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得肾病?越早知道越赚(图)

肾病,很多人一提到第一反应就是腰膝酸软、性功能障碍…而且只有男性朋友会很在意自己的肾好不好。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美国和荷兰等发达国家中,普通人群中大约有6.5%~10%不等的人患有程度不一的肾脏疾病。而在中国40岁以上的人群慢性肾脏病的发生率在8%~9%。简直不要太惊人!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得肾病?

药物的滥用

注意经常使用药物是很容易造成肾脏受损的。不管是西药中的镇痛消炎药还是中药中的雷公藤、牵牛子、苍耳子等都引起肾脏损伤。

经常憋尿

特别是忙于工作的人,憋尿导致尿液在膀胱中时间过长,细菌大量滋生有没有,随着细菌通过输尿管到肾,肾脏也会不知不觉中发生慢性感染。

饮水过少

虽然喝水太多对肾脏来说,负担也很重。但是如果是喝水太少很容易造成尿量减少,尿液中废物、细菌浓度增加,时间一长也容易发生肾结石、肾积水等问题。

有人喜欢喝饮料代替喝水,饮料中酸性物质较多,引用过多会给肾脏造成负担,增加肾脏损伤。

饮食太咸

吃得太咸有一个问题就是身体不自觉吸收大量盐分,血压容易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当然,生活在环境污染严重、生活压力过大、食品安全严重闹心的社会,都让身体健康接受着各种各样的考验。一旦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肥胖、结核病等等疾病找上门,也容易导致肾脏受损。

怎么看肾脏好不好

肾脏好不好,我们可以通过身体小症状来判断:

1.听力是否清晰。出现耳鸣、听力下降说明肾脏受损;

2.皮肤是否有光彩。出现皮肤晦暗、肤色黯淡、眼眶发黑、眼袋明显都是肾脏不好的症状;

3.头发是否乌黑。肾不好头发早白,没有光泽,还容易脱落;

4.骨骼是否强壮。肾不好容易骨质疏松、腰酸背痛;

5.尿液是否有泡沫。肾不好尿憋不住,小便疼痛,而且尿液泡沫多、浑浊;

6.早起身体出现浮肿,最明显的是眼皮浮肿,严重的会有双脚浮肿。

肾脏不好怎么调理

多吃山药

山药是我们餐桌上非常常见的一种食物,在中医认为,山药还具有很好的补肾养生功效,可药食两用。而且在研究中发现,每人每天只需要吃50~200克的山药即可有效的保护肾脏健康。

多吃枸杞

在中医学上,枸杞有滋补身体以及调理肾脏功能的作用,尤其是一些因为肾功能不全而导致性功能障碍的人群,多吃枸杞能调理和增强我们的肾功能。

多吃黑色食物

在中医学上,黑色是入肾,黑色食物对肾的滋养和呵护,更是受到了专家的肯定。在平时可多选择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黑枣、蘑菇、海带、紫菜等食物来调理护肾。

勤喝水

肾脏被称为人体的“清洁工”,在肾脏进行代谢身体废物等这些活动的时候,需要足够的水分来辅助。定时饮水也是养肾的重要方法。每天最好可以保证8杯水的摄入(不要以饮料代替)。

控制盐

在冬天我们肾脏的功能本来偏旺,如果在饮食中还不注意或大量摄取盐味食品,肾气会更旺。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太咸,要控制钠的摄入,每天应控制在3g左右。

规范生活起居

在肾脏不好时,平时少熬夜,少喝浓茶和咖啡,吸烟喝酒者都要将其统统戒掉。其次一定不要憋尿,在感觉到有尿意想上厕所时,一定要及时排除,因为尿液在膀胱里时间长了容易繁殖细菌,从而诱发肾脏疾病。

当然了,如果是症状突出、严重的一定要就医检查!

相关标签:肾病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从17岁到70岁都不能放弃的10件事(图)

人生最艰难的功课之一,就是学会与生活和解。与往事耿耿于怀的结果,是绵延不绝的伤害。不放下,就不会有快乐。

1、坚持阅读

人类从生到死,结局早已注定,拿什么抵抗对死亡的焦虑,唯有阅读,看到更广阔的过去与未来,看到更大范围的美与庄严。

在书中,可以了解生命有期,而艺术、美、宗教、哲学、文化,这些东西会永远活下去,替我们活下去。

年少时,阅读可以擦亮朦胧的未来。

年老时,阅读可以重温生命的况味。

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躲进这个世界之中,你可以和当下的一切烦恼与琐碎隔离开来。

2、始终拥有梦想

梦想不是年轻人的特权,而是应该延续一生的习惯,是精神世界的升华。

有梦想的人才能拥有目标、奔头、希望,他们更有勇气超越现实的不如意,因为他们不只是活在现在这一刻,还活在未来的某种期许中。

梦想有大有小,有时候,可以是一座巍峨的山峰,叫人用一生的时间不断向上爬。有时候,也可以是一个又一个的路牌,走过一个,又奔着第二个去。

说到底,梦想就是不断探索自己在其他方面的才能,美术、音乐、写作、手工、跳伞、潜水、打毛衣,世界有无穷无尽的值得去投入和学习的事情,梦想也同样无穷无尽。

3、永远心怀善意

善意是生命绽放出的最美丽的花朵,当我们为了获得快乐而努力追寻的时候,其实回过头,在助人之中,已经可以实现自助。

善良不需要成本,却能一本万利。不要害怕善良会叫人变得软弱可欺,只要有原则作为底线,善意就可以披上盔甲。

无论在任何年龄,学会理解他人,拥有同理心,懂得宽恕和体谅,都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容易一些——当你知道你所拥有的悲喜,别人也在经历着,你会感受到一种不再孤独的温暖。

4、关注公共事件

要关心自己所在的社会或者国家,不脱离和辜负自己的时代,这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与义务。

每个人都活在当下,但每个人也都是历史的一部分,时代潮流的一部分,我们见证,我们改变,我们也创造。

所以要有一种关于时代和自我的自知感,清楚自己在时代中扮演着什么角色,对社会有多大的贡献。尽管可能人微言轻,起不到什么看得见的效果,但光线多了,就组成阳光,空气流动,就形成风。

