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指望别人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图)

有一女教师,在很多年之前,她的丈夫就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了,而她一个人却培育了三个博士生女儿。同时,她所教的很多学生也都成绩优异,让同事和朋友们都感到不可思议。

1

在一次采访中,她向记者透露了她教学与教子的秘诀:不要指望别人都和你的见识一样!接着,她向记者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十多年以前,她的小女儿正在上幼儿园。有一天,她看到了女儿的一张绘画作品。当时,她一下子就怔住了。孩子总是充满了想象,孩子的世界也应该是一个充满了想象的世界。可是,在她女儿的一幅名为《陪妈妈逛街》的画中,既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车水马龙,更没有琳琅满目的商品,有的只是数不清的大人们的腿……

奇怪!她拿着女儿的画沉思了很久,终于解开了疑惑。原来,幼小的孩子只有几岁,身高只能达到大人的腰部,走在大街上,川流不息的人群将孩子遮掩着,孩子除了能看到大人们的腿,还能看到什么呢?

2

女教师如梦初醒。是啊,孩子们上街看到的不是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而是大人们的腿,这是他们的身高决定的;学生对很多问题疑惑不解,这是由他们的年龄、智力和见识决定的;企业的员工看到的只是自己的工资待遇和发展前途,而不是公司的整体运行和未来发展,这是由他们所处的位置和环境决定的……

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和大人有相同的视角来看待社会;并不是每个学生都能和老师一样有相同的接受能力和认知能力;并不是每个员工都能和总裁一样站在公司的全局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

女教师说,不要埋怨别人无知,不要指望别人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其实,一个人所处的高度,决定了他的见识。与其埋怨别人,不如用一种亲近的态度和平和的心态,去和别人交流、沟通、兼融……这样,你就可以做一个好家长、好教师、好经理。

3

善待别人的高度,不要指望别人和你的见识一样。教子、教学、为人处世、管理一方,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感悟:我想,善待别人的高度,还应该有一层意思:不要总以为自己是对的。

世上本没有对错,看问题的角度不同,答案不同而已,我们应该学会常常用别人的角度看世界,多一分宽容,多一分理解,多一分求同存异。

相关标签:教子    秘诀    视角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世界面包大师告诉你如何保存面包(图)

为了保存食物的新鲜度,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选择低温冷藏保鲜,像水果啊,蔬菜啊,馒头啊,都是冷藏保存。吃的面包大部分的人也是按着老思想,冷藏保存,但这不是保存面包新鲜度最好的方式,经过冷藏的面包,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现,松软的面包变得发硬,加速衰老,口感大打折扣!

世界面包冠军吴宝春大师贴心在他家的面包袋里放了一张小纸条,告诉顾客正确的保存方法和加热方法:保存的方法只能是冷冻,留够两天的量,剩下全部按每次吃的量分割密封,冷冻要在两周内吃完。

而冷冻后回温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烤箱150度预热5分钟,面包外皮稍微喷水,烤3-5分钟,这种方法皮脆。

第二种方法,电饭锅放一张喷湿的厨房纸,面包放盘子放电饭锅,三分即可。

第三种方法,饭蒸熟,面包放米饭上,焖三分钟。

大家不信,可以做个试验比较一下,冷藏和冷冻哪种效果好。

相关标签:面包    大师    保存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汇款汇错人 怎么办?不是报警 也不是致电银行 而是…(图)

简单自救法:

一、当汇错款或被骗汇款后,最快最有效的紧急自救法∶此时最快和最有效的自救办法不是报警也不是找银行,而是第一时间按以下方法操作∶

1拨打你汇往银行(即对方收款帐户的开户行)的客服电话

2拨通客服电话后,按语音提示∶按相应键进入查询系统;

3按提示键入对方接收你汇款的银行帐号;

