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里斯本爆满落幕 主流盛赞并感谢艺术总监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15日,纽约艺术团昆士兰艺术中心音乐厅的两场演出,也是本次巡演布里斯本站的最后两场演出,再现头一天的盛况,下午和晚上全是大爆满。剧院内时常是掌声雷动。昆士兰观众由衷地赞佩神韵艺术的精美、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深邃,对神韵倾心不已。

演出不仅仅是给他们带来了美的艺术享受,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精神的升华,前来观看演出的布里斯本媒体和艺术人士盛赞神韵激励人心。

“重德行善、敬天知命”神韵演出再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人文理念,再次赢得世人的钦佩。

电台主持:神之舞、神之乐令人敬佩


 

电台主持Rosemary Worthington与已退休的友人Lorna Halberstoter一同观看了这场演出。她们赞叹演出超凡脱俗,Worthington说:“舞蹈绝对好似是神之舞动,神圣美好。”

“真的是神舞动之美,热情洋溢,充满能量。演员们倾尽所有,传递着他们的全部能量,达到了百分之一百一十。我能感受到他们传递的能量,震撼心底、神奇美妙。”

“很难用语言或任何文字来表达我全部的感受。” Worthington说。

对于神韵演员的表演和技艺,Worthington更是钦佩不已,“他们(演员)是那么的自信威武,高雅大气,令人称奇。”

“他们的配合是那麽精准,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配合得恰到好处,如同一体,对,就是一体。太美了!。”

“神韵展现文化的方式让我感到那就是完美的文化体验。美不胜收,精彩卓越。”

除了视觉上的享受,Worthington还称赞神韵音乐如同神赐。她说:“神之音乐,对就是神之乐。我绝对热爱神韵音乐。我对音乐鼓的掌可能是最响的了。令人惊奇。”

她的朋友Halberstoter也赞美神韵舞台艺术美如诗画。她说:“印象最深的是舞蹈,我觉得编舞极为壮观。尤其是黄花盛开的舞蹈《黄花仙秀》,美得如诗如画,非常精彩。”

舞蹈冠军:神韵舞蹈艺术家非常杰出

当天,曾经得过世界踢踏舞50岁年龄组冠军的Karol也与丈夫一道观看了神韵的演出。有着丰富舞蹈经验的Karol赞佩神韵舞蹈家们的舞艺高超。

“我认为神韵舞蹈非常的杰出精美,真的是如此。他们的舞蹈技巧如此高超,让人忘记了一切。”她表示神韵演出中的每个动作都吸引着她,令她深思。“这是与众不同的舞蹈体系,所有这一切简直是惊为上天所赐。对我而言这是全新的体验,神韵演出令人大开眼界。”

“作为一个懂得舞蹈的人,我看到神韵舞蹈演员们的技巧非常杰出,非常的精准无误。能观赏到这样完美的舞蹈真是太棒了。编舞优美动人,我不愿错失观赏任何一个舞蹈演员动作的机会,他们的技巧精彩非凡。所以,我认为神韵演出令人称奇,对我而言是很美好的经历。”

她还表示自己被神韵节目《善与恶》中小婴儿的故事所吸引。她说当她看到那个婴儿的父母因为信仰“真、善、忍”被中共迫害致死,从此成为了孤儿,她感到非常的悲伤;当女孩长大后又走入了和父母一样的修炼行列,她感到欣慰。“《善与恶》中的小婴儿,长大后与父母的心灵再次契合,这么多动人的场面,让人感到是那么的温馨,令人体验到精神的升华。”

她还非常喜欢《顶碗舞》和 《黄花仙秀》节目中那明亮、纯净的色彩和舞蹈造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顶碗舞》,给我留下长久的记忆。所有的节目都是那么的精彩卓越。还有《黄花仙秀》,我也很喜欢。”

她的丈夫对演出也是赞不绝口,他说:“我来观赏神韵是因为我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从演出中)我发现中国历史源远流长,是非常有内涵、非常博大,中国文化相当吸引我,演出非常美丽杰出。”“ 我感到神韵令人惊叹,演出形式也是最美的。”

但当他从演出中了解到法轮功修炼者在当今中国仍在遭受迫害,他感到很惊讶,“这让我相当不悦,我以为这一切都在中国结束了。”他说。

他还喜爱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以及中西乐器合璧的演奏。“我觉得歌唱扣人心弦。我还听到演出中还有一个乐音悠扬婉转,是那个两根弦的乐器,对,是二胡。”“二胡的声音很美,我感觉非常好。”

他还说:“我认为中国神话故事也很有趣,因为内容很丰富,故事中带有一些神秘色彩。”他从中了解到中国古老历史的博大精深。

他颇有感悟地说:“我认为中国人的想像力在过去一百年中并没有因为受到集权压制而被摧毁。”

对于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舞台艺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崇高的使命,传统中国文化有博大精深的内涵可以使所有人受益。”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布里斯本两天4场的演出在场场爆满的盛况下完美地落下帷幕,来自当地主流社会的观众们感受到了神韵正能量带来的心灵震撼,内心充满感激之情。他们希望神韵明年再来,他们会带更多的家人朋友来看神韵。

皇家舞蹈学院导师赞神韵:舞蹈犹如有神助

Caboolture芭蕾舞学校校长Jennifer Back:“演出精彩至极,完美无瑕,好得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Jennifer对神韵赞不绝口,“美不胜收!演出令人着迷,每个瞬间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我根本无法预测下一秒将发生什么,下一秒艺术家们将带来如何的惊喜。”

“神韵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她说:“我深受感动。不亲身经历很难想像这是一台怎样的演出。”

Jennifer从事芭蕾舞蹈事业36年,拥有获得国际认可的皇家舞蹈学院教师证书,是澳洲备受尊崇的皇家舞蹈学院芭蕾舞导师,她也是著名舞蹈编舞和评审。她在澳洲多个首府城市开设过多家芭蕾舞学院,她的学生多次获得全澳大奖,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神韵舞蹈如行云流水一般,犹如有神助。”Jennifer对神韵佩服至极,“舞蹈演员的技巧超凡脱俗。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员传递给观众的巨大能量,他们敏捷的身姿与能量都让我惊叹不已!”

她赞叹道:“艺术家们所做的、所表演的、所表现的都充满了神性,非常神奇;同时节目引人入胜,在洗涤着我们的灵魂,让我们真正去思考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

“整场演出充满了超自然的能量,从中你能感受到神韵所要传递的内涵。”Jennifer谈到自己的体悟说,神韵给人带来幸福和希望,“演出从一开始就非常神奇,带给人无限的希望。虽然演出也反映了现实中所发生的令人沮丧的事情,但依然给予着我们希望。”她强调道:“神韵带给世界希望。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演出会引发我的思考。”Jennifer表示:“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有真正理解,我觉得我只看到了浅层的内涵。”

她被节目《善与恶》深深地触动。她说:“有许多瞬间让我极为感动。节目真实演绎出人世间的善恶两面,现实中所发生的(修炼人反迫害的情景)深深触动着我。”她说:“事件被真实地展现在舞台上,让我们能真切地感受到修炼人所经历和承受的苦难。”

“我一定会向亲友们推荐神韵,”最后,她恋恋不舍地说:“能欣赏到这样顶级的演出让我感到荣幸之至。演出通过绝妙的编舞和舞蹈动作所表现的内涵,也深深让我震撼。这是我在来看演出之前完全没有预料到的。真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神韵让我感受到神的力量”

来自印度社区的Tanuja Vijay高兴地表示,“绝对的视听盛宴。神韵完美地将舞蹈、天幕和音乐融为了一体。”

Vijay一家六口观看了这场演出。“神韵让我们感受神的力量,还有坚持真理的理念,这是整台演出所要表达的内涵。通过舞蹈和歌唱,神韵完美表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让观众耳目一新。”她说。

在布里斯本一家公司担任运营顾问的Tanuja Vijay 在youtube上看到神韵的广告,感到非常与众不同,最终买了六张门票和全家人一同来观看。“很庆幸我们能看到这场演出,”看过演出后,她深感自己的决定太对了。

“我喜欢《黄花仙秀》那个节目,绚丽多姿。”她说,“用舞蹈演绎的故事非常精彩,让我们能身临其境。”

歌唱家的演唱对她的触动尤其大:“歌唱家们都是发自内心地在唱,你能从中理解他们想要表达的内涵。通过歌声,我能感到情感的流动。这真的很棒。”她说:“因为歌词被翻译成了英文,让我们更能理解歌词的内容。当我读著歌词的时候,我更能理解演唱家的情感和所要表达的内涵,能理解他们的语言,这是演出的美好所在。”

来自印度的Vijay她说:“中国和印度都是历史文化悠久的国家,虽然不尽相同,但这些传统的文化内涵都是教人向善,所以我深感共鸣。”

Vijay高兴地分享说:“我已经发短信向所有朋友介绍了神韵。我说我看的演出,无与伦比,非常值得一看。如果神韵来到了你的城市,一定要去看。我的朋友们在印度和。”

“我也告诉了我们的朋友,整台演出让我热血沸腾。我的内心被深深触动。”家庭另一位成员Reena Karayil接过了话题表示:“视觉上实在是太美了。演员们整体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整体的效果非常精彩。还有很多很多…… 我告诉他们,每个人都应该观看一次神韵,至少一次。因为只要看过一次,就会想看更多次。”

“神韵美不胜收”公司老板感谢艺术总监

奇迹般的演出让资深心理治疗师Anne-Maria Butler向神韵艺术总监跨海恭贺,“发自内心地感谢您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美好的、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美学造诣令人屏息,整场演出都感到身临其境,并且我肯定剧院里的每一位观众都有同感。”