没有人是真正的微不足道,时代的故事有大有小,重要的是写得够不够用心,够不够精彩。

5、具备基本的经济头脑

人的独立首先要以经济独立为基础,经济不独立的人就像命脉攥在别人手里,心总是会不安的。

有能力赚钱的时候,要多赚钱。金钱不能解决所有的人生困局,但所有的人生困局都会因为有钱而增加一点改善的措施和可能。

金钱从不万恶,贫穷更不是骄傲,平凡人的体面是靠物质来支撑的。

月光从来都不是值得夸耀的事情,那意味着对未来毫无规划。会赚钱,更要会理财,学会让钱生钱,银行账户上永远有适当的余额。

6、永远接纳自己

诚实对待自己,你是什么样的人,不由别人来阐述,更不要让你不喜欢的那些人定义你。

成功的时候,要为自己骄傲,失败的时候,也要做容纳自己的港湾。

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世界一片笑脸的时候,要爱自己。

容颜减退,岁月沉淀,逐渐退出生命舞台的时候,更要爱自己。

爱护每一刻的自己,好与坏,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一辈子都做自己最真心的爱人,不追求青春永驻,只追求灵魂没有皱纹。

7、享受亲密的情感关系

被爱是好的,爱人也是好的。

有人可以依赖是幸福的,被人依赖着也是幸福的。

人生不能没有亲密和爱,就像鱼不能离开水。

爱父母、爱伴侣、爱朋友,都是爱,有爱的时刻,一定要学会珍惜、享受。

在爱中,隐藏着生命所需要的所有能量,哪怕已经是垂垂老矣,也不要忘记对深爱的人露出微笑。

8、关注自己的健康

健康是生命的最大资本,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已经是得到上帝眷顾的人,毕竟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不够健康和完整的人。

而健康,又是可以随时失去的东西,所以不要在年轻的时候大把挥霍自己所拥有的幸运,要像信徒对待神殿,像农民对待土地,认真地照顾和侍弄自己身体和精神。

哪里出了问题,请及早就医,身体如同机器,越早修复,越容易。

尽可能不要以健康为代价去换取金钱,一切亏欠,都是要还的,而且命运永远在你最脆弱的时候追债。

一生拥有至少一种健康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9、养成倾听的习惯

人类用很短的时间学会说话,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学会闭嘴。

总是忙着让别人倾听自己的人,并不会更容易被人理解,却容易逐渐变得孤独。

因为学不会倾听,就谈不上沟通,说得太多,听得太少,意味着只关心自己的感受,竖起了一堵墙,阻挡他人的接近。

倾听是聆听世界的回声,在别人的声音中,能够看到真实的自己。

保持倾听的好习惯,才能成为一个拥有更强大理解力的人。

10、与生活和解

人生最艰难的功课之一,就是学会与生活和解。

活了或多或少几十年后,每个人都曾被生活亏待过,被某些人辜负过,可怪罪的人越来越多。怨恨、痛苦、憎恶、不甘、委屈,负面的情绪不断滋生,都被装进背上的行囊,越走越沉重。

与往事耿耿于怀的结果,是绵延不绝的伤害。不放下,就不会有快乐。

过去无法改变,只能相约到此为止,不与历史较劲。

别人伤害自己的,要学会宽容,自己犯下的错误,要学会遗忘。

宽恕,不仅意味着宽恕伤害自己的人,也意味着宽恕曾经笨拙无能的自己。

相关标签:17岁    70岁    放弃    人生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医生最想提醒你的话(图)

经常会听人说,“在健康问题上,自己比老天爷更管用”,想保持健康,离不开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同领域的专家,为大家送上最值得注意的健康忠告,让我们将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皮肤科:不乱涂激素药,有问题先就医。

激素药膏具有抗炎、抗过敏、调节免疫等作用,是皮肤科的一大利器,也是常用的非处方药。北京医院皮肤科主任常建民介绍说,药店里治疗皮肤疾病的药膏种类很多、名称繁杂、成分各异,一般老百姓很难看明白。这些药膏多数含有激素,如果不遵照医嘱使用,可能会使病情恶化。

“皮肤一有不适就滥用激素药膏,会使皮肤变得更薄、更敏感,出现红血丝,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毛细血管扩张症等继发病症。它们可能与原发皮肤病症状同时出现,增加辨别和治疗的难度。”常建民指出,有些身体部位不适合使用激素药膏,随意用药可能将小问题弄成大毛病。他建议,皮肤出现问题应马上就医,求助专业医生,并在医生和药物说明书的指导下用药。

呼吸科:远离烟草,注意防护。

众所周知,吸烟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巨大伤害,不管是一手烟、二手烟还是三手烟,都会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已有科学证明,抽烟会诱发多种癌症。北京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柯会星表示,尽早戒烟才是健康之道,每个人都应抗议身边的吸烟者,保护自身健康。

除了远离烟草,还要学会保护自己,例如雾霾天少出门,若必须外出,最好戴上口罩;为避免病毒感染,去医院、公园、地铁等公共场所后一定要认真洗手,不要只是简单冲洗,忽视对指尖、指缝、拇指的搓洗,这样无法完全消灭病菌;平时要加强预防意识和检测措施,一旦出现咳血、胸痛、久咳不愈等症状,要紧急查体,做到早检查、早治疗。

眼科:关灯不玩手机,注意屏幕亮度。

很多人晚上关灯后还会习惯性玩一会儿手机。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宋旭东提醒说,门诊中很多患者的主要症状是眼干、眼胀、有异物感等,追问病史,通常都会有过度使用手机或电脑的情况,其中不乏关灯后玩手机者。

在黑暗中手机屏幕会特别明亮,此时眼睛的对比敏感度低,再加上近距离观看,会引起眼睛的调节系统负担加剧,加深近视。宋旭东建议,如果夜间需要使用手机时,至少开一盏低亮度的背景照明灯,为了降低眼睛的负荷,最好调节手机屏幕对比度,使亮度和色调尽量柔和。

妇科:切勿自行用药,每年做次检查。

受生活工作压力和不良习惯的影响,许多女性的妇科健康亮起“红灯”。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妇科主任王永军表示,很多女性会因工作忙碌或是不好意思去医院做检查,自行买药治疗,妇科炎症虽不算什么大病,但治疗不当也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妇科炎症分为很多种,可能由不同病菌感染引起,用药也有差别,未作诊断就盲目用药,可能会适得其反,增加治疗难度。他建议,女性应每年做一次全面的妇科检查。一旦患了妇科炎症尽量不要擅自用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规范系统的治疗。

