳、海带、大豆、芝麻酱等;含铜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肾脏、虾蟹类、坚果类、杏脯干等。

缺乏B族维生素

医学研究发现,缺乏维生素Bl、维生素B2、维生素B6也是造成少白头的一个重要原因。应多摄入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谷类、豆类、动物心肝肾、奶类、蛋类和绿叶蔬菜等。中医学认为,发为血之余,肾主骨,其华在发,主张多吃养血补肾的食物以乌发润发。

工作或生活压力大

现代人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容易精神紧张,情绪压抑,长期睡眠不足及思虑过度等,从而导致肝肾不足、气血亏虚,造成头发早白。

所以,要学会为自己减压,每天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通过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简单的运动来消除精神疲劳;每天下班后用温水泡脚,对减压也有明显的效果。

另外,要注意保持营养均衡,少吃辛辣、油腻、煎炸等食物;避免摄入过多的糖、油、盐等。

相关标签:白发    营养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做人的十大败局 要切记(图)

一、不要拿自己去跟别人比较而贬低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奇迹。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不必拿自己的优点与别人的缺点作比较,也不必经常自叹某某处总不如人,因为没有谁可以号称完美。

二、不要将别人认为重要的东西当做自己的人生目标;

生活中有一种人,很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完全以别人的评价为行事准则。做人首先要做自己。要认清自己,把握自己的命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只有这样,才真正算是自己的主人。

三、不要对最熟悉的事物熟视无睹;

什么是我们最熟悉的事物?可能就是你最容易忽略的-亲人、朋友、爱情、时间、工作、身体、信誉……这一切才会成就现在的你,如果你忽略了与你最有缘的事物,那么就等于将财富从身边推开。

四、不要沉迷于过去或未来而让生命从指缝溜走;

脚踏实地、懂得充分利用现在的人,决不会对将来的未知生活抱太多的幻想,也不会对往日的失败或辉煌过多地追悔留恋,他们清楚同,只有珍视今天的生活,才不会使生命变得空虚,变得了无生趣。

五、不要在自己还可以付出的时候选择放弃;

凡事都不会在决定放弃努力之前真正结束。如果你有99%想要成功的欲望,却有1%想要放弃的念头,这样只能与成功无缘。拿破仑。希尔说,在放弃所控制的地方,是不可能取得任何成就的。

六、不要害怕承认自己不完美;

世界并不完美,人生当有不足。留些遗憾,反倒可使人清醒,催人奋进。有句话叫没有皱纹的祖母最可怕,没有遗憾的过去无法继续链接人生。对于每个人来讲,不完美是客观存在的,无须怨天尤人。

七、不要害怕冒险或遭遇危险;

生命运动从本质上说就是一次探险,如果不是主动地迎接风险的挑战,便是被动地等待风险的降临。有限度的承担风险,无非带来两种结果:成功或失败。如果你获得成功,你可以提升至新领域,显然这是一种成长;就算你失败了,你也很快可以清楚为什么做错了,学会以后该避免怎么做,这也是一种成长。

八、不要让自己失去爱的滋润;

人与人之间是个爱的花园,你若懒惰,它便会荒芜;你若勤于播种、灌溉,它才会向你散发爱的芬芳。

九、不要轻易扔掉梦想;

没有梦想就没有希望,没有了希望就没有了生命意义。紧紧抓住梦想,因为梦想若是死亡,生命就像折断翅膀的鸟儿,再也不能飞翔。紧紧抓住梦想,因为梦想一旦消亡,生活就像荒芜的田野,雪覆冰封,万物不再求生。

十、不要让生活过得太匆忙;

人生不是赛跑,而是旅行,每一步都有值得驻足欣赏的风景。宋朝诗人黄庭坚说过:“人生正自无闲暇,忙里偷闲得几回?”这就告诉人们人生是忙碌的,所以要学会忙里偷闲。

相关标签:做人    败局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