4然后系统提示你输入密码,此时注意了,很关键的∶你随意输入6位元数位(即错误的密码),确认。系统会提示∶密码错误,重新输入,你再次输入刚才的数位,系统又提示密码错误,重新输入,你还是如上两次那样再操作一次,当你连续3次输错密码后,系统将自动把对方帐号锁住,此刻,你的临时紧急自救行动宣告成功,对方已经暂时无法把你汇入的款项汇出和取走(帐号被锁后,需持开户人身份证亲自到银行办理,而且必须在被锁35天以后才行)

5这个时候,你才需要尽快报警并到银行求助。

6若你的银行卡不慎遗失,为避免被人盗走卡内钱款,这招也很绝哦(与在银行办理挂失效果一样)。

二、开通了银行卡提醒简讯者,若遇到了异地盗刷情况,请立即到附近ATM或者银行取100元,或是到附近能刷卡的地方随便刷一笔,列印并保存好刷卡交易凭证。这样,就可以证实异地盗刷时真卡在你自己手上,然后再去报警。这样报警就有证据了。

转给你的朋友,让更多人知道这些应对方法!也许你动动手指几秒钟就能救很多人!

相关标签:汇款    报警    银行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共产主义是政教合一的邪教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
序言
“共产主义”实质是邪教,却打着政治、政党的名义。所以最近一百年来的“共产主义与资本主义两大阵营”的对立,其实并不是政治阵营的对立,而是邪教要破坏人类社会、从而与传统人类社会发生了对立。本文主要分析共产主义的名称和实质,帮助人们认识共产主义到底是什么。
共产主义是一种信仰,要求信徒用暴力来维护、实现
在探索真理、寻求幸福的历程中,人类自身认识宇宙、世界和真理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古往今来,几乎每个民族都曾经有过神话传说的时代,每个民族都曾经依赖于神的启示、教导。所以信仰在人类认识过程中是普遍的现象,其实也是一种需要。
信仰与教诲的维护,应当采取和平、坚守的方式。古印度的释迦牟尼、古罗马的耶稣、古犹太民族的摩西等等,都是所在民族的先知、启示者,分别以深厚的爱心与慈悲给人类留下了戒律、为善等等教诲。他们都告诉弟子、追随者,要用和平、忍耐、坚守教诲的方式,来维护信仰。
共产主义名义上由马克思等人提出,也是以信仰的面目出现。共产主义理论虽然自称“科学”,但是它提出“人类的未来会达到各尽所能、按需分配”,涉及这么遥远的未来,谁也无法验证,所以只能属于信仰。共产主义要求它的追随者,用暴力夺取政权、占有社会的一切财富、资源,然后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剥夺反对者的一切、消灭他们,从而坚定的走向共产主义未来。它要求追随者用武力、暴力来维护信仰、实现信仰,这是共产主义信仰与人类历史上传统信仰迥然不同的一点。
共产主义信仰包括三个层面:表层、中间层、核心层
共产主义信仰包括三个层面。第一个层面就是共产主义社会制度本身,含义是:人类社会经历了原始社会、即原始共产主义社会,然后经过了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最终将回归到高级共产主义社会,也就是物质极大丰富、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共产主义社会。相信共产主义一定会来临,这就是共产主义的表层信仰,也就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
共产主义的第二个层面的信仰是暴力革命信仰,其实是对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信仰的补充,是稍微深入一层的信仰。如果共产主义社会制度将来能够实现,那么会采取什么途径?可能是和平演进、逐步改良的途径,也可能是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途径。共产主义信仰认为:只有坚持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的途径,才是真正的共产主义。其他的都是修正主义。
共产主义还有更深层面的核心信仰,就是无神论。如果告诉共产主义的追随者说:宇宙间有一个真理,叫做善恶有报、毫厘不爽;所以搞革命、杀人抢夺财产,死后会下地狱的,杀多少、抢多少,将来在轮回果报中要偿还多少;相反,在生活中善良忍耐、注重道德,百年后可以去天堂;至于子孙后代将来是否会有幸福的生活,也要看子孙后代自己的善恶果报。假如人们相信了这一点,那么人们还会搞革命,还会杀人夺财、期待着说不定什么时候才能实现的共产主义社会制度吗?就不会了。所以共产主义社会制度表层信仰的背后,还有一个深层的基础,就是不相信“宇宙中善恶有报、毫厘不爽的规律”。