消化科:少吃烫辣食物,饮食规律适量。

陆军总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范如英告诉《生命时报》记者,虽是老生常谈,但因饥一顿饱一顿、不吃早餐等原因患病的人数始终有增无减。人的胃酸随时都在分泌,为了不让胃壁负担太重,要定时定量进食,一日三餐都不能缺少,否则胃酸分泌过多,长此以往会伤及胃壁,导致胃痛、消化性胃溃疡、胃出血等。

饮食要清淡,最好不吃火锅、麻辣烫等过烫过辣的食物,以免对口腔、食管、胃黏膜造成严重损伤。如果黏膜损伤尚未修复又遭到烫伤,反复多次易造成黏膜浅表溃疡,招致食管炎、萎缩性胃炎等,严重者甚至会发展为食管癌或胃癌。

骨科:适当运动,少玩手机。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五二医院关节外科主任王振虎告诉记者,爬楼梯、爬山、打羽毛球等活动对关节的损伤较大。例如爬楼梯时,腰部以下的关节都要承受自身的体重,其中以膝盖受力最大,为体重的4倍左右。“对于普通人而言,上下班偶尔爬楼梯无所谓,”王振虎说,但不建议把爬楼梯作为运动方式。

除不正确的运动方式外,许多人长期无节制玩手机也是让骨科医生头疼的问题。“门诊中经常会碰到拇指腱鞘炎患者,其中部分人的患病原因就是长期玩触屏手机。”王振虎说,长期玩电子产品,手指做重复动作,肌腱过度摩擦,可能引发肌腱与腱鞘的损伤性炎症。不仅是手指,手腕关节长期密集、反复和过度活动,也会导致腕部腱鞘出现炎症、腕管肿胀、疼痛,还可能导致颈椎病。王振虎建议,不要长期保持一个姿势玩手机或电脑,最好每隔半个小时停下来休息,转动头和手腕。

血液科:不文眉文身,尽量少染发。

近年来很多人热衷于文身、文眉等,觉得漂亮时尚,航天中心医院血液科主任王静波却不建议大家这么做。他表示,许多疾病都是通过血液传播的,文身文眉需要用针头扎入皮肤,我国尚没有专门的法规对文身文眉提出严格的卫生要求,因此存在针头反复使用的问题,此外,打耳洞、穿舌环等也常伴有出血,这些都容易引起交叉感染。

虽然目前还没有证实染发和血液病是否有直接关联,但毕竟染发剂含有许多化学物质,对身体多少会有影响,因此应该尽量少染发。如果生病了,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用药,避免药源性血液病。

泌尿科:多喝水,不憋尿。

现代人工作繁忙,经常顾不上喝水,甚至有些人连上厕所都没时间,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北京电力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朱晓东告诉记者,尿液是身体排泄毒素的途径。正常人尿道口周围都有细菌,尿液可以冲走绝大部分,同时尿道黏膜有抗菌能力,如果长期憋尿,会导致细菌大量聚集,引起泌尿系统感染。正常人每天次数过少,尿液长期蓄积在膀胱内,男性易得前列腺炎,女性则容易引起盆腔炎等。久坐的上班族一定要养成多喝水、不憋尿的习惯,两次排尿间隔最好不要超过2~3小时,即使没有明显尿意,也要去卫生间试着排尿。

相关标签:医生    提醒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酸奶配这种食物100%得癌?!四招教你辨真假(图)

酸奶含有丰富的营养和大量乳酸菌,具有抑制有害细菌的入侵以及防止便秘,促进消化吸收的保健作用,同时还能达到有效防癌的目的,在人们的日常饮食中十分常见。但并不是喝的越多越好,喝酸奶也要讲究一定的方法,如酸奶若加热饮用,则会破坏酸奶中的活菌,保健效果全失,同时酸奶若和火腿一起食用则会导致癌症的发生。什么“酸奶与火腿搭配致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在其博客中辟谣指出,“火腿酸奶同吃致癌说”从营养学角度来讲并不成立。

辟谣“酸奶与火腿搭配致癌”

关于这条流言,网上最广为流传的版本是↓

为了保存香肠、火腿、培根、腊肉等加工肉制品,食品制造商会添加硝酸盐来防止食物腐败及肉毒杆菌生长。由于火腿及腌制品中含有硝酸盐,在乳酸菌作用下可还原成亚硝酸盐,在唾液中硫氰酸根催化下,产生致癌物(亚硝胺),可能引起胃肠、肝等消化器官癌变。因此,吃含有硝酸盐的食物前后一小时不宜饮乳酸饮料。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表示,这条信息有严重的科学错误:

火腿中亚硝酸盐是乳酸菌还原生成的

专家说法:腌制肉类本身就有亚硝酸盐,无需乳酸菌“帮忙”。

首先,火腿及腌制品制作时所添加的通常是亚硝酸钠,即便加的是硝酸钠,也要自然降解成亚硝酸钠才起作用。大部分亚硝酸钠再继续分解产生一氧化氮,它非常容易和肉类中的红色素,也就是血红素发生牢固结合,让红色的血红素变成“氧化氮血红素”。氧化氮血红素能保证肉类在加热条件下不变色。因此,制作火腿、香肠等肉类腌制品的时候,根本不需要“乳酸菌”帮忙来形成亚硝酸盐。

乳酸菌有能力还原火腿中的硝酸盐

专家说法:还原硝酸盐——乳酸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乳酸菌没有硝酸还原酶,也就无法把硝酸盐转化成亚硝酸盐。“所以,让乳酸菌跑到肉类当中帮忙把硝酸盐变成亚硝酸盐,实在是乳酸菌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非污染很多杂菌。退一万步说,假设乳酸菌真的能够处理硝酸盐变成亚硝酸盐,进入胃里之后,也会马上被胃酸杀死。用餐时是胃酸分泌高峰,胃的pH值低达3以下,比酸奶的酸度高很多,乳酸菌根本不可能大批活着。

酸奶中的胺和亚硝酸盐会结合成致癌物亚硝胺

专家说法:酸奶中胺含量极低,合成亚硝胺根本帮不上忙。

网上还有一种说法是,“酸奶中含有胺,肉类中含有亚硝酸盐,两者在胃里会结合成致癌物亚硝胺”。

事实上,酸奶中的蛋白质含量连3%都不到,胺含量更低;而瘦肉中蛋白质含量高达近20%,胺类物质比酸奶不知道丰富多少。也就是说,腌制肉制品中已经具备了合成致癌物的两大原料,在腌制和储藏过程中就能合成微量亚硝胺致癌物。它不需要“酸奶中的胺”来帮忙。