Butler于12年前创办了自己的心里治疗和商业培训顾问生意,为大企业提供人事管理、企业转型等方面的顾问服务,以及临床心理治疗。她说:“演出绝对的优美精致,美不胜收,令人欣喜不已,不论哪一方面都令人称道。”
“演出让我升华到另一个层次”

Butler说在观赏演出前她就非常期待,“果然超乎预期。演出让我升华到另一个层次,发自内心的感佩,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她感到演出期间,自己全身心地被融入其中,享受每一个时刻。“这是一个集合了肢体动作、激情、优雅华美、绝对精准的同步配合、动作技巧完美无瑕的演出,几乎让观众全身心的,包括感官和心灵,都深深地被吸引。”

Butler说:“我观赏演出的时候就是这种称心如意的感觉。这个美妙的、感动人心的体验,就如同自己全部被融入其中,成为演出的一部分一样。演出绝美,玲珑剔透,好像用尽所有词藻都无法形容这场演出,真是太美了。”
“无可挑剔的完美”

她继续解释为什么会有这种感受:“我想这是因为演出具有无可挑剔的完美所带来的吧,每一个感官上都有如此的感受。这些舞蹈动作,这些缤纷的色彩,背景天幕,精准的同步性,还有优美的音乐和整体的舞台效果,真是精彩绝伦。并且,我真的觉得演出与人生命的每一部分都联系着,在我自身和我身体周围都能清晰地感受到这一点,演出的每一个瞬间我都是其中的一份子,感同身受,真是太美妙了。”

善良的修炼人面对迫害依然坚守信仰的故事——《洪恩浩荡》也特别令Butler印象深刻,她说:“最后一个节目令人感动。我觉得那一刻好像被定格了,那种把观众带入了一个特殊的聚焦点的感觉,真的。好像当我还在飘渺神奇的美妙世界中自由翱翔的时候,突然被带回现实中一样,让我重新坐定,聚焦现实。这也是非常美妙的感受,非常精彩的时刻。”
“传递的信息都是关于人生的真谛”

神韵艺术家们展示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精华,令Butler大开眼界,作为心理治疗师,她也接收到演出不同层面的信息。

“我觉得对我来说,演出传递的信息有很多很多不同层次的含义。我想先从最让我感动的角度来讲,就是其中一个信息、也是最美妙的信息:演出用精美优雅的方式细致入微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让我感动的部分还包括演出展现中国不同的地域及其独特的人文风貌。”Butler说。

Butler表示,“从演出中,我也感受到并逐渐明了,历经漫长岁月的知识积累,中国文化是怎样的深邃博大,这也是演出传递给我的信息。”

她进而感叹地说:“而在所有不同场景中传递的所有信息都内含真理。所以演出讲述的是关于生命的真理,这些信息真的都是关于人生的真谛,并且能在人生旅程中一直帮助人们的真理,不论你来自什么文化背景或者来自于哪里。从这一点上来看,我觉得演出的价值观是可以涵盖一切的(it’s quite unifying),对所有不同的文化来说,演出传递的真的是普世价值。”
“观赏神韵真是万分荣幸”

让Butler称奇的是,在观看演出的时候,她完全被演出融化了,欢笑悲伤如身临其境,中华的传统智慧和华夏民族的坚韧深深地打动了她。

“从演出中,我还感受到一点,就是中国人坚韧的精神,我感觉这些故事应该已经传承了漫长的岁月。我还想说的一点是,这些信息都是通过如此美丽动人的方式展现,有美好伴随和连接着那些信息。正是这一点,使我在观看演出时得到升华。从美学角度看,绝对的美好存在于演出中每一个故事的每一个动人的场景中。来自中国南方的那个黄花的舞蹈(《黄花仙秀》),以及优美的蒙古《顶碗舞》,真是美不胜收。”她说:“(有时候)我的确惊喜地叫出声,在另一些节目中我也几乎悲痛欲绝。”

“还有一点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演出团的所有演员最后站在舞台上(谢幕)的时候,我真不敢相信这仅是一个规模相对小的团体,实际上所有成员在演出中都要表演多个部分和角色。对我来说简直难以相信,他们能够记住所有的这些细节,令人赞叹,所以整个团队都应受到恭贺。我非常开心能来,观赏神韵真是万分荣幸。我真的想说,演出太精美了。”
发自内心感谢及恭贺神韵艺术总监

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Butler说:“我觉得神韵的艺术总监,应该是一个非常有开拓能力、技艺高超的人,他能够把漫长岁月承传下来的文化和智慧集之大成,用如此美妙的舞蹈展现出来,但同时也是采用一种人们能够理解的方式,即使像我这样一个非华人背景、也不熟悉这些故事的人,都能看懂。”

“演出的制作人、编舞和团队指导们,他们有能力让每一个细节通过一种方式让人们有身临其境之感。所以,和观众沟通的能力是巨大的,真的不可思议。我感觉到和演出是一个整体,不仅仅是在一旁观看,而是观赏的同时在真真切切地体验这一切,这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通常观看演出的时候,即使一个很美的剧目,观众也只是独立的旁观者。但我真实的感受是,我成为了其中的一部分,我感到演出的氛围中包括我、融化了我。”

“我要对艺术总监说,祝贺您,非常感谢!发自内心的谢谢,感谢您提供了这么美好的、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

“演出非常精彩,我很感动,但也感到平和。几乎没有词藻能描述演出的美好,所以我真的想要感谢制作人。我也要感谢整个演出团来到澳洲这个国家,分享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分享了如此超凡脱俗、精致优雅的美丽,谢谢你们!”


本文标签:, , ,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奥运冠军随神韵穿越时空 神游中华古国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15日周六,享誉全球的国际艺术团2017年在南加州好莱坞的巡演进入第二天,当天在著名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 Hollywood)进行了两场演出,票房都爆满。神韵艺术家们纯善纯美的演出征服了这个号称“世界演艺之都”的各界观众,在好莱坞再次掀起神韵风潮。

奥运冠军随神韵穿越时空 神游中华古国

Oussama “Ous” Mellouli 是2008北京奥运会15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又在2012年奥运会上夺得10000米马拉松泳金牌和1500米铜牌。他是唯一在同一届奥运会上的游泳池竞赛和open water两项比赛同时拿到奖牌的运动员。目前Mellouli获得南加大(USC)计算机专业学士学位,正在南加大继续他的学业,并积极备战明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

他从去年就期待欣赏神韵,当晚更是邀请朋友一行共8人一起观赏。Mellouli被神韵的丰富内容所打动,他说,“神韵演出非常棒。她集中国的历史、文化、心理学、哲学、传统等于一身;舞蹈演员们不只是身体在舞动,他们的心灵也在舞动。真的是很棒!两个小时的演出,包括了这么多内容,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中西乐器合璧的独特乐音让Mellouli感到身临其境,他说,“从现场乐团的音乐中,我听到了很有中国味的音乐,很独特的乐器,发出不同寻常的声音,那乐音能带着我们穿越时空,回到了历史上的中国。”

Mellouli尤其欣赏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我特别喜爱独唱演员的表演,那歌词传递的信息有力,深刻,令人振奋。歌唱家的声音同样有力,同样令人振奋。”

“还有神韵的动态天幕令人着迷,上面的水,美丽的颜色,还有高远的天空,有一种让人提升的效果。背景天幕和舞台完美地配合,同样具有带着观众穿越时空的力量。”Mellouli也很喜欢神韵服饰,“每个节目的服饰都不同,而且都和节目的内容完美呼应搭配,做得非常好。”

本来就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看了神韵后,更是激发了Mellouli研究中国文化的热忱,“我以前不知道现在体育上的翻腾等动作源于中国文化,神韵演出让我看到了中国文化的渊源流长,她的艺术性,还有身心合一的共鸣。我回家后要研究一下大法是什么。”

医学教授观神韵 “很完美 心中充满温暖”

从以色列移民美国的Uri Elk医生和太太Batia Elk观看过神韵后,兴奋地说,“真的很希望神韵能到以色列去演出!”

Elk是南加大医学教授,也是一名心脏科医生,他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有感而发,“他们不能在中国上演,却可以在这里演出,这一点令我感到欣慰,但是我也为中国人感到悲伤。在共产专政之外我们可以享受民主,但中国人却没有这个机会。美国人有欣赏神韵的机会非常可贵,但通常美国人不珍惜所拥有的。”

好像没有合适的词汇用来描述神韵,他用了很多个“非常”来表达他对神韵的喜爱,“我非常喜欢,她非常美,非常优雅,色彩鲜艳明快,有丰富的内涵。我非常喜欢。”

Elk接着说,“我是医生,不是艺术专业制作人,但是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演出非常完美。所有的舞蹈演员都极具天赋,身手矫健,极具艺术性。神韵是个非常好的演出。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我爱中国的文化。”

Elk太太Batia是个发型师,在比福利山庄拥有自己的高档发廊,她惊叹道,“这是壮观华美的演出,色彩生动鲜明,让你的每个心跳都充满活力。演绎的故事非常令人惊叹,美得不可置信。我以前从没见过这么美的演出。”

Elk还介绍说,他很早就买了票,因为很长时间以来,他看到了各种类型的神韵广告。在开演前几天,他收到主办方的电子邮件,提醒他演出的事宜。“因为我买票买得很早,我差点忘了日期。幸亏收到了电子邮件,感谢主办方,做得有条不紊。”

Elk最后风趣地说,想让更多的人看到神韵,“我会极力推荐,我想在好莱坞大道上大喊,让人们都来看神韵。演出令我心跳加速,激动不已。”