世界上各个民族的传统正教所信仰的神虽然不同,所信仰者的名号、尊称各不相同,但是掌握宇宙众生、使善恶有报、毫厘不爽,是相同的。所以共产主义信仰与所有民族的传统有神论信仰都对立。否定一切神,否定各个民族传统的对神的信仰,主张无神论,是共产主义的核心信仰,是共产主义社会制度表层信仰的基础和条件。
共产主义是幌子和招牌,无神论信仰是核心与本质
共产主义信仰当中,表层的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信仰只是幌子和招牌,而无神论信仰才是它的本质、核心。
任何信仰都需要一个深厚的基础,才能支撑其信仰者宁可牺牲生命也要追随。马克思提出的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信仰,其基础是什么?只是“原始共产主义逐步发展到高级共产主义”、“否定之否定”的理论推演而已。这个逻辑推演可靠吗?不一定,其逻辑推演的许多环节与要素都不一定可靠。那它能够作为一种信仰的基础吗?不能。
只有无神论的信仰,才能支撑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按照无神论,人死如灯灭,天堂的善报福报、地狱的恶报罪报,都不存在了。那么人生为什么而存在呢?在吃喝的物质需求之外,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呢?马克思首先用无神论割裂了生命、轮回与宇宙中善恶有报规律之间的关联,让人无可奈何的只好认可“人死如灯灭”的结局,然后提出“共产主义社会制度”这个“美好的未来,人间的天堂”。为这个目标而奋斗,就是为子孙后代而奉献,是一个人在无神论的范围内能够达到的最高善良境界。所以,它被人当成了信仰。
所以,在共产主义信仰的三个层面中,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信仰只是表面的招牌、幌子,无神论信仰才是其真正的基础、核心、与本质。
共产主义实质是邪教的一个分支
释迦牟尼、耶稣等都是伟大的觉者,亲自证悟、体验到了觉悟的永恒安乐,亲自以神通看到了生命轮回的善恶有报,看到了宇宙的天堂、地狱和许多真相,所以他们给弟子们所讲述的都是真实的。但马克思看到共产主义了吗?它看不到。对于马克思来说,所谓“共产主义社会制度”只是其“社会发展五阶段”的理论推演而已。既然是理论推演,当然就有其不可靠性。这么不可靠的东西,就敢于让追随者用暴力去维护、去实现?就敢于鼓吹为真理、信仰?要知道,暴力就意味着杀人,意味着对生命的消灭,而革命就意味着大面积的杀人。在马克思的眼中,人的生命就这么不值得珍惜吗?马克思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在什么心态下创造的共产主义理论呢?这实在太值得人们惊醒。
按照常理推断,能够以如此不可靠的理论作为真理大加倡导、鼓吹为信仰、倡导杀人的,只有两种人:要么是疯子,要么是魔鬼。到底是什么,要到历史的真实中去考证。
近年来对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真实历史的考证后发现,马克思在青年时代就加入了魔教,他并不是共产主义理论的真正创始人。现代共产主义来自十八世纪的德国秘密组织——光照帮。光照帮正式成立于一七七六年五月一日,它已经系统地发展了共产主义思想和理论,包括无神论和暴力革命理论等等。在一八四六~七年期间,光照帮的一个秘密分支组织——“正义者同盟”(“共产主义者同盟”的前身)雇佣了马克思。马克思对光照帮已有的共产主义理论进行编辑、整理和更新,于一八四八年整理出了《共产党宣言》。《共产党宣言》属于共产主义者同盟的,也是后来的世界共产主义暴力革命的纲领性文件。光照帮为了掩盖共产主义的邪恶来源,就把马克思树立为共产主义的创始人,以混淆视听[1]。
共产主义的真本质:誓以暴力夺取政权,维护无神论
对共产主义信仰进行解析,可以发现共产主义信仰的三部分中,对共产主义社会制度的信仰其实是最不重要的。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对无神论和暴力革命路线的信仰、与坚持。所以共产主义的真本质是:宣誓以暴力夺取政权,从而维护无神论。
当代中共最体现共产主义的真本质
上面已经说明,共产主义的真本质是宣誓用暴力夺取政权、维护无神论,而共产主义社会制度的信仰却只是一个幌子,可以实质上放弃。所以在世界历史上所有的共产党当中,那些已经不相信共产主义了、却还打着共产主义旗号的共产党,最能够体现共产主义的真本质。