用餐前后一小时内食用酸奶可致癌

专家说法:无实验证实这一结论,酸奶利于预防癌症。

目前无论动物实验抑或体外实验研究均证实,酸奶及乳酸菌提取物对于多种致癌物的致癌效果有抑制作用,对于致癌物造成的DNA损伤有减轻效果。还没有看到相关研究能证实,用餐前后一小时内食用酸奶对于癌症的发生具有促进作用。“用餐前后喝酸奶不用那么恐慌。把酸奶这样一种营养丰富而且可能有利于预防癌症的食物,变成一种诸多禁忌的危险食物,让人们喝酸奶时战战兢兢,实在是极大的遗憾。”

喝酸奶的确是要有讲究的,不同时间喝酸奶功效也各不相同,喝酸奶也是有禁忌人群的。今天就让凰妹给大家做个全面的整理:

喝酸奶的时间——4个时间点喝酸奶最好

□晚上喝酸奶最补钙

酸奶中所含的乳酸与钙结合,与牛奶相比更能起到促进钙吸收的作用。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最佳。但是,中医建议,要想发挥酸奶补钙的最大功效,酸奶要在晚上喝最好。

12点至凌晨是人体血钙含量最低的时候,有利于食物中钙的吸收,同时晚间12点至凌晨这一时间段中,人体内影响钙吸收的因素较少。

□使用电脑后喝酸奶防辐效果最明显

对于那些吃完午餐就坐在电脑前不再活动,每时每刻笼罩在电磁辐射中的上班族来说,在饭后2小时左右的时间喝一杯酸奶,对健康非常有益。酸奶还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所以最好是接受辐射之后再喝酸奶。

□午后喝酸奶最补充精力

酸奶中的酪氨酸对于缓解心理压力过大、高度紧张和焦虑而引发的人体疲惫等有很大的帮助。经过乳酸菌发酵,酸奶中的蛋白质、肽、氨基酸等颗粒变得微小,游离酪氨酸的含量大大提高,吸收起来也更容易。午后喝一杯酸奶,可以让上班族放松心情,在整个下午都精神抖擞,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饭后喝酸奶对肠胃最好

如果在空腹状态下饮用酸奶,很容易刺激胃肠道排空,酸奶中的营养来不及彻底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饭后喝可以减少刺激,让酸奶在胃中被慢慢吸收,并且能帮助消食。

最适宜喝酸奶的人群——8类人群

服用抗菌素的人。

抗菌素会引起肠道菌群紊乱,也会降低免疫力,因此服用抗菌素的人应该经常喝酸奶来调整菌群平衡,保护人体抵抗力。在停药之后,继续喝一段时间酸奶,可以大大减轻抗菌素的副作用,恢复人体正常菌群平衡。

骨质疏松患者。

牛奶经过发酵以后,其中的钙、磷溶解度提高,吸收率更有改善。有研究证实,酸奶是天然食品中钙吸收率最高的一种,尤其适合骨质疏松患者。

消化不良的人。

和普通牛奶相比,酸奶中的蛋白质更易吸收,发酵后产生的乳酸还能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提高多种矿物质的吸收率,特别适合消化不良者、老人和儿童食用。

经常便秘的人。

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空腹时喝能更好地促进排便。

口臭的人。

有研究显示,有口臭的人,每天喝无糖酸奶,连喝六周,症状就会得到改善。这主要是酸奶中的益生菌在肠道发挥作用,酸奶中的维生素D也有杀灭胃肠内导致口臭细菌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含糖酸奶的杀菌效果会大为下降。

乳糖不耐受者。

牛奶中的乳糖是导致喝牛奶腹泻的“元凶”。在牛奶发酵成为酸奶的过程中,乳糖部分变成乳酸和其他有机酸,因此会减少“乳糖不耐受”的问题。另外,乳酸菌本身也会产生大量的“乳糖酶”帮助人体消化乳糖。所以,乳糖不耐受的人最适合喝酸奶。

免疫力低下的人。

国内外研究都证明,摄入酸奶可以激活全身的免疫系统功能,并能抑制肿瘤。

高血压患者。

国内外研究表明,适量摄入乳制品有利于高血压的防控,低脂乳制品以及发酵乳制品有利于预防脑卒中。事实上,酸奶比牛奶的健康作用更加受肯定。即便没有活菌到达大肠,其中的营养素对于控制血压也非常有益。动脉硬化、高血压的人都适合喝酸奶。

喝酸奶的误区——牢记5点

不要加热——酸奶中的活性、乳性乳酸菌,如经加热或开水稀释,便大量死亡,不仅特有的味道消失了,连营养价值也会损失殆尽。

要在饭后2小时左右饮用——适宜乳酸菌生长的PH值酸碱度为5.4以上,空腹胃液PH值则在2以下,如这时饮酸奶,乳酸菌易被杀死,保健作用减弱。如果饭后胃液被稀释,PH值只上升到3-5。

要饮后及时漱口——随着乳酸系列饮料的发展,儿童龋齿率也在增加,这是乳酸菌中的某些细菌起的主导作用。

不要给婴儿喂食——酸奶含钙量较少,而婴儿正在生长发育期,需大量钙。尽管酸奶中由乳酸菌生成的抗生素能抑制和消灭很多病原体微生物,但同时也破坏了对人体有益菌的生长条件,同时也影响正常消化功能,尤其对患肠胃炎的婴儿和早产儿更不利。

不要与某些药物同服——氯霉素、红霉素等抗生素、磺胺类药物和治疗腹泻的一些药物,可杀死或破坏酸奶中的乳酸菌。

酸奶是男女老少都会选择的健康饮品,或许之前对于喝酸奶的讲究你并不了解,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相关标签:酸奶    食物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酸奶配这种食物100%得癌?!四招教你辨真假(图)

酸奶含有丰富的营养和大量乳酸菌,具有抑制有害细菌的入侵以及防止便秘,促进消化吸收的保健作用,同时还能达到有效防癌的目的,在人们的日常饮食中十分常见。但并不是喝的越多越好,喝酸奶也要讲究一定的方法,如酸奶若加热饮用,则会破坏酸奶中的活菌,保健效果全失,同时酸奶若和火腿一起食用则会导致癌症的发生。什么“酸奶与火腿搭配致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在其博客中辟谣指出,“火腿酸奶同吃致癌说”从营养学角度来讲并不成立。