著名教授:神韵打开历史尘封 令人动容

加州大学分校著名教授Ken Nagy携太太Patti Nagy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好莱坞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后,感佩演出充满神性,整个团队的无间配合,没有任何演出能与之媲美。

Ken Nagy教授是著名生物学家,专门研究环境生理学,是多个全国性和国际性专业学会的成员,多届福布莱特奖金获得者(Fulbright Fellow),拥有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多次专业奖项。Nagy教授从1971年开始在著名学府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任教,到2006年交出教鞭专门从事研究工作,任教35年,学生满天下。

他赞叹道:“我喜爱她,演出令人赏心悦目,活力四射,极富能量!我尤其喜爱她的编舞和演员们的完美配合。在美国没有任何演出能与之媲美,她们彼此之间的协调,特别是在《黄花仙秀》那支舞蹈中的配合更是天衣无缝。那个舞蹈真的太可爱了,是我的最爱。”

神韵的舞蹈节目让Nagy教授赞叹说,“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演员们的同步性令人惊叹,这是整个团队的无间配合,太完美了!我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舞蹈,她的色彩缤纷绚丽,我也很喜爱动态天幕与舞蹈之间的配合。”

同来观看演出的太太Patty Nagy是一名注册护士,她惊叹道:“舞蹈演员们与动态天幕之间的互动配合,在时间的把握上如此精准!他们能做到这一点真的令人叹为观止。动态天幕所呈现的场景非常美,我们曾到访过西藏,熟悉那里的音乐,也看过一些舞蹈,但从未看过这种独特形式的鼓舞。”

曾经在乐团担任圆号手的Nagy教授非常欣赏融合了中西方乐器的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他们的演奏相当精湛。”

曾到中国从事研究工作的Nagy教授说神韵让他大开眼界,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我对中国的历史非常感兴趣,从演出中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曾了解的内容,似乎很多中国的事情被(当局)封盖了起来。演出非常打动人心,让我看到了中国古老的文明,也许中国本该就是这样的,我想现在的可能还保留着一些这样的文化。”

“最令我感动的是那个孤儿的故事,让我落泪,真的令人很难过。演出充满神性,从开场就充满神性。” Nagy太太补充说:“我觉得她的精神内涵贯穿于整个演出中,这种神性来自于远古的文明,延续至今,而在当今的中国大陆遭受打压。”

Nagy太太表示:“演出令人惊叹,非常值得来到这里一睹她的真容,她的舞蹈以及她所讲述的故事与历史都值得回味。”

看完上半场,Nagy教授已经被深深吸引,非常期待下半场的演出,“我不想离开剧场,我要看完所有的节目。”

超级律师:神韵精湛演出展现千年文化

知名律师Randolf Even和孙女同来观赏神韵。他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水准的演出。“演出非常好。我喜欢优美的舞蹈,高难度的动作令人惊叹。服装也很美丽,故事引人入胜。整体令人印象深刻。演员们表现得都非常好,那些舞蹈家可真了不起。”

他说:“演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文化,从古代到现代。中国幅员辽阔,节目表现了不同的民族风情,观众得以从中感受这种博大的文化。” Even 先生表示,他也看到了善与恶的对比,生活中有好人,也有坏人,他喜欢演出展现的正义的价值,认为那具有普适性。

高科技动态天幕是许多观众赞叹的一大亮点,Even 先生和孙女也不例外,“我们刚才还在议论那个后面的屏幕呢。演员好像在飞,一下子就跳到舞台上了,恰好落在同一个位置,一个活生生的人出现了。动画和真人衔接的技术效果实在是太棒了。”

Even 先生表示,所有人都会喜爱神韵演出:“你不见得要作为律师或是医生来欣赏或评价,作为一个人,任何人都会喜欢(演出)的。”他说:“演出非常美妙。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令人愉快。我和我的孙女都非常喜欢。”

Even 先生是一位资深律师,在四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担任过诉讼人、调解员和仲裁员,处理过1000多宗案件。2012-2017年,他连续六年被《洛杉矶杂志》评为“超级律师”。Even也是美国出庭律师协会(ACTL)的会员,该协会是公认的北美洲最具权威性的法庭审判职业协会。

南加大副校长:神韵展现了世界所需要的

著名私校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Southern California)公共关系副校长Theda Douglas博士观看了演出后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神韵讲述的故事是现今世界所需要的。

“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绝对的精彩美妙。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每个人都应该来欣赏这个文化。”她说。

她喜欢神韵通过舞蹈讲述故事。“不需要语言,演出仅仅通过舞蹈,就展现了这么多关于宇宙、关于我们应该如何互相对待,如何互相关爱的故事。”她说:“我认为演出讲述的故事,正是我们现在的文化所缺失的。”

“现在的世界更需要我们彼此关爱,我想神韵正是展现了这一点,让我们看到了这一点,”她补充,“我看到,观众们热爱这个演出,热爱演出展现的5千年文化和历史。”

拥有音乐艺术博士学位的Douglas女士对神韵的舞蹈和音乐非常欣赏。她说:“这是非常美好的演出,演员们非常专业。你可以看出来,他们经历了艰苦的训练,他们有着高超的能力。”

“演出的精准性令人称赞,整个演出、舞蹈、音乐、现场乐团一切都配合精准,我知道那些乐曲都不是很容易演奏。”她说,“我非常喜欢音乐,我听出来这大多是五音阶的音乐,当然这是东方音阶的特色。因此很显然这不是西方音乐,但是其中又有西方音乐的元素。”

她表示:“我想每个来看演出的观众都很欣赏这些艺术家和他们的艺术造诣。”

对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Douglas女士说:“我想人们的精神是相通的,即使是穿越了五千年的时空。虽然看上去有时空的距离,但演出点亮我们的心灵,为我们带来启示,这真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演出。”

当天演出现场气氛热烈,Douglas女士表示,“我真高兴我今天来看这个演出,并且带着家人一起来了。”


本文标签:, , , ,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好莱坞再爆满 艾美奖得主盛赞神韵充满活力和能量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15日周六,享誉全球的国际艺术团2017年在南加州好莱坞的巡演进入第二天,当天在著名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 Hollywood)进行了两场演出,票房都爆满。神韵艺术家们纯善纯美的演出征服了这个号称“世界演艺之都”的各界观众,在好莱坞再次掀起神韵风潮。

神韵的大幕一拉开,舞台上云雾缭绕,仙娥起舞,乐池里钟鼓齐鸣,剧场内仙乐飘飘,天堂胜景展现无遗,观众席响起一片惊叹之声。随着节目的变换,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和中国大江南北的瑰丽景色再现舞台。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带领观众穿越时空,穿梭于中国不同的历史朝代和民族疆域,徜徉于这源远流长却又生机勃勃的古老文明之中。

在当今表演艺术市场逐渐式微的情况下,神韵晚会在全球各地的演出接连票房爆满,交出一个又一个亮丽的票房成绩,让各界人士夸赞不已。而当天的两场演出,也让挑剔的好莱坞观众大为倾倒,交口称赞这既美丽脱俗又内含深邃的神韵晚会。当晚的观众中不乏艺术家和体育界的精英人士。

三次艾美奖得主惊见神韵 赞音乐和色彩充满活力和能量

Ashley Irwin是一位多产的作曲家和编曲家,他的作品被用于30部电影、数十个电视节目及3,000多个电视广告中,包括多部跟Clint Eastwood合作的电影。他曾先后17次为奥斯卡颁奖典礼编曲,多次为艾美奖和格莱美奖颁奖典礼进行编曲,并荣获三届艾美奖,获得十次艾美奖提名。同时他还担任作曲作词家协会(The Society of Composers & Lyricists)主席,以及皇家爱乐等多个乐团的客座指挥。

他与太太观看演出后,对神韵赞叹不已,惊喜之情溢于言表,“我来之前不知道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演出,看了之后发现,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惊喜。”

Irwin惊叹神韵音乐与舞蹈的完美配合,“看到音乐和舞蹈配合得这么好,真的是非常好看,令人愉快,引人入胜。”

他赞叹神韵的色彩和音乐都充满了能量和动感,“我喜欢演出的色彩,所有服装的颜色也同样和音乐相匹配。音乐充满了活力和能量,色彩的运用非常大胆,而且非常有动感。”

神韵获得专利的背景天幕让这位见多识广的艺术家大开眼界,“那个背景天幕,真的是引人入胜,我还从来没有见过。”

Irwin还特别欣赏主持人的讲解,让他感觉更容易理解每一个节目。“我不太熟悉中国历史,而在这里我能从中学习。对于历史的部分,我觉得有主持人的介绍非常好,事先介绍下一个节目的内容,对于那些不了解中国历史的人来说,非常有帮助。”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让他感到难以理解,“当他们提到这个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时,我感到很惊讶。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呢?”