当代的中共就是这样。当历史走到邓小平时代的时候,中国开始走市场经济道路,开始向资本主义转向、探索;到江泽民时代的时候,中国人包括共产党的最高层都已不相信共产主义会实现了。但是无论江泽民还是邓小平都没有放弃共产主义这个旗号。为什么?因为这时候还要坚持暴力革命路线,也就是坚持无产阶级专政;同时也还要坚持无神论。共产主义的真本质并不是“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本身,而是用暴力垄断政权,维护无神论。
邪教对于共产党高层的利用
用暴力垄断政权,通过无产阶级专政垄断社会的一切资源和信息,是共产党高层领导的私心。但是共产党高层在利用共产主义理论从而能够使用暴力、垄断社会的一切资源的时候,他们却不知道,魔也在同时利用共产主义体制从而达到了维护无神论的目的。其实,在尽可能多的人群范围,维护无神论的领导地位,否定一切神佛,这正是魔的需要。
作为人、共产党的高层来说,在追求自身权力、财富、政治目标的时候,却满足了魔的需要,这实在太值得反省。在共产党过去的历史中,共产党高层绝大多数对此根本不知道。但是无论其是否知道,这样做一定会害了自己。其实无论谁,在追求政治权力、财富资源的时候,都不应该与魔站到一起,都不应该与魔所捏造的无神论站到一起。
结语:共产主义是政教一体、冒充政党的邪教
共产主义是邪教的一个分支。但是由于它与历史上的邪教相比,野心实在太大,要垄断整个国家政权、甚至要垄断全世界的财富与所有资源,所以它表面上表现为政党、政治形式。可是它的实质却是政教一体的邪教。
与历史上普通的邪教不同,共产主义不是一般性的诽谤神佛,而是直接否定所有神佛、提出无神论,并且把无神论隐藏在“共产主义政党”的指导思想当中,所以它表面上不具备宗教的形式,很难被人们认识其真相。这就是二十世纪共产主义阵营与资本主义阵营两大阵营对立大约一百年的过程中,全世界、包括共产党人自己,都无法说清共产党、共产主义到底是什么的原因。
注:
[1] 参考资料:挖出共产党的根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共产主义是政教合一的邪教-345492.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表弟得福报当了副局长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表弟很相信法轮大法好,三退人数还不到十四万时,他就退团队了,还劝退了他两个好哥们。表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初中毕业只考上了一个技校的他,这些年从一个最基层的乡下单位一步步调到了市里面某单位当副科长,还解决了公务员的编制。
表弟单位的人基本都是党员,表弟却一直不肯加入,很多次领导也找他谈话让入党,他被逼的没办法了,只好加入了某民主党派。副科长的表弟要再提拔难。
前年,市委组织部搞干部交叉调配,每个单位都拿出一个科长、一个科长岗位供交叉调动,表弟单位的科长都不愿意调配到外单位去,领导只好把副科的表弟升为正科拿出去交流调配。
表弟担心不知道自己被交流到哪个单位,要是调到不好的单位,还不如在原单位当副科长。我说表弟你不要着急,这是老天给你安排的提拔机会,这些年你坚决不入党,哪个都没有你的福份大,你会到很好的单位的。
后来,表弟调到了市里面一个人人都羡慕不已的单位。表弟说过幸亏我不是党员,对口的岗位都要党员,我都不能调去,这个单位的拿出去交流调配的是个副局长岗位,没有写要求党员,最后我就只能来这里。这个单位是个二级局,表弟调到这个单位当副局长(正科级)。
表弟说:原来我到这个局里办事见着个办事员都要客客气气的,现在我摇身一变就成了他们的领导了。
同事拒绝入党升官当处长
我在一家大型国企工作,因为修炼法轮功一直被单位相关人员压制,很难有处级的干部跟我真心的交朋友。张丽是财务处的副处长,她却不一样,很支持法轮功。但凡有她私人请客的饭局,她尽可能都会把我喊上,不是别的,就是让我在饭桌上讲真相,她还帮劝退。张丽听取我的建议一直不入党,整个集团总部就是我跟她不是邪党党员。
财务处有三个副处长,处长位置空缺,副处长们都想当处长。张丽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没任何优势,她基本是放弃竞争了。另两名副处长明争暗斗,有一位不是党员,为升官当处长,赶紧写入党申请书入党了,还怕影响升官都跟我这个修炼法轮功的人保持距离。