辟谣“酸奶与火腿搭配致癌”

关于这条流言,网上最广为流传的版本是↓

为了保存香肠、火腿、培根、腊肉等加工肉制品,食品制造商会添加硝酸盐来防止食物腐败及肉毒杆菌生长。由于火腿及腌制品中含有硝酸盐,在乳酸菌作用下可还原成亚硝酸盐,在唾液中硫氰酸根催化下,产生致癌物(亚硝胺),可能引起胃肠、肝等消化器官癌变。因此,吃含有硝酸盐的食物前后一小时不宜饮乳酸饮料。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表示,这条信息有严重的科学错误:

火腿中亚硝酸盐是乳酸菌还原生成的

专家说法:腌制肉类本身就有亚硝酸盐,无需乳酸菌“帮忙”。

首先,火腿及腌制品制作时所添加的通常是亚硝酸钠,即便加的是硝酸钠,也要自然降解成亚硝酸钠才起作用。大部分亚硝酸钠再继续分解产生一氧化氮,它非常容易和肉类中的红色素,也就是血红素发生牢固结合,让红色的血红素变成“氧化氮血红素”。氧化氮血红素能保证肉类在加热条件下不变色。因此,制作火腿、香肠等肉类腌制品的时候,根本不需要“乳酸菌”帮忙来形成亚硝酸盐。

乳酸菌有能力还原火腿中的硝酸盐

专家说法:还原硝酸盐——乳酸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乳酸菌没有硝酸还原酶,也就无法把硝酸盐转化成亚硝酸盐。“所以,让乳酸菌跑到肉类当中帮忙把硝酸盐变成亚硝酸盐,实在是乳酸菌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非污染很多杂菌。退一万步说,假设乳酸菌真的能够处理硝酸盐变成亚硝酸盐,进入胃里之后,也会马上被胃酸杀死。用餐时是胃酸分泌高峰,胃的pH值低达3以下,比酸奶的酸度高很多,乳酸菌根本不可能大批活着。

酸奶中的胺和亚硝酸盐会结合成致癌物亚硝胺

专家说法:酸奶中胺含量极低,合成亚硝胺根本帮不上忙。

网上还有一种说法是,“酸奶中含有胺,肉类中含有亚硝酸盐,两者在胃里会结合成致癌物亚硝胺”。

事实上,酸奶中的蛋白质含量连3%都不到,胺含量更低;而瘦肉中蛋白质含量高达近20%,胺类物质比酸奶不知道丰富多少。也就是说,腌制肉制品中已经具备了合成致癌物的两大原料,在腌制和储藏过程中就能合成微量亚硝胺致癌物。它不需要“酸奶中的胺”来帮忙。

用餐前后一小时内食用酸奶可致癌

专家说法:无实验证实这一结论,酸奶利于预防癌症。

目前无论动物实验抑或体外实验研究均证实,酸奶及乳酸菌提取物对于多种致癌物的致癌效果有抑制作用,对于致癌物造成的DNA损伤有减轻效果。还没有看到相关研究能证实,用餐前后一小时内食用酸奶对于癌症的发生具有促进作用。“用餐前后喝酸奶不用那么恐慌。把酸奶这样一种营养丰富而且可能有利于预防癌症的食物,变成一种诸多禁忌的危险食物,让人们喝酸奶时战战兢兢,实在是极大的遗憾。”

喝酸奶的确是要有讲究的,不同时间喝酸奶功效也各不相同,喝酸奶也是有禁忌人群的。今天就让凰妹给大家做个全面的整理:

喝酸奶的时间——4个时间点喝酸奶最好

□晚上喝酸奶最补钙

酸奶中所含的乳酸与钙结合,与牛奶相比更能起到促进钙吸收的作用。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最佳。但是,中医建议,要想发挥酸奶补钙的最大功效,酸奶要在晚上喝最好。

12点至凌晨是人体血钙含量最低的时候,有利于食物中钙的吸收,同时晚间12点至凌晨这一时间段中,人体内影响钙吸收的因素较少。

□使用电脑后喝酸奶防辐效果最明显

对于那些吃完午餐就坐在电脑前不再活动,每时每刻笼罩在电磁辐射中的上班族来说,在饭后2小时左右的时间喝一杯酸奶,对健康非常有益。酸奶还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所以最好是接受辐射之后再喝酸奶。

□午后喝酸奶最补充精力

酸奶中的酪氨酸对于缓解心理压力过大、高度紧张和焦虑而引发的人体疲惫等有很大的帮助。经过乳酸菌发酵,酸奶中的蛋白质、肽、氨基酸等颗粒变得微小,游离酪氨酸的含量大大提高,吸收起来也更容易。午后喝一杯酸奶,可以让上班族放松心情,在整个下午都精神抖擞,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饭后喝酸奶对肠胃最好

如果在空腹状态下饮用酸奶,很容易刺激胃肠道排空,酸奶中的营养来不及彻底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饭后喝可以减少刺激,让酸奶在胃中被慢慢吸收,并且能帮助消食。

最适宜喝酸奶的人群——8类人群

服用抗菌素的人。

抗菌素会引起肠道菌群紊乱,也会降低免疫力,因此服用抗菌素的人应该经常喝酸奶来调整菌群平衡,保护人体抵抗力。在停药之后,继续喝一段时间酸奶,可以大大减轻抗菌素的副作用,恢复人体正常菌群平衡。

骨质疏松患者。

牛奶经过发酵以后,其中的钙、磷溶解度提高,吸收率更有改善。有研究证实,酸奶是天然食品中钙吸收率最高的一种,尤其适合骨质疏松患者。

消化不良的人。

和普通牛奶相比,酸奶中的蛋白质更易吸收,发酵后产生的乳酸还能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提高多种矿物质的吸收率,特别适合消化不良者、老人和儿童食用。

经常便秘的人。

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空腹时喝能更好地促进排便。

口臭的人。

有研究显示,有口臭的人,每天喝无糖酸奶,连喝六周,症状就会得到改善。这主要是酸奶中的益生菌在肠道发挥作用,酸奶中的维生素D也有杀灭胃肠内导致口臭细菌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含糖酸奶的杀菌效果会大为下降。