Irwin说,他的一位中国作曲家朋友推荐他来观看神韵,“他说我会喜欢看这种风格的音乐和舞蹈。”神韵演出内容如此丰富,让这位优秀的作曲家在很多方面都心生好奇,尤其是神韵的乐团。“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向朋友描述这个演出,我得好好考虑一下,因为一下子学到如此多的新事物。”

他曾经负责过很多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音乐制作,他对大感兴趣,“我很想去看看那个管弦乐团。因为在(杜比剧院)这里,我参与奥斯卡颁奖典礼,创作相关音乐,我在这个剧院里工作。所以我很了解这个剧院的乐池,我想看看(神韵)乐团是如何布置的。我知道这个乐团有不同的乐器,但我想看看他们如何分布音乐家的位置,看起来和西方乐团的方式不一样。”

Irwin的太太Beverley在非盈利机构工作,她也表示,观看神韵让她感到内心充满惊喜,难以言表,“非常精彩,非常好看,舞蹈演员们太美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些演员们,还有色彩。我爱那个长袖子的舞蹈,太美了,真是高明啊!舞蹈技巧也非常棒,太精彩了。”

好莱坞演员:神韵带给演艺界梦想与希望

好莱坞演员Vishesh Chachra表示,神韵把梦想与希望带给了演艺圈。

Vishesh Chachra活跃在好莱坞影视界多年,集演员与制片于一身。他对神韵演员们传神的表情印象非常深刻。

他说:“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员们脸上的表情,尤其是很多集体舞,很多人的表情都很相似,演员们完全不受外界影响,没有演员会单独的望向观众,这让整体的协调性达到了更惊人的地步。除此以外,我觉得演绎故事的方式,表达得很生动传神,演员的表情就能带观众入戏。”

他表示,神韵成功地把理想与希望带给演艺界。“我是个梦想家,这个城里的每个人都是梦想家,两首歌曲中的歌词都谈到了梦想与希望,对我而言很能振奋人心,所以神韵把这个理念拿出来和外界、和演艺界分享,她就在搭建彼此沟通的桥梁。”

他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投入深感敬佩。“我对音乐配合故事发展,精准的程度非常吃惊。我知道这要花多少功夫才能达到这种程度。除此以外,演出中颜色的运用也很赞。我知道要达到这种高水平,需要投入多少精妙的手工和智慧。我很庆幸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好莱坞摄影师:穿越时空的感觉 非常美妙

电影摄影师Clint Palmer和从事护士工作的女友Cindy Bell仍然坐在座位上,回味无穷。

Palmer先生说:“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非常美妙,就像灵魂出窍一般。”

他尤为惊叹神韵天幕,说天幕“难以置信”的好,和舞蹈的衔接天衣无缝:“天幕和演员配合时间精准的令人震惊,非常令人震撼。”

身处好莱坞电影界第一线的Palmer先生觉得神韵非常神奇美妙,他说:“我以前在中国看过杂技,还以为跟那个差不多,我没意识到这是,这是令人非常愉快的惊喜,不同凡响的表演,绝对引人入胜。”

Palmer先生说中国古典舞和其它舞蹈非常不同:“舞蹈演员们像是自由地在舞台上飞翔。”

他认为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丰富,贯穿全场:“我以前读到过,我想起来人们在中国经历的苦难,还有全世界,直到现在我才联想起来。”

Palmer先生很高兴自己了解到了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和中国的历史。他说:“这纯正的美和文化数千年前就出现了,那时候世界上其它地方在干什么呢,或许还在寻找火种吧,或者打打杀杀。而神韵神奇的美好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

Palmer先生觉得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令人敬佩。他说:“神韵绝对会给世界带来影响,一定会带回传统,还有纯正的美。传统纯正的美,二胡的演奏非常不可思议。”

Bell女士也非常同意Palmer先生对神韵的盛赞:“ 神韵非常美,色彩华美亮丽。”

最后Palmer先生表示会将神韵推荐给每个人:“一定要亲自来看才能相信会有这么精彩的演出,我非常鼓励大家来看。”

Clint Palmer是众多好莱坞幕后英雄之一,他曾经为《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夺宝奇兵》系列第一部《法柜奇兵》、《终极警探》(Die Hard)、《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等80年代名片做过视觉特效,目前正在忙于拍摄经典喜剧 《欢乐满屋》(Full House)衍生剧《欢乐再满屋》(Fuller House)。

迪斯尼音效主管:美丽高雅 神韵是视觉盛宴

Steve Litten是迪斯尼集团音效编辑专家与主管。神韵的音乐和舞蹈表现令他折服。

他兴奋地说:“我非常喜欢演出。音乐很优美,舞蹈尤其出色,色彩绚丽,美不胜收。我喜欢音乐里的中国民族乐器,很美妙。歌唱家也唱得十分动听。去年我在中国生活了三个月,这次演出勾起了我的记忆,真是温暖人心。”

“各种色彩充满活力,还有舞蹈的动作,我该怎么描述呢?舞蹈演员真优雅啊,仪态万千。真是视觉的盛宴。观看演出让我很愉快,我的心跳都加速了,就是一种很好的感觉,让人快乐。我喜欢。”

Litten也称赞神韵晚会的高科技动态天幕,“我很欣赏视觉特效。他们使用天幕投影,剧中的人物从屏幕中飞落到舞台上,穿梭自如,这个技术很成功,非常好。”

神韵晚会呈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Litten表示,乐于籍此吸收文化新知。“我学到了新东西,一些我以前不知晓的中国历史,有古代的,有现代的。观看舞台上的故事很有意思。演出提供了欣赏中华文化的平台和新鲜的视角,回溯到几千年以前,呈现了不同地方的民族舞蹈,服装华美精致,那些颜色真令我大饱眼福。”

Litten表示,“我一定会向其他人推荐。如此美丽高雅,绝对是视觉盛宴。”

Steve Litten服务于迪斯尼创意工程部门已有23年,目前担任音效及混音编辑主管,负责对话、音乐及声效的混制合成工作,为世界各地的迪斯尼主题乐园营造更佳的娱乐效果。他曾经参与许多电影的制作,例如:动画片《翠儿鸟》系列的Tweety’s High-Flying Adventure (2000),电脑游戏《Kinect:迪士尼乐园历险记》等。

芭蕾舞演员:神韵舞蹈演员的演出太伟大了

芭蕾舞演员Allen Abrams表示“非常喜爱演出”。他说:“舞蹈演员们令人称奇,真不知道他们要花多长时间训练,因为他们的表演没有失误,非常出色。”

“作为一个芭蕾舞演员,我注意到他们编舞的造型。当编舞的核心是群体舞时,他们的动作是那么一致,但其实这种难度超过独舞,这难以掌控。但是他们每个人看起来就像同一个人,用一个身体在跳舞,非常令人惊叹,”Abrams先生说。

“我注意到他们的舞步是脚跟先落地,舞步很快,有点像芭蕾舞中的女孩子的足尖小碎步。这种舞步真是美妙极了,令我惊叹。”

神韵展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敬天信神的传统,Abrams先生说:“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热爱演出中的舞蹈,因为舞蹈能触及到人的灵魂。要做一个舞蹈演员,你必须有发自内心深处的热情,真正热爱你所做的。要花大量的排练时间,还要有很好的奉献精神。”

Abrams先生对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也非常喜欢:“我非常喜欢他们将编舞和天幕紧密相连的方式,让人感到身临其境。你看着人物从天幕里飞下出来,瞬间出现在舞台上,这让人感到好像真是身处他们创造的小世界中,非常酷的。”

谈到神韵的音乐,Abrams先生说:“交响乐团的音乐非常美。在那个鼓舞的节目中,那完美的配合竟然让我分辨不出底是交响乐团在演奏,还是舞蹈演员在打鼓,这非常酷。”

Abrams先生表示,想对演员说:“你们的演出太伟大了,非常启发人心,一定要坚持下去。”

剧作家兼制片人:神韵演出极具包容性

剧作家兼制片人,同时也是制片公司创办人的Barbara Gallen女士带着7岁的儿子一同前来欣赏。她说一年前看到电视广告,为了买到好位子,去年9月神韵在大地区一开始售票就买了票,并表示“明年还要再来”。

“我知道演出是基于精神内涵的,而且的确是,非常美妙。”她对演出的精神内涵十分欣赏:“我可以与之共鸣。我一点也不觉得她是异国的,基点一点也不陌生,是普世的。我十分欣赏演出的精神内涵。有的舞蹈触及了政治,是因为(其反映了)特别的历史阶段。那只是演出神性的一种表现。”

“女声歌唱家唱出的中文歌词,真的是非常能使人心灵得到宽慰,尤其是当她重复吟唱那些诗词的时候,那是非常直白的信息,我非常喜欢。”

她认为神韵的神性是包容一切的:“我要强调,真的不管你们的信仰是什么,都被包含在内。”“我感觉有些观众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为什么能来看演出,他们来通常是为了视觉享受……对于这个演出的精神信息,我认为不是针对哪一种信仰,不是排他性的,而是包容性的。对我来说,这只能具有正面的效果,大概也是为什么人们陶醉其中而浑然不觉。对视觉效果有增色的作用,这不只是美。”

“神韵非常平和,而且还提醒你,提醒你神性的存在。我认为人们需要这样的提醒,告诉他们神性在你心中,在我们心中。我们实际上都从神那里来,在这个突然的提示下,我们就能够回到神那里,因为这就是我们,神在我们心中。”

她还从这种平和中领悟到:不要过分追求一件事物的成败,不要过于沉缅于暂时的成功,而是来日方长。

她同意神韵艺术团是独树一帜的艺术团体:“很难得看到一个舞蹈团体具有如此的精神内涵,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你去看古典芭蕾表演时看不到这种精神信息。而在这个演出里,发音都带着神性,而且不是在一个节目中,而是整个演出都有体现。对我来说,这是他们的演出之所以有震撼力的重要原因。”

天幕的动画人物变成真人出现在舞台,给Barbara Gallen和7岁的儿子Tal带来不少惊喜。她说:“我想这对男孩子来说永远都具有极大吸引力。”

最后她表示:“我们与演出的精神内涵取得了共鸣,我会毫不犹豫带上儿子(再来看)。”

华纳兄弟动画设计师:我珍视、推荐神韵演出

好莱坞动画设计师兼舞台背景设计师Robert Haverland先生携90高龄的母亲Florence Haverland来到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7年全球巡演在这里进行的第2场演出。