有一天集团董事长找她谈话,要她入党,说入党外出学习的机会会多些。一般的人看来这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张丽也不知道如何回复,说:那我回去考虑一下吧。张丽一出董事长办公室的门,头脑一下清醒了:坚决不能入党!她迅速返回董事长办公室说:我考虑好了,还是不入党。
张丽也觉得拒绝加入共产邪教是很自豪的事情,就把这个事情跟我分享。我说张丽你太了不起了,你就会有大福报的。张丽后来生活一直很顺利,孩子电脑派位到了最好的中学。
再后来我修炼法轮功被开除了公职离开了单位,一天我接到张丽的电话,说她调到另一集团公司当财务处长了,这个集团比原单位收入高不少,工作也轻松多。我说张丽你不入党得福报了吧,她说:托你法轮功的福呀。我问那两位副处长呢,谁提拔当处长了?张丽说,都没提拔,外面调来一个。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表弟得福报当了副局长-345518.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新疆和静县国保大队马毅遭恶报 夫妻患癌症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新疆报道)马毅,五十四岁,回族,新疆和静县国保大队教导员,任职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现已遭恶报,得肠癌,并殃及家人,其妻五十岁,亦患癌症——乳腺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新疆库尔勒和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马毅,带领八棵树派出所、二十三团派出所、湖光糖厂派出所等多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张玉梅家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玉梅和娇治萍,还有六名未修炼法轮功的百姓,其中有一名是小学生。
马毅动手打了张玉梅的丈夫,非法抄走了大法书籍及其它私人财物。后,张玉梅和娇治萍被关押在和静县看守所,遭受着残酷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董庆平,男,五十四岁,原是和静县毛纺厂职工,二零零九年九月被绑架,在和静县看守所受尽肉体与精神折磨,被迫害出严重病症而一度出狱。
二零一零年三月九月,和静县法庭非法庭审董庆平。董庆平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令在场的人明白真相。最后法官也不得不说:我们有时还真不如你们炼法轮功的。但中共的法院只能执行上面的指令,法官称只要同意写“保证书”,说以后不再炼功就可以释放,遭到董庆平拒绝。
两天后,即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国保大队警察马毅等人闯进董庆平家中,将他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六年七、八月间,马毅等人曾绑架、殴打董庆平,致使他两根肋骨被打断。马毅是当地多次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恶警。
马毅在国保大队已干多年,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应该是很了解的,多次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劝善于他,而他却无动于衷。如今,自己遭恶报,还殃及妻子,夫妻双双患癌症。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新疆和静县国保大队马毅遭恶报-夫妻患癌症-345525.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十几次被绑架 山东潍坊退休教师哈建华控告元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南苑街道刘家沙窝东村法轮功学员哈建华,是一位退休教师,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十几次被警察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期间受尽折磨。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六十二岁的哈建华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哈建华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五年内十几次被绑架关押