乳糖不耐受者。

牛奶中的乳糖是导致喝牛奶腹泻的“元凶”。在牛奶发酵成为酸奶的过程中,乳糖部分变成乳酸和其他有机酸,因此会减少“乳糖不耐受”的问题。另外,乳酸菌本身也会产生大量的“乳糖酶”帮助人体消化乳糖。所以,乳糖不耐受的人最适合喝酸奶。

免疫力低下的人。

国内外研究都证明,摄入酸奶可以激活全身的免疫系统功能,并能抑制肿瘤。

高血压患者。

国内外研究表明,适量摄入乳制品有利于高血压的防控,低脂乳制品以及发酵乳制品有利于预防脑卒中。事实上,酸奶比牛奶的健康作用更加受肯定。即便没有活菌到达大肠,其中的营养素对于控制血压也非常有益。动脉硬化、高血压的人都适合喝酸奶。

喝酸奶的误区——牢记5点

不要加热——酸奶中的活性、乳性乳酸菌,如经加热或开水稀释,便大量死亡,不仅特有的味道消失了,连营养价值也会损失殆尽。

要在饭后2小时左右饮用——适宜乳酸菌生长的PH值酸碱度为5.4以上,空腹胃液PH值则在2以下,如这时饮酸奶,乳酸菌易被杀死,保健作用减弱。如果饭后胃液被稀释,PH值只上升到3-5。

要饮后及时漱口——随着乳酸系列饮料的发展,儿童龋齿率也在增加,这是乳酸菌中的某些细菌起的主导作用。

不要给婴儿喂食——酸奶含钙量较少,而婴儿正在生长发育期,需大量钙。尽管酸奶中由乳酸菌生成的抗生素能抑制和消灭很多病原体微生物,但同时也破坏了对人体有益菌的生长条件,同时也影响正常消化功能,尤其对患肠胃炎的婴儿和早产儿更不利。