两人盛赞演出“非常引人入胜”,Haverland先生表示他不仅要推荐神韵,而且还要提醒朋友们,一听到神韵就赶快买票,稍一迟疑可能就买不到票了。

Haverland的母亲说儿子十分孝顺,总是带她观赏各种演出,这次专门带她来观看神韵晚会。她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吸引人、出神入化,”“服装华美,所有的一切都真的、真的美不胜收。”

除了赞赏神韵晚会的天幕制作“非常杰出”之外,Haverland先生还表示:“整台演出的设计独具匠心。色彩的运用简直是……所有一切都是充满生机的饱和色,非常美;与服饰的搭配也完美无暇。”他强调:“(演出)的色彩很明亮生动,充满活力。”

他说:“实际上,我也做背景设计。”“所以,我很珍视这里(这台晚会)的设计,宏大壮观”。

Haverland先生还表示:“看到充满灵性的文化十分有意义。神韵还不能在中国演出,这令人悲伤。人们不得不旅行到这来才能看到以天幕艺术展现的他们自己的文化。”

“演出带给我们的是历史文化,每个人都能明晰这点。但是这在中国却看不到,在这里或其他剧院才看到。想想今天发生的很多事,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这个演出。这个剧院爆满,人们非常渴望观看神韵。”

Haverland是华纳兄弟公司动画部背景设计主管,以制作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的动画片著名,作品包括《蝙蝠侠》《正义联盟》和《超人》等系列。他表示:“我一定会向亲友们推荐这个演出。我有很多同事都想来看,但是很难买到票。你必须(听到神韵时)就立即买票,因为票很快就卖光了。”

比佛利服装设计师赞神韵服装“绝对美极了”

好莱坞比佛利山庄一家有着40多年历史的制衣店老板Leon Paule先生观看了演出后赞叹:“美丽壮观,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真是太令人称奇了,非常非常令人赞叹。”

身为40多年的服装设计师,Paule先生对神韵的服装充满赞叹,他连用三个美极了来表达:“太超凡杰出了,绝对的美极了,美极了,美极了。所有的一切都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他说,“那些服装的起源和色彩,该有几千年的历史了吧,真是非常美,非常美,在舞台上展现,非常精彩、完美。”

观看了上半场的演出后,Paule先生表示非常喜欢最后那个《藏族鼓舞》的节目:“简直难以用语言形容,太美了!”另一个令他赞不绝口的节目是《黄花仙秀》:“她们身着绿色衣裙,拿着金色的扇子起舞,实在是超凡杰出,不可思议的美。”

神韵主持人介绍,演出取材涵盖古今,跨越时空,演绎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之精髓。Paule先生表示,之前对中国文化并没有太多了解。但他说,演出展现的神性“显而易见”, “舞台上的展现,真是非常美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所有一切都那么美。舞蹈非常精彩,令人赞叹。”

陪同Paule先生一起来看演出的公司老员工Baleria Duran女士,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真的是非常美,不可思议的美,令人震撼, 技术和舞蹈的结合真是非常杰出超凡。”

环球影业音响专家:神韵演出能点亮心灵

“那就是技术,那就是行家,那就是完全的艺术精湛(complete virtuosity) 这就是他们所拥有的。那些演员们,他们绝对拥有精湛的艺术,他们每个人,他们的每一个动作,直至他们的呼吸,都体现了这种精湛性,”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环球影业的音响专家Joe Salcedo先生热情地赞叹演员们的艺术造诣。

4月1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好莱坞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举行了2017年巡演在好莱坞地区的第三场演出,票房持续售罄。好莱坞各界观众观看了演出后,对神韵精湛的艺术呈现和精神内涵表达赞叹。

持芭蕾舞演出的季票的Salcedo先生说:“我看过所有那些芭蕾舞演出。我坐在这里对母亲说,这些(神韵)演员们他们的技术是如此高超,简直要让那些芭蕾舞演员们感觉他们的演出‘声响’太大了。”

他笑着解释,“这里有30个人在台上演出如此杰出的舞蹈,但是你听不见他们的脚步声,他们在滑行。即使他们弹跳起来再落下,那时大概12个人一起这样跳起来,然后他们一起落地,可是你听不见什么声响。”

“这是高超技艺之上的技艺,这是艺术的精湛性(virtuosity),”他赞叹,“我还没有看见任何一个演员气喘吁吁的。”

“演出太令人称奇了。我简直难以相信演出是如此(天衣)无缝。舞步与现场音乐的配合,如此精准,”他说。

Salcedo先生也注意观察演员们的表情。他说:“这些演员们,他们充满了表情,从面部到每个关节,到每个手指精细的运动,再到他们的眼神,直至他们背后的精神,那是一种从内心发散出来的,他们的动作和姿势也不是固定的,这都是芭蕾舞比不了的。”

谈到背景天幕,Salcedo先生开心地说:“那种从天幕中跳出,然后飞一圈出来的方式,真是美妙极了,充满了令人欢快和神秘的色彩。”

神韵演出取材涵盖古今,演绎敬天信神、善恶有报之神传文化精髓。Salcedo先生表示:“这个演出到各地巡演,他们所到之处,对那里来讲都是一个福份(Blessing),因为这个演出能点亮心灵。他们正在巡演,这是一件美好的事,值得弘扬。我也喜欢这个演出不害怕揭示现实中不好的东西,这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须有那种体验才更能理解别人。”

他表示,一定会想向别人推荐:“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美的演出。对一个人来说,让自己接触到美和终极美(ideal)的东西,非常重要。这些演员们,他们展现了美,展现了终极美。在我今后的生活中,我会记住这个演出。这就是这个演出的美之所在,其重要之所在。整个演出的主题就在于此,人们需要让自己尽可能多接触到这样的演出。”

Salcedo先生的母亲Lillian Ford是洛杉矶公共交通METRO的部门总管,当儿子表达对神韵的赞叹时,Ford女士在一边也不停地表示赞同。她补充说,“演出非常平和,我真高兴我来了。”她并表示, 会对朋友们说:“这是一个你应该享受的礼物,这是一个让每个人都能有自己感受的演出,充满了神性。”


本文标签:, , ,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西班牙首场爆满 中共喧扰观众对神韵更关注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15日,世界艺术团莅临西班牙的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并将在当地著名的里西奥大剧院进行3场演出神韵的盛名远播,西班牙演艺界的明星和主流社会观众慕名赶来观看,纯善纯美的传统歌舞融化了观众的心,4月15日当晚的演出爆满,观众掌声如雷,两次谢幕。

巴塞罗那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和巴塞罗那省省会,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东北,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议会、行政机构、高等法院均设于此。这里留有罗马风格遗迹、充满艺术气息,巴塞罗那曾被国家地理杂志选为五十个人生必游景点之一。

在巴塞罗那兰布拉大道上的里西奥大剧院,建筑风格华丽、雕廊画栋、金碧辉煌,大理石台阶上铺着红色地毯、前厅和镜厅都非常精致漂亮。里西奥为文艺复兴式建筑, 经过多次重建。里西奥大剧院被誉为的第二大歌剧院,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歌剧院之一。

电视主播和演员:神韵是东方文化的典范

电视主播兼演员Flora González和三位朋友结伴前来观赏,精美绝伦的节目令她们赞不绝口。

González在西班牙国家电视台Cuatro TV主持天气预报,同时在马德里地方台主持服装秀。一同前来的Anita del Rey、Sara Gómez 和 Sara Mata都是西班牙电视演员。
在成为演员之前,Rey曾经是一位专业舞蹈演员,她为神韵舞蹈的完美所折服。她说:“我深深陶醉其中,当我看到舞蹈家们的技术和完美性时,虽然我不了解的身法和技巧,但是我看到他们的舞蹈是如此纯净和完美,我非常佩服。”作为服装时尚节目的主持,González对神韵演出的服饰赞不绝口,并表示从中收获灵感。

Gómez对演出呈现的神性内涵表示赞赏,她认为要能够掌握如此高超的技术,首先要先领悟精神内涵。她说:“我喜欢中国文化中的神性内涵。我认为这个宇宙是非常迷人的,而西方世界无法完全理解东方文化所具备的内涵。”

国际模特及服装造型师:获得创作灵感

来自荷兰的一对友人—— 国际模特Anna De Pagter与服装造型师Warda Leinse –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她们二人对美不胜收的神韵晚会盛赞不已。

Pagter说:“神韵晚会真是美不胜收、富丽多彩、真是令人印象深刻。这场演出也充满活力。我觉得神韵的节目很有创意,我从未见过如此与众不同的演出。”

身为服装造型师的Leinse表示,观看神韵演出,令她获得了很多灵感。她说:“我很喜欢节目中出现的美丽彩虹颜色,还有节目中的一些带有中国元素的造型,例如舞蹈演员的长袖等,很漂亮,给予我很多启发。”

当谈到最触及观众心灵的节目时,她们表示反映法轮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反迫害的节目《善与恶》最为震撼她们的心灵。Pagter说:“对我来说,这个节目令人感动,是最吸引我的节目,这场迫害真是太邪恶了。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由,包括中国人。”当她们得知中共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而且还组织人在剧院外闹场时,Leinse简直不能置信的说,“这真是非常邪恶。”

观看神韵演出让她们二人都体会到了神圣的信息。她们都表示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洪恩浩荡》非常壮观宏大,令她们感到与神佛相通。

中共闹场 民众主动询问神韵演出

然而中共驻西班牙领馆企图造谣诬蔑已在全球多年巡回演出、旨在复兴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演出当天中共使馆组织了几个人到里西奥大剧院喧闹,当地一名知情的华人告诉《大纪元》记者,中领馆找到当地的中文学校说,如果老师参加喧闹就可以得到每小时30欧元的报酬,结果那些老师们不是找借口就是搪塞拒绝,他们说,都什么时候了,还看不清风向!