一九九八年底,我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下午,南苑学校校长韩善光、副校长李中年、陈福科等按上级的密令将我非法日夜拘禁在学校中,不让回家,二十二日下午三点,强迫我观看中央电视台栽赃陷害诬蔑法轮功的电视报道,还逼迫我写不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并上交与法轮功有关的一切物品,一直关押了我五天,榨取了我五百元的现金和三本大法书才让我回家。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我与其他四位同修进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天安门被绑架。三十一日下午,潍坊驻京办事处将我们五人绑架到驻京办,把我们铐在院子中间的铁柱子上,他们吃完晚饭后,这群警察开始对我们疯狂暴打,他们拼命打我们的双腿和臀部,劈头盖脸的击打我们的头部和胸部,然后又把我们带进屋里,再次殴打,用竹竿猛抽我们的双掌,直到竹竿打劈,碎竹将我的手指刺破了,鲜血直流。第二天下午,潍坊南苑街办派车将我们押回南苑街办,南苑街办党委书记赵杰让手下绑架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来观看对我们的批判会,当众用中药和人尿、酒炮制的脏臭的东西,强行灌入口中,他们四、五个人摁着手脚头,捏鼻子,用螺丝刀撬开嘴,结果满身都被湿透,好长时间身上有这种味道,赵杰一边指挥一边大叫:“这回用药酒破你的法轮看你还怎么炼?”此后他们将我们扒去棉衣、鞋子,用胶带反绑着双手,让我们坐在院子里受冻,当时正下着小雪,寒风刺骨。晚饭后他们十人一组,将我们围在圈中,拳打脚踢,又把我们绑在树上,武装部长王庆贵,对我们逐个殴打摧残……就这样不断殴打摧残十几天后,被强迫交了两千元钱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前的一天晚上,南苑派出所警察在村委人员的带领下,闯入我家,把我绑架到村委,后来又把我绑架到街办,街办书记赵杰强迫我写不修炼的保证书,一直关了五天。
二零零零年七月,赵杰又把我们三位当教师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街办,铐在水泥电线杆子上,让太阳晒,给我们灌白酒,逼迫我们吃生辣椒,往脸上抹辣椒……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我的父亲、叔父、姑母来家探亲,街办政法委书记刘军又把我绑架到街办,问我三位老人是干什么的,还把我关在街办,不断强迫我放弃信仰,后来三位老人多次去找赵杰求情,赵杰还是不放人,后来我父亲和叔父苦苦哀求,用两条老命担保,才把我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秋后,我与其他三位同修又被绑架到街办,虐待几天才放回。
二零零一年四月份,街办五六个人到我家非法抄家,并把我绑架到街办,拳打脚踢,后来又把我和其他俩同修送到潍坊市“六一零”洗脑班迫害,我在洗脑班呆了四十多天才让回家。
二零零一年夏天,街办又把我绑架,赵杰等人对我严刑拷打,追问大法资料是哪里来的,两腿上部被他们打成了黑紫色,肉都打烂了,其中一位同修被当场打晕死过去,他们怕出事才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九月,街办不法之徒政法委书记刘军带人到我家抄家,再次把我绑架到街办,恰逢中秋和十月一放假,街办又把我们送到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十五天后刘军又把我们送到“六一零”洗脑班,说不“转化”就劳教。他们还伙同南苑学校校长潘春德非法注销了我和裴永美的工资,潘春德因做恶太多遭恶报死亡。我们在转化班遭受了二十多天的迫害才放回家,我们的工资直到二零零二年三月份才恢复。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街办又企图要迫害我,我只好流离失所。