不要与某些药物同服——氯霉素、红霉素等抗生素、磺胺类药物和治疗腹泻的一些药物,可杀死或破坏酸奶中的乳酸菌。

酸奶是男女老少都会选择的健康饮品,或许之前对于喝酸奶的讲究你并不了解,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相关标签:酸奶    食物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被非法判刑七年 昆明女教师控告江泽民(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三日】云南省昆明市第二职业中专教师石云因信仰法轮功,曾两次被非法拘禁,后被非法判刑长达7年之久,被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至今仍被剥夺一切待遇,包括工作、工资及个人所有保险,没有生活来源。
2015年6月10日,当时39岁的石云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寄《刑事控告状》,起诉这场迫害元凶江泽民。石云在《刑事控告书》中写到:
我于1997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因为信仰“真、善、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修心向善,身心受益。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手挑起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在长达十六年的时间里,我深受其害,持续遭到匪夷所思的打压与折磨。
2004年,丈夫江玉留因与单位同事讲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诬陷和镇压的真相,被昆明市盘龙区公安分局警察抄家,随后在警察未出示传讯通知单的情况下遭到5次传讯。同年7月7日早上,盘龙分局的警察在校长万建国为首的学校领导配合下,以请江玉留到国保大队有事相商为由,以诱骗手段将江玉留绑架至云南省禄丰县大坪坝第二劳教所。后江玉留被非法劳教两年零五个月。我本人当天被拘禁在单位的会议室里十多个小时,前后由二十多人轮番对我进行“教育转化”,目的是逼迫我放弃信仰,而当时我已怀有四个多月身孕。直到晚上,盘龙分局警察李金昌才把《劳动教养通知书》送到我手上,进行了“例行通知”。
但《劳动教养决定书》一直没有送到我手上,我只能到离昆明五个小时车程的劳教所通过管教复印了一份,随即发现《劳动教养决定书》原件上的时间与劳教期限不符,该《决定书》称“现决定对江玉留劳动教养两年零六个月”,但“劳教期限”一行却打印着:“自2004年7月7日起至2006年7月6日止。”发现错误后,我当场提出质疑,劳教所管教就拿圆珠笔在(《决定书》复印件)“劳教期限”的日期一行中将“2006年7月”改为“2007年1月”。
为了给遭受莫名打压的丈夫讨回公道,要求释放无罪的丈夫,怀着身孕的我多次到盘龙区国保大队、昆明市政府、劳教委、昆明市公安局、云南省公安厅、“610”办公室、昆明市教育局等多处上访,请求援助。然而却遭到各方的压力和威胁。我曾在上访途中被单位领导强行拖上面包车,拘禁在单位二部(位于海源寺的昆明第二职业中专分校)的一间学生宿舍值班室里近十个小时。2004年10月,我再次去昆明市公安局上访,刚刚把表明来意的表格交上去,大厅里的其他上访者就被驱逐了,突然出现十多名警察,把上访大厅的卷帘门拉下一半,要带我上车,声称直接送我去劳教。我拒绝并离开了。
自我走上艰难上访路的那天起,我便受到严密监视,电话被监听监控。关心行动不便的我的朋友,均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的跟踪监视,更有自称是五华区、盘龙区国保大队的人,找到我的朋友对其进行威胁,不许她们与我交往,不许帮助因丈夫离开而无人照顾的“坐月子”的我。就连家中年迈的父母双亲,也被所在单位保卫科的人三天两头找去“谈话”,或者直接上门骚扰,要他们与我划清界限,要求他们监视并限制我的行动,给他们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直到现在,他们的电话还在受到监听。两位安分守己的无辜老人十多年了都生活在极度的恐惧之中。
在为丈夫讨公道的那些日子里,我走访了多家律师事务所进行咨询。律师们明确告诉我,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信仰者进行的一系列惩治行动没有合宪的法律依据。他们很为难地说,“我们也没有办法,上头交待了不让我们接你们的案子”。
第二职业中学校长万建国,积极配合“610”,不断以开除我的公职相威胁,还不让江玉留到医院探视生孩子的我。在艰难情况下,我独自一人带着刚出世的孩子,走过了两年零五个月的漫长岁月。
2006年12月,丈夫才重获自由,但至今单位都没有给他安排工作,停发了他的工资和一切福利待遇。
虽然我在单位兢兢业业地工作,对所教学生认真负责。单位领导却以我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为由,不给我办理教师证,取消我的晋级资格和评先进资格,把我从我热爱的教师岗位上撤下来,只让我上行政班,在我完成与其他同事们相等的工作量的前提下,只发给我一半的工资,扣发其它的一切加班费、奖金福利等。
2007年9月30日上午,我在去上班的路上顺便寄信,被多名便衣跟踪绑架到昆明市五华区小南门派出所。他们象对待小偷一样把我用手铐背铐在派出所院内的铁杆上。一个多小时后,把我带进一间小屋内强行搜身,我不配合,一名女警察就扇了我两耳光。我指着桌子上写有“不准刑讯逼供”的牌子正告她,她才住手。然后我被拖到家里,小南门派出所、五华刑侦大队、五华国保大队十多名警察当着我的面抄家,抢走了我的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MP3、移动硬盘、录音机等私人物品。然后他们又将我拖到派出所,企图强行给我抽血。整整一天不给我吃饭喝水,到了晚上将我送进五华区看守所。送我进去的警察说:“里面自然会有人收拾你”。
因我不配合背监规,五华看守所警察张丽蓉和牢头杨丽萍就断绝了我所有的生活日用品,包括卫生纸。警察张丽蓉还在监室里开“批斗会”,胁迫二十多名在押人员公开对我进行辱骂,并在一份写有证明我“偷卫生纸”的纸上签字。在我向看守所其他警察及领导反映情况无果后,为了争取基本的生存权利,我开始了长达二十八天的绝食抗议。五华区看守所的警察们对我采取了前后四次野蛮鼻饲。他们强制我戴上手铐和脚镣,拉我到昆明医学院附二院(工人医院)进行强制性胃插管。后又在看守所内,由所内狱医先后三次对我进行野蛮插管灌食。插管时,四名在押人员按住我,狱医拿着鼻饲管故意用力乱捅乱插,致使我的鼻腔、食道严重受损、溃烂。插管时血喷溅出来,她却象视而不见。狱警张丽蓉要求其他在押人员在旁围观,她们有的捂住眼睛,有的把头扭朝一旁,有的因为恐惧哭出了声音,随即赶紧捂住嘴。鼻饲后我呼吸困难,被管子插烂的地方疼痛难忍,不停的作呕。于是,我自己把管子拔出来。第四次插管后,为防止我自行将鼻饲管拔出来,狱警张丽蓉指使监室里的牢头将我的双手用宽透明胶带捆绑在身后,由于缠得太紧,双手很快青紫肿胀。每天牢头杨丽娟把配送到监室的米饭装在一个肺结核病人用过的碗里,用自来水浸泡,用勺把米饭捻烂,再往这所谓的“稀饭”里吐口痰,通过鼻饲管灌进我的胃里。时至秋天,气温骤降,每天晚上我只能睡在光木板上,头前就是在押人员起夜时用的马桶,整夜都不断有人起夜在我头前方便。在夜晚刺骨的寒冷中,我只能盖一张肮脏破旧的夏用凉被,四个夜间“值班”的在押人员每隔五分钟就按“要求”将被子掀开,扯着我的衣领和袖子将我拎起,强迫我侧睡。我的双手二十四小时都反捆在身后,两肘与小臂成九十度角,强制侧睡时肩膀、手臂、背部那种撕裂般的痛楚无以言表,我整夜无法入睡。牢头杨丽萍还在狱警张丽蓉的指使下指挥六七名吸毒人员对我进行人格侮辱。每天几个小时,一群人围着我,用我从未听过的污言秽语高声凌辱、嘲弄我。张丽蓉还几次在监室里召开“批斗会”,强迫在押人员逐个发言,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和谩骂。在这样一个年年都发生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的看守所里,为了抵制执法人员的知法犯法,我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体重骤降至三十多公斤,脸的上半部因为淤血而紫胀。而这一切都是在安装有六七个监控探头的监室里发生的。当检察院的执法人员例行公事问我是否遭到刑讯逼供时,我如实回答“有”,而他们面对着已被折磨得脱了形的我,在提讯笔录的相应问讯回答中写上“没有”。