最后中领馆不知动员了多少人,终于弄来10几个乌合之众,让他们到剧院前喧闹,来往的行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人主动询问神韵是一个什么演出,法轮功到底是什么,结果更多人表示对神韵演出很感兴趣!

来自Panem和Sarah Taylor从美国坐游轮到巴塞罗那旅游,她们在加拿大已经看过神韵了,演出的美丽动人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对几个中国人举著横幅喧闹很诧异,当他们知道是中共领馆召集来的之后,非常反感。

Taylor 女士说:“他们为什么要‘抗议’一个艺术演出?真是莫名其妙!” Panem 认为神韵是一个令中国人感到骄傲的演出,这些人的做法不可理喻。她说:“神韵是一个美丽的演出,他们应该感到高兴才对!这些中国人应该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历史和文化感到骄傲。”

Taylor赞同说:“是的!他们不应该来喧闹,尤其是他们看起来是被雇来‘抗议’的。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嘛!?这个演出美不胜收,非常感动人心。”

看到这场闹剧后,她们一致认为这说明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在继续,演出中关于信仰遭到迫害的节目触动了中共的神经。Taylor 说:“看到这些人在这里(的闹场),我觉得他们的做法简直糟糕透顶!”

马德里画廊老板:看神韵是一种殊荣

“有幸看到神韵,真是一种殊荣!” 这是画廊老板LOLA MORENO BURGOS 女士的感慨。

2017年4月1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观众第4年迎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湛演出。两小时中,满场观众跟随神韵神游东土上下五千年,一场视觉与精神的双重盛宴令掌声此起彼伏。神韵惊人出众的艺术水准和独步全球的设计创意,吸引了全西班牙的主流,很多人不惜驱车数百里前来观赏神韵。

BURGOS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是马德里艺术画廊的老板,特地从600公里以外的首都赶到巴塞罗那看神韵。

演出结束后,她激动地说:“精彩绝伦!精湛的舞姿,世间少有的优雅!这是场充满神性的演出!美妙的音乐引人入胜,将人带入天堂。有幸看到神韵,真是一种殊荣!”

这天,中共领事馆威逼利诱了一批华人在剧院对面搞抗议,BURGOS认为她根本就不在意中共搞出的闹剧,“总是有这种事情发生,总是有人唱反调。”她说:“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但神韵是一场完美的演出,谁也破坏不了。”

BURGOS 认为,观众能看到神韵是种殊荣,剧院能上演神韵也是一种殊荣,她想对里西奥大剧院的负责人说:“一定要继续下去!向前走,不断超越!”

对于剧院方面,BURGOS表示不应该有压力,“神韵是真正的艺术,要保持下去。艺术就是通过自身的方式,独立地把其内在含义表达出来,艺术永远都应该是自由的。不管你信与不信,赞同与不赞同,最起码应给予基本的尊重。”

她相信明年这里还会上演神韵,她也会继续来看神韵。

西班牙名诗人及政治家:神韵带给我们神性

来自当地的著名诗人及政治家Carles Duarte此次与夫人一起前来观赏神韵演出。夫妇二人双双夸赞神韵演出,并表示演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给他们带来了演出的神性。

Duarte是西班牙著名诗人、作家、语言学家、翻译家及政治家,现担任加泰罗尼亚国家文化和艺术理事会(Consell Nacional de la Cultura i de les Arts )总裁。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左右,他与一名教授共同撰写了《加泰罗尼亚语的词源和互补词典》,该词典现在是加泰罗尼亚历史及语言学的权威著作。他曾担任加泰罗尼亚基金会(Fundació Catalunya)会长、加泰罗尼亚作家协会(Asociación de Escritores en Lengua Catalana)的理事会副会长,并出任加泰罗尼亚政府首席官员府的秘书长。Duarte在25岁时发表了自己的第一本诗集,著作和译作广泛。

Duarte表示:“神韵的编舞令人着迷、非常精妙、美不胜收。用来构建舞蹈演出(天幕)画面的细腻精美,真的很令人感动。由长袖、花朵、手帕或雨伞构成的美学游戏结合在一起,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伟大演出。”

夫妇二人也对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出赞不绝口。Duarte盛赞道:“男高音歌唱家具备伟大的嗓音,并通过其优秀的表演,传达给了观众们具有精神意义的歌词。” Duarte太太表示:“音乐在这场演出中是至关重要的。二胡的声音好像一个人在低声诉说,观看神韵演出带给我愉悦,将我从困境中解脱出来。”

此外,神韵晚会的神性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Duarte说:“神韵演出之美是因为有神明的护佑。神韵晚会通过音乐带给我们神性、构建了美丽的画面。通过美不胜收及融洽的节目,神韵演出表达了神性价值。”

他还表示:“在观看演出的不同时刻,我接受了许多精神层面的信息。神明的介入超越了人类,并让我们的存在充满意义。”

银行家年年追看神韵 斥中共闹剧无耻

里西奥大剧院是全球著名剧院。1847年开业时,曾是欧洲最大的剧院之一,其六层结构能容纳2000多观众。开演两小时前,不少观众早早就来到剧院等候。

CESAR GARCIA先生是位退休银行家,这天他和夫人坐在了最前排观赏神韵,这是他们第三次来看神韵,神韵在里西奥大剧院的每年演出他们都来了。

GARCIA先生说:“今年的节目非常好看,前半场有两个节目我特别喜欢 ,一个是藏鼓豪情,一个是伞舞,非常精彩!其实所有的节目都很好看。”

“是的,每年节目都一样的精彩,明年我们还来!”GARCIA夫人最喜欢女子舞蹈:“她们很细腻,很优雅,如同仙子一样。”

“演出服饰也很美,音乐很纯正。” 但最让GARCIA先生感觉神韵特别的,正是她无法在故乡上演。他一字一句地说:“我喜欢神韵,因为他们(神韵艺术团)可以来到西班牙,却因为政治人权因素不能去中国。”

中共还把对神韵演出造谣的恶行蔓延到海外。中共大使馆利诱10多个不明真相的华人,在到剧院门搞抗议的闹剧。对此,GARCIA夫人气愤地说:“无耻!我认为中共的行为,简直太无耻了!这种事情在朝鲜也在上演。”

GARCIA 先生补充说:“我们早就知道共产党的劣性,我们看透他们了!”

最后GARCIA夫人特别强调,她要把真相告诉她的中国朋友们,让他们不要受中共使馆的欺骗:“我要把神韵节目册带给我的中国朋友,请他们好好看看!”

时尚艺术界人士观神韵:演出蕴含重要信息

巴塞罗那美食博客El Arte del buen Anfitrión的作家,同时也是一家公司的CEO的Alexandra Vidal Arcori是第二次前来观看神韵。她表示自己总是被神韵演出的美不胜收及其精神内涵所惊艳。喜爱神韵演出的Arcori这次与几位友人一起出席,其中包括时装及配饰设计师Anna Busquets及形象顾问公司主任兼时尚博主Mercè Taús等。

这三名时尚艺术界的女士们都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Arcori说:“我喜爱神韵的所有节目。”身为时装设计师的Busquets还拥有自己的时尚包店OEOE Handbags,并活跃在西班牙、纽约和的时装界。她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启迪人心。我向神韵演出表示祝贺,因为这真的是非常鼓舞人心。”

身为形象顾问及时尚博主的Taús在巴塞罗那开办了自己的形象顾问公司Barcelona Shopper Image Consulting 以及一家培训购物顾问的学校。与她的朋友一样,在观看完神韵演出之后,她将自己在神韵大型海报前的留影放到了自己的时尚博客上。

Arcori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神韵舞蹈节目为《黄花仙秀》和《伞舞》。她还认为舞台剧《小和尚》非常幽默有趣。

另外她对神韵的音乐及歌曲也非常喜爱。她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古典乐器二胡,而且认为这种乐器与西方的小提琴相像。

Arcori认为神韵男高音歌唱家的声音非常美,非常出色,歌词非常启迪人心。她说:“在听完歌曲后,我认为我们都来自于天堂。”而且她感到聆听神韵歌曲,令她与神明相通。

Arcori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演出。她说:“我会告诉他们,神韵演出值得令人关注,因为演出中蕴含的信息非常重要。”


本文标签:, , , ,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阿根廷名流慕名而来 赞佩神韵“不容错过”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15日晚,巡回艺术团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的演出进入第4场。众多名流慕名前来观看,他们赞佩地表示,神韵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阿根廷联邦参议员慕名而来

Fernando Solanas是阿根廷国会参议员,他表示此行是慕名而来:“我来之前就了解到神韵的盛名,但是很难想像神韵是如此精彩的演出。实在壮观!不容错过!”