二零零四年八月一日下午,我在街上被绑架,被送到潍坊市看守所,在看守所绝食四天他们第三次把我送到潍坊“六一零”洗脑班,由于我绝食,洗脑班头子付进宾找医生护士给我做插管,在洗脑班被迫害二十多天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七日这段时间主要是由南苑街办对我有长达五年的残酷迫害,十几次被他们非法关押,三次被送到潍坊市洗脑班,一次治安拘留,一次刑事拘留,五年中的节假日敏感日我不是在街办被关押就是在学校被关押,每次时间持续一周到两周,
七年内两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四年八月底到二零零六年一月,我在潍坊市昌乐劳教所被迫害一年半,提前一年放回家。在一年半的劳教中,我受尽了各种折磨和痛苦,如:三天三夜不让睡觉,然后每天睡一个多小时,持续十几天,头脑整天昏昏沉沉,一年半的时间经受了精神和身体的巨大摧残,包括用鞋底打头,扇耳光,用木板、竹板毒打,用木棍打手心和脚心,不让大小便,强制劳动等。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我遭奎文区国保警察谷志勇等人绑架、抄家,第三次被关进看守所。我的孩子几次找谷志勇要人,谷志勇说交上三万块钱就放人,否则就劳教。后来被敲诈一万五千块钱,关了近一个月才放回家。
二零一零年八月,南苑派出所警察又闯入我家行凶,幸亏我不在家,避免了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九月,潍坊坊子区恒安派出所和南苑派出所闯入我家企图绑架,他们把我骗到派出所后第四次把我送进了潍坊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我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被劳教期间,八天八夜不让我睡觉,迫害我看污蔑诽谤法轮功的光盘,长时间坐小矮凳子。劳教所八大队教导员李公明、张玉华多次毒打我,这一年来几乎是天天被折磨。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八点,奎文区国保警察谷志勇又闯入我家将我绑架到派出所,并抢走大量物品,谷志勇企图再向我儿子敲诈勒索。由于上次的教训没有让他们得逞,谷志勇恼羞成怒,编造了许多罪名将我起诉到奎文区检察院,检察院认为罪名不成立,立即无罪放人。
经济迫害
从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二日,每次发给我一百五十元生活费,此后基本一分钱不发,完全由南苑街办书记赵杰一人决定。从二零零二年三月到二零零三年二月,拿了一年的工资,其它时间没发工资,生活费只拿了几个月,并被迫交保证金和罚款三千五百元。
我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份退休,至今已足足一年半了,退休还没有办下来,一分钱也没领到。现在我既不属于退休人员也不属于在职人员,工资没有着落,原因是我修炼法轮功,潍坊奎文区人社局将我从二零零六年以来全部每年领发的工资全部销掉,近几年涨的工资也不给涨,并按90%的标准来计算我的退休工资,我多次反映情况均不理睬。奎文区“六一零办公室”有文件只给我发每月四百六十元的生活费,其它全部扣除。十六年的迫害我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仅按我实发工资计算加上罚款,就已经损失了不低于六十万元。
我的家人也因我被迫害而受到牵连,我的两个儿媳妇,结婚都五、六年了,户口仍不给安置,我的两个孙子户口也无法落户,社区主任张国标对我村干部说:“她不是炼法轮功吗,就不给她落,就治她。”
基于以上事实,江泽民在至今长达十六年对法轮功的迫害,罪恶累累,触犯了几乎人类社会的所有法律,天理不容,必须接受法律的严惩,根据我以上的陈述的事实,被告人江泽民对法轮功、法轮功创始人、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滥用职权罪、诬陷罪、诽谤罪、绑架罪、非法拘禁罪、刑讯逼供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等,为此我以法对被告人江泽民提起诉讼,追究江泽民的全部罪责。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十几次被绑架-山东潍坊退休教师哈建华控告元凶-345391.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