2008年1月9日,昆明市中级法院对我进行庭审,声称我在2005年3月至2007年9月之间邮寄1800封真相信件,但是当日庭上并未出示这所谓的1800封信件,而只给我看了警察拍的几张信件照片,说是笔迹与我的笔迹相同。法庭只许我的丈夫江玉留一人旁听,不许他为我辩护。法庭上的其他二十多名旁听者都是“610”人员,他们多次阻挠、威胁我的律师为我合理辩护。
2008年1月10日昆明市中级法院对我非法判刑7年。2008年5月,我被送入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开始了在此长达6年多的冤狱生活。每天十多个小时的罚坐小凳,十多个小时的强制奴役,规定时间的少量走动仅仅局限在十多平方米的监室里。限制入厕。不许与她人交谈。每个星期只能打两小盆水擦一次澡。长年吃不饱,又不能购买食品。时常遭到“包夹”(负责监视大法弟子的其他服刑人员)恶毒的言语攻击。一年只允许家人接见一次(半个小时)。不准看电视、听广播,除了监狱“规定”学习的寥寥几本书和两份监狱小报,不准读书看报,不准参加任何娱乐活动。除了对人基本权利的限制与剥夺以及恶劣的卫生条件对我造成肉体折磨之外,还用与外界严密隔绝的方式给我洗脑。而我被严管6年多,身为中国合法公民的人的尊严、权利被剥夺殆尽的起因,仅仅是我拒绝在强压下“转化”。
2014年9月29日我走出监狱,手上只有一份单位于2009年开具的《关于不再续聘石云的通知》。对于这份文件,并没有上级相关部门(例如昆明市教育局)的批复。校长万建国口头告知我已经不属于原单位教职工,而我的相关人事档案材料却一直存放在原单位,并没有进入相关人才市场。在申请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和领取失业金的过程中,我意外地发现,我的工资一直发放到2009年3月份。但事实上,2007年10月单位就已停发我的工资。这笔以我的名义由昆明市教育局发放给单位(昆明市第二职业中专)的工资竟成为流向不明的资金。而如今当我生活无着,举步维艰,想办理提取公积金、领取失业金的时候,却遭到校长万建国的百般阻挠。至今,属于我劳动所得的合法合理的钱,一分也没有拿到手。目前,我的生活已经十分困难。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3/被非法判刑七年-昆明女教师控告江泽民(图)-349052.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浙江省女子监狱是这样强制洗脑的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浙江报道)浙江省女子监狱坐落在杭州市西湖区,被居民小区包围着,全省被非法判刑的女法轮功学员都送到此处迫害。
监狱共设十五个监区,其中第十一监区是入监队,真正的被判刑的犯人入监首先通过第十一监区进行所谓的入监教育,合格后再分到各监区;第十二监区是出监队,刑满释放前二十天左右,犯人要到该监区接受出监教育。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移送到监狱后和那些犯人不同,一入监就被分到除十一、十二监区以外的其它监区,这些监区都有专门管法轮功的狱警。法轮功被迫害十八年间,管法轮功学员的狱警也换了好几茬了,目前年轻人居多。
法轮功学员被分到监区后通常是被关在一个很小的房间里,也有被关在阅览室的。监狱真正的罪恶、邪恶的精神迫害就是从这里开始的。虽然每个监区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态度上还是有所区别的,但是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在长期封闭的环境中,剥夺睡眠、煎熬、体罚等迫害中拖垮法轮功学员,使人精神崩溃,从而达到转化,放弃信仰放弃修炼法轮功。
以下是了解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在此监狱的一些遭遇,她所在的监区与其它监区比所遭受的迫害还算轻的,即使这样,其所受的精神折磨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了的:
被关在阴面很小很封闭的房间里,透明的门玻璃用纸糊住,里面的人看不到外面,外面的人也看不到里面,让你与外界隔绝,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就连需要到外面做的事情,比如打饭、打水、倒水、刷碗、晒衣服等都由包夹来完成,即使包夹不愿意做,为了赚奖分也得做。倒马桶一般安排在晚上就寝后或白天犯人都出工后没人看见的时候。就这样在长时间的关闭封锁消息中、被欺骗中、被孤立中、被限制人身自由中,把人的意志摧毁。
包夹为四个重长刑犯人,监狱叫互监,犯人与犯人之间可以说是互监关系,而法轮功学员与犯人之间的关系实质是包夹与被包夹的关系。包夹二十四小时严密看管,其中一个是值夜班,以防止你晚上炼功或做一些她们不喜欢或不想让你做的事情。平时吃喝拉撒睡洗漱洗澡洗衣都在这个房间里,管制很严厉。洗漱限定在五分钟,有时不足五分钟,如有超过被值班狱警发现,包夹就会被狱警训斥、辱骂,进而把气撒在法轮功学员身上。
有一次晚上这位学员洗漱,两个包夹在看书,被值班狱警通过监控看到后(房间里有两个探头、一个监听器,科室和监区值班的狱警随时都可以观察里面的动静),立刻有了反馈,责怪包夹看管不力只顾看书。包夹为了多拿分数多减刑,狱警的话不敢怠慢,不折不扣的执行。那时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会拿很多分数的,所以很卖力气。为了转化这位法轮功学员,包夹动不动就高声训斥讥讽她,挖苦她,不让她好过不让她舒服,有时还耍一些手腕,利用她的善心,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可谓费尽心机;此外如果不转化就不能到外面的淋浴室洗热水澡,寒冷的冬天也是如此。
除了监视(狱警叫关注)她的行为还监视她的言论。她每天都干什么了、说了什么话都记录在作业本上。包夹为了表现自己,取悦狱警,作业本有时往往写的都是不实之词;这还不算,最让她痛苦最让她备受煎熬的是每天给她洗脑,强迫她看写抄栽赃陷害诬蔑法轮功的内容,她给包夹讲真相不但不听,几个包夹反而拿事先准备好的诬蔑法轮功的资料咄咄逼人日夜围攻她,逼迫她放弃信仰,还要写所谓“心得”,法轮功真相不让写,强迫她写她们要的,完不成作业不能睡觉。晚上的休息时间经常被剥夺,经常被强迫“学习”到很晚。不但你不能睡,狱警还要求包夹也必须陪着你,以挑起包夹对法轮功学员的厌恶和仇恨。
更为可笑的是有的狱警还上纲上线,说不转化会影响整个监区的分数影响整个监区的荣誉,其目的也是为了挑起整个监区的人对法轮功的反感和仇恨,因而这位法轮功学员挨骂受训斥受威胁受欺骗受冷漠对待是家常便饭。一位管法轮功的狱警曾扬言不转化甭想出这个门,致使这位学员几近精神崩溃。
长期关在这样封闭的小房间里,完不成作业还不准睡觉,连星期天午睡的时间都被剥夺,不能做其他的事情,吃喝拉撒睡洗全在没有上下水道的小房间里,不准离开半步,这怎么行?那时她的视力也变得越来越差。心里产生了动摇,就这样顺着怕心顺着执着心顺水推舟放弃了正念,意志力也在这封闭的小房间里在被强制洗脑精神控制中一点点的被吞噬着,最终导致妥协。
她从封闭的小屋出来后,溶入到大环境中,其实也没有轻松,精神压力很大。身边总有一个包夹跟着她,除了睡觉其他时间都跟着。跟别人聊天、上厕所、吃饭、劳动、洗漱、剪头、晒衣服、搞卫生等等,步步紧跟。不能也不敢离开,生怕一不小心被其中的犯人告发狱警而挨骂甚至扣分;如遇该包夹有事另一包夹会接替监视她不会间断;不能跟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路遇点头微笑打招呼都不行;假如跟某个犯人聊天时间长了包夹背后会调查她,说了敏感的话,包夹就会小题大做写在自己的作业本中,有时狱警看了作业本后还会来找她谈话,拿考核分数来警告她威胁她,因而搞的周围犯人、监室里的其他人都不敢跟她接触,不敢跟她讲话,另一方面也是怕招来包夹的白眼;最难以忍受的所受打击最沉重的还是每天写的作业,即使妥协了作业也没间断。尽管谁都知道写的作业都是为了应付都是骗人的鬼话,东拼西凑抄来的,但毕竟是签了她自己的名字,留下了污点,已经造成了无可挽回的影响。
出狱后,她在正常的环境中主意识渐渐清醒过来,非常痛苦,觉得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我所记录的这位学员遭受的迫害,只是其中的一点点。到现在,浙江省女子监狱还在继续着这场迫害。希望浙江省女子监狱的狱警们能尽快看清当前中国时局的变化和发展趋势,能够审时度势,停止迫害,与中共江泽民集团做出彻底的切割,用人善良的本性和良知来衡量自己的行为,不再被中共江泽民集团所利用,从而脱离罪恶的绝境。这样才能为自己选择一个正确的未来。在中国历史大变革即将到来的时刻,才能顺天意而自救。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3/浙江省女子监狱是这样强制洗脑的-349034.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