神韵令他惊喜和感动:“神韵通过舞蹈,如此美丽地展示了一个遥远的文明。神韵的每个部分都很美好,令人惊喜。”

“这是一台令人感动的演出,深深地吸引着你。在神韵演出中,你可能不会经历那种强烈而极端的感情,其精彩的瞬间恰恰是在一些细节上。舞蹈动作都富有含义,让人愉悦。从神韵中,你看不出刻意雕琢的痕迹。”

剧院总裁:神韵拥有第一流的艺术

Guido Martinez Carbonell先生是阿根廷罗萨里奥市(Rosario)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剧院Teatro el Circulo的总裁。被称为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男高音、意大利歌唱家恩里科·卡罗素(Enrico Caruso)1915年曾在该剧院演出过。

Carbonell先生当晚观看演出后感佩神韵非常耀眼,并且拥有第一流的艺术家。“神韵太奇妙了,光彩万千让人目不暇接。演出展现了上千年历史的美学,并且也展现了现代正在发生的故事。”“这简直是一场豪华的制作。神韵拥有第一流的艺术家,包括舞蹈家、音乐家,甚至是服装师。”他说。

神韵歌唱家的独特发声技巧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女高音才华横溢,她有着非常特殊的发音技巧,声音比西方歌唱家们的音域更加外发。”

“我真的很开心,我向神韵表示祝贺。”Carbonell先生说。
阿根廷驻联合国前大使:观看神韵是非常宝贵的经历

阿根廷驻联合国前大使Felipe Frydman先生观看演出后欣喜不已,他说:“漫步于中国的过去,观赏古典的舞蹈,而目睹时代的变迁,这实在是很吸引人。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经历。”

他表示,神韵舞蹈“折射出人与神之间的联系”。他说:“文化诞生于对神的信仰,相信神给予我们生命,非常重要的传统价值都来自于神。这一切都在神韵舞蹈中展现了出来。”

他认为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很重要:“给予我们非常重要的一课,打开了我们的视野”。

神韵精彩超预期 电台主持人满怀崇敬

演员和无线电广播主持人Osvaldo Aldama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5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Teatro Ópera Allianz)的第四场演出后,他表示他惊讶于神韵的美好,从来没有想到过会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Aldama说:“这是我第一次来看这个节目,我真的很惊讶,很兴奋,充满了崇敬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如此完美,我无法想像。我看到过这个演出的图片,但是,没有办法与现场演出相比,现场演出好太多了。我认为演出具备了一个节目必须具有的一切,具有所有中国文化的情感、具有舞蹈技巧、音乐,对了,音乐是如此重要,现场音乐,让您感觉太美了,达到了一种不能超越的享受时刻。”

Aldama越说越激动,他充满激情地说:“我会强力推荐这个节目。让我告诉你,下个星期我认为我还会再回来看这个演出,因为当我看到这么多的创造力,这么新颖时,我浑身就像通了电流一样。”

对于神韵的两位主持人,Aldama也大加赞赏,他说他没有想到他们会叙述得那么好。而提到高科技动态天幕,他说:“舞蹈演员们似乎就像飞一样。借助于高科技动态天幕,舞蹈演员们翱翔于现实与虚拟的世界之间,他们从舞台上飞进飞出,舞蹈演员们与天幕以一种难以注意到的方式融合在一起,真是美妙。我认为神韵是一个美好的情感之旅,生活之旅,更是爱之旅。”

最后,Aldama说:“我强力推荐神韵,这场演出美好、美妙,不容错过!请你一定来看看。”

舞蹈家推荐神韵:这是最好水平的演出

演员和舞蹈艺术家Sergio Feldman先生观看了4月15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Teatro Ópera Allianz)的第三场演出,他说神韵演出是能看到的最好水平的演出。

Feldman先生说:“我很高兴我来看了这个演出。我很喜欢中国文化,我住的离中国城很近,我经常去中国城,我对这个文化很感兴趣。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来演出,几年来我一直想来看这个节目。”

他继续说:“我最喜欢舞蹈演员们的协调一致。他们的动作非常同步、特别美好。跳舞能达到这样的精准一致是很难的。我喜欢演出中的高科技动态天幕的效果,演员们在屏幕上飞进飞出真是奇妙,我非常喜欢。”

对于神韵演出所使用的各种元素,Feldman先生也赞赏有加:“我喜欢表达不同民族、不同地区的舞蹈,我爱这些编舞。我特别喜欢那个西藏鼓舞、猴王孙悟空。我也喜欢编舞的这些元素,如手帕,扇子,雨伞。舞蹈与这些元素、音乐、天幕配合得天衣无缝,他们所达到的精准是非常难做到的。我真的很喜欢,我对所有元素的使用以及各元素之间的同步一致印象深刻。我爱他们,我真的很爱舞台上所展优雅、平衡,优美的风景以及不同的时空。”

Feldman说看演出时,他的喜怒哀乐随着节目而起伏。他说:“有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有一段时间我很哀伤,但是,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时刻,非常好。”

最后,Feldman说:“我当然会推荐这个节目。 我会推荐给所有的家庭,陪你的孩子来看神韵吧!因为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孩子们有非常好的品质。 此外,观看舞蹈对孩子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不只是故事,也不仅仅是剧院,而是舞蹈本身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放开你的想像,想你能看到的最好水平的演出是什么样子,这台节目就是答案。”


本文标签:,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神韵圣安东尼奥再爆满加座 观众领悟“道”的深义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15日,北美艺术团在德州城市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仍沉浸在神韵的舞蹈、音乐与故事之中,久久不愿离开剧院。

今年是神韵第六年来到圣安东尼奥。圣安东尼奥是德州第二大城市,该城有强大的驻军,如:Sam Houston堡、Lackland空军基地、兰多夫空军基地和Brooks市驻军基地。

神韵在全德州美名远扬,年度新节目不仅让粉丝翘首以盼,更使首次有机会欣赏神韵的各界人士慕名而来。

眼科医生赞神韵是顶级制作:期待明年演出

Thornton先生和太太第一次观赏神韵就让他们一见倾心,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他们期待明年再来。

Bill Thornton先生是一名眼科医生,他为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而赞叹:“这是一场绝对精美的演出。梦幻般的服装和天幕,完美的乐团,所有的乐曲都优美动听,与舞蹈配合完美无瑕。这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我们已经在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Thornton先生表示神韵的每个节目都是顶级制作,他喜爱每一个节目,难分仲伯。“绝妙的编排,精美的流程,让人沉醉其中。”他惊奇地发现中国传统文化中对神的信仰贯穿于演出中,“我想我们都与创世主有着共同的纽带,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太太Nedra Thornton感叹演出盛大辉煌,“演员们不仅美丽、英俊,而且技艺超群。很高兴能听到中国传统的乐器,二胡和琵琶,真的非常非常动听。我们也非常高兴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这一切对我们来说是如此新鲜有趣。演员们太出色了,演出牢牢地吸引了我们的所有注意力。”

Thornton太太又说:“从演出中我看到了爱和希望,而这恰恰在当今的社会被蒙上了灰尘。神韵让爱和希望重新散发光芒,让人振奋,使人精神提升,真的非常棒。”

武术教练看神韵 领悟“道”的深层涵义

Jo Birdsong先生是来自奥斯汀的武术教练,是奥斯汀社区大学的武术教师。他与太太Nancy还经营一家武馆。他表示,自己习武多年,常常研读道家学说,专精合气道(Aikido)已经数十载,但对“道”究竟是什么,什么是道家的精髓还是不得要领。他欣喜地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出中有表现道家和《道德经》起源的节目。

作为一名武术教练,Jo Birdsong先生特别称赞神韵舞蹈家个个出手不凡,女舞蹈家走路如行云流水,美丽端庄;男舞蹈家身手矫健,阳刚威武。他说:“我在其中看到一些武术的元素,但是这只是神韵演出中的一部分,神韵现场的交响乐美妙无比,还有编舞和色彩,神韵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想看的。”

太太Nancy补充说:“那支表现西藏男子击鼓的节目( 《藏鼓豪情》)震撼着我,每一个鼓手都那样神采飞扬,这是我最喜爱的节目。”Jo Birdsong先生则说: “我喜爱女子舞蹈《黄花仙秀》,太棒了!”

他们夫妇还表示神韵天幕的设计非常巧妙,充满智慧,天幕与舞蹈家的契合完美无瑕,神韵舞蹈家就像在天堂和人间穿梭,看得他们目不暇接。

神韵以丰富的呈现的舞剧,舞蹈家们瞬间翻腾跳转,再加上中国古代舞独特的身韵和身法,跨越了民族和语言的隔阂,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生动地传达给了现场观众,Jo Birdsong先生表示非常敬佩神韵呈现故事的方式和故事背后的内涵,“我喜欢这些故事,这些故事非常与众不同,内涵极深,我看到了精神层面的东西,特别是那个关于道家故事的舞剧,这个节目不但有趣,含义也很深,我领悟了‘道’的更深层涵义。”

空军公共事务官:从未见过如此精准度的舞蹈

前美军中校John Worthington说,他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是壮观的。通过天幕赋予事物生命的过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神韵所获得的天幕专利是惊人的。在同一时刻看到许多元素,这是非常专业的。

John Worthington 目前是空军传统基金会( Airman Heritage Foundation)旗下的空军博物馆( My Air Man Museum)董事会的营销主席,他曾经是美国空军的公共事务官,并曾是五角大楼空军公共事务部长(the Secretary of the Air Force Office of Public Affairs),还曾在国防部长办公室担当要职。他还曾经是空军广播司令,主管全球的广播活动。

“演员们所表现出的同步一致是惊人的。舞蹈演员们的表现更为惊人。他们的精确度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深深刻在脑海之中。”他说,“其同步程度如神话般。”

Worthington说,他之前曾有过舞台表演的经验,因此他发现,“舞蹈演员们显然喜爱他们所做的一切。你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出:他们很开心。”

“管弦乐团的表现值得一提,确实让人印象深刻。”Worthington对音乐也赞赏有加。

资深空军军官:神韵让我精神振奋 心灵提升

Diana Marlette女士和丈夫Steve Marlette先生当天来到剧院,他们表示,这是二人第一次欣赏神韵。神韵果然名不虚传,他们非常幸运今天能够欣赏神韵,观看之后感到欢欣鼓舞,精神振奋。

Diana Marlette女士是一名资深的美国空军士官长(First Sergeant),她赞叹神韵色彩美妙非凡,编舞极为优雅,音乐沁人心脾,她最喜欢的节目是蒙古族少女的《顶碗舞》,活泼美丽,绝妙无比。

夫妇二人对神韵呈现的价值观高度赞赏,Diana Marlette女士说:“我们相信,有更高的力量,是神在掌控世间万物。中国有悠久和美丽的历史,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和历史的精华,无论你来自哪里,来自哪个民族,有何种信仰,都感到与其相连。神韵蕴含了普世的价值。”

Steve Marlette先生退伍前服务于美国空军,他称赞神韵很特别,不是一般的演出,而是一场神奇的秀,充满了美丽和智慧,是视觉和听觉的极大享受。他特别欣赏神韵舞蹈《藏鼓豪情》,他说:“我曾经做过鼓手,但是完全不能和神韵的舞蹈家相比,他们在敲击背后的鼓的同时,脸上洋溢着微笑,同时保持着完美的队形;他们的身体柔韧性如此之好,技巧如此之高,并且舞蹈家之间协调得非常好。”

“感谢神韵将中国文化传到自由国度”

Leon Cardigan先生是位服务于美国军队的工程师。他表示,神韵在圣安东尼奥很有名气,今天有机会能亲自观赏神韵,感到非常幸运。

Leon Cardigan先生赞叹神韵的点点滴滴都不同凡响,他说:“神韵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欢,一切的一切!” 他表示,神韵演出宏伟大气,精美绝伦,色彩美丽明亮,舞蹈家舞步轻盈,真的很奇妙!

Leon Cardigan先生也非常喜欢舞蹈背后呈现的文化和历史,他认为神韵的舞蹈故事非常吸引人,让他学到许多关于中国的历史和现代故事,既富有教育意义,又有很高的艺术性和戏剧性,“中国的历史太丰富了,有优秀的传统,独一无二!”

他还称赞神韵艺术家为弘扬中华正统文化所做的努力,演出中表现共产主义迫害民众的舞剧,比如关于小和尚的节目,引起Leon Cardigan 先生的思考,“迫害仍然在中国发生著,真的让我很难过,不过神韵能在包括美国在内的自由国度上演,呈现出优秀的中国文化,将中国文化的精华传播到全世界,神韵太棒了!神韵艺术家们一定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


本文标签:, ,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神韵圣安东尼奥再爆满加座 观众领悟“道”的深义

来源:正见新闻网

2017年4月15日,北美艺术团在德州城市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仍沉浸在神韵的舞蹈、音乐与故事之中,久久不愿离开剧院。

今年是神韵第六年来到圣安东尼奥。圣安东尼奥是德州第二大城市,该城有强大的驻军,如:Sam Houston堡、Lackland空军基地、兰多夫空军基地和Brooks市驻军基地。

神韵在全德州美名远扬,年度新节目不仅让粉丝翘首以盼,更使首次有机会欣赏神韵的各界人士慕名而来。

眼科医生赞神韵是顶级制作:期待明年演出

Thornton先生和太太第一次观赏神韵就让他们一见倾心,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他们期待明年再来。

Bill Thornton先生是一名眼科医生,他为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而赞叹:“这是一场绝对精美的演出。梦幻般的服装和天幕,完美的乐团,所有的乐曲都优美动听,与舞蹈配合完美无瑕。这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我们已经在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Thornton先生表示神韵的每个节目都是顶级制作,他喜爱每一个节目,难分仲伯。“绝妙的编排,精美的流程,让人沉醉其中。”他惊奇地发现中国传统文化中对神的信仰贯穿于演出中,“我想我们都与创世主有着共同的纽带,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太太Nedra Thornton感叹演出盛大辉煌,“演员们不仅美丽、英俊,而且技艺超群。很高兴能听到中国传统的乐器,二胡和琵琶,真的非常非常动听。我们也非常高兴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这一切对我们来说是如此新鲜有趣。演员们太出色了,演出牢牢地吸引了我们的所有注意力。”

Thornton太太又说:“从演出中我看到了爱和希望,而这恰恰在当今的社会被蒙上了灰尘。神韵让爱和希望重新散发光芒,让人振奋,使人精神提升,真的非常棒。”

武术教练看神韵 领悟“道”的深层涵义

Jo Birdsong先生是来自奥斯汀的武术教练,是奥斯汀社区大学的武术教师。他与太太Nancy还经营一家武馆。他表示,自己习武多年,常常研读道家学说,专精合气道(Aikido)已经数十载,但对“道”究竟是什么,什么是道家的精髓还是不得要领。他欣喜地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出中有表现道家和《道德经》起源的节目。

作为一名武术教练,Jo Birdsong先生特别称赞神韵舞蹈家个个出手不凡,女舞蹈家走路如行云流水,美丽端庄;男舞蹈家身手矫健,阳刚威武。他说:“我在其中看到一些武术的元素,但是这只是神韵演出中的一部分,神韵现场的交响乐美妙无比,还有编舞和色彩,神韵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想看的。”

太太Nancy补充说:“那支表现西藏男子击鼓的节目( 《藏鼓豪情》)震撼着我,每一个鼓手都那样神采飞扬,这是我最喜爱的节目。”Jo Birdsong先生则说: “我喜爱女子舞蹈《黄花仙秀》,太棒了!”

他们夫妇还表示神韵天幕的设计非常巧妙,充满智慧,天幕与舞蹈家的契合完美无瑕,神韵舞蹈家就像在天堂和人间穿梭,看得他们目不暇接。

神韵以丰富的呈现的舞剧,舞蹈家们瞬间翻腾跳转,再加上中国古代舞独特的身韵和身法,跨越了民族和语言的隔阂,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生动地传达给了现场观众,Jo Birdsong先生表示非常敬佩神韵呈现故事的方式和故事背后的内涵,“我喜欢这些故事,这些故事非常与众不同,内涵极深,我看到了精神层面的东西,特别是那个关于道家故事的舞剧,这个节目不但有趣,含义也很深,我领悟了‘道’的更深层涵义。”

空军公共事务官:从未见过如此精准度的舞蹈

前美军中校John Worthington说,他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是壮观的。通过天幕赋予事物生命的过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神韵所获得的天幕专利是惊人的。在同一时刻看到许多元素,这是非常专业的。

John Worthington 目前是空军传统基金会( Airman Heritage Foundation)旗下的空军博物馆( My Air Man Museum)董事会的营销主席,他曾经是美国空军的公共事务官,并曾是五角大楼空军公共事务部长(the Secretary of the Air Force Office of Public Affairs),还曾在国防部长办公室担当要职。他还曾经是空军广播司令,主管全球的广播活动。

“演员们所表现出的同步一致是惊人的。舞蹈演员们的表现更为惊人。他们的精确度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深深刻在脑海之中。”他说,“其同步程度如神话般。”

Worthington说,他之前曾有过舞台表演的经验,因此他发现,“舞蹈演员们显然喜爱他们所做的一切。你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出:他们很开心。”

“管弦乐团的表现值得一提,确实让人印象深刻。”Worthington对音乐也赞赏有加。

资深空军军官:神韵让我精神振奋 心灵提升

Diana Marlette女士和丈夫Steve Marlette先生当天来到剧院,他们表示,这是二人第一次欣赏神韵。神韵果然名不虚传,他们非常幸运今天能够欣赏神韵,观看之后感到欢欣鼓舞,精神振奋。

Diana Marlette女士是一名资深的美国空军士官长(First Sergeant),她赞叹神韵色彩美妙非凡,编舞极为优雅,音乐沁人心脾,她最喜欢的节目是蒙古族少女的《顶碗舞》,活泼美丽,绝妙无比。

夫妇二人对神韵呈现的价值观高度赞赏,Diana Marlette女士说:“我们相信,有更高的力量,是神在掌控世间万物。中国有悠久和美丽的历史,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和历史的精华,无论你来自哪里,来自哪个民族,有何种信仰,都感到与其相连。神韵蕴含了普世的价值。”

Steve Marlette先生退伍前服务于美国空军,他称赞神韵很特别,不是一般的演出,而是一场神奇的秀,充满了美丽和智慧,是视觉和听觉的极大享受。他特别欣赏神韵舞蹈《藏鼓豪情》,他说:“我曾经做过鼓手,但是完全不能和神韵的舞蹈家相比,他们在敲击背后的鼓的同时,脸上洋溢着微笑,同时保持着完美的队形;他们的身体柔韧性如此之好,技巧如此之高,并且舞蹈家之间协调得非常好。”

“感谢神韵将中国文化传到自由国度”

Leon Cardigan先生是位服务于美国军队的工程师。他表示,神韵在圣安东尼奥很有名气,今天有机会能亲自观赏神韵,感到非常幸运。

Leon Cardigan先生赞叹神韵的点点滴滴都不同凡响,他说:“神韵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欢,一切的一切!” 他表示,神韵演出宏伟大气,精美绝伦,色彩美丽明亮,舞蹈家舞步轻盈,真的很奇妙!

Leon Cardigan先生也非常喜欢舞蹈背后呈现的文化和历史,他认为神韵的舞蹈故事非常吸引人,让他学到许多关于中国的历史和现代故事,既富有教育意义,又有很高的艺术性和戏剧性,“中国的历史太丰富了,有优秀的传统,独一无二!”

他还称赞神韵艺术家为弘扬中华正统文化所做的努力,演出中表现共产主义迫害民众的舞剧,比如关于小和尚的节目,引起Leon Cardigan 先生的思考,“迫害仍然在中国发生著,真的让我很难过,不过神韵能在包括美国在内的自由国度上演,呈现出优秀的中国文化,将中国文化的精华传播到全世界,神韵太棒了!神韵艺术家们一定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


本文标签:, , ,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