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宗總結的12條改變命運的秘訣(图)

所謂風水,既包括我們所處的自然環境,也包括我們所處的社會環境。

世間每個人的一生都不相同,有的人一生都吉祥如意,健康長壽;有的人中年艱難,老了康寧;有的人年輕風光,老了孤苦;有的人一生坎坷艱辛,事事不如人意。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各不相同的命運呢?華夏老祖宗總結了決定命運的十二條秘訣: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業與擇偶,十二趨吉要避凶。」

一命

命是固定不變,是先天注定。

狹義來講,我們中國人所講的「命」,就是一個人的「八字」。根據你出生的年月日時,換算成「天干地支」,總共八個字。根據這八個字,就能推算出一個人一生的人生軌跡、榮辱禍福、貧富壽夭。

廣義來講,我們每個人的命運中,有一部分是我們怎麼改變都沒有辦法改變的東西,這就是命。在佛家叫阿賴耶識,他是隨著我們有情眾生的輪迴而不變的東西。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中,有一部分是我們怎麼改變都沒有辦法改變的東西,這就是命。(網絡圖片)

二運

運即運勢,是可以改變的。

把命比喻成一輛車從人生的起點駛向終點,您是什麼樣的車和什麼樣的路,這就是命,具體如何來駕駛您自己的車走完人生之路,這就是運。有人一生本是好車好路,結果自己隨波逐流,沒有駕駛好,沒能善終人生。有人一生也許是很差的車和羊腸小道,但一生勤勤懇懇,兢兢業業,駕駛十分用心,結果一生康寧。

正因為命是固定不變,而運把握在我們個人手中,所以我們日常聽到的只有算命的說法,而沒有算運或算命運的說法。

三風水

我們每個人所處的環境叫風水。

這個風水環境,既包括我們所處的自然環境,也包括我們所處的社會環境。把我們人比喻成一顆樹,風水就是這顆樹所生長的環境,比如土壤、陽光、水分、周圍的其它生命等等。這個外在環境固然重要,但樹自身的基因與努力生長也很重要。所以風水是外因,不是內因。固然,外因和內因也是相互影響的。

所謂風水,既包括我們所處的自然環境,也包括我們所處的社會環境。(網絡圖片)

四積功德

積德就是做好事。

古人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在西方科學看來沒有什麼道理。但今天荷蘭德爾夫特理工大學的「量子糾纏」實驗,證明了微觀世界中成對的亞原子粒子之間存在超越時空的信息傳遞方式。這也許就能證明人與人或有情生物之間的行為感應。

不管是儒家文化,還是佛道文化,都提倡幫助他人積德行善,從而改變命運。最經典的事例就是明代袁了凡先生改命,後來作家訓《了凡四訓》,教戒後人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標準、改過遷善的方法、以及行善積德的種種效驗,並且以他自己改造命運的經歷來「現身說法」。

五讀書

讀書就是學文化,增知識。

讀書是一個終身的學習過程,通過讀書,我們可以收穫知識、結識朋友、開闊視野,還能提升自我。

讀書是將古往今來幾千年的文化快速習得的最佳方式,掌握大量文化知識,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

讀書能幫助你陶冶出廣博的心胸與遠大的理想和信念。(網絡圖片)

讀書能幫你樹立正確的三觀,通過閱讀,你能夠與先賢們博古爍今,你能夠與文人騷客們煮酒論歌,你能夠從無數正反面的故事中,吸取教訓,增長見識,去粗取精,形成具有正面導向性的三觀。

讀書能幫你開拓視野,你不再侷限於小小生活中的一隅,你可以無拘無束地暢遊古今中外,學識遍佈四海,隨著讀書範圍的擴大,你也會陶冶出廣博的心胸與遠大的理想和信念。

讀書能幫你結識朋友,擴大社交圈子,通過讀書,你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可以在一起談天論地,開懷舒心,那何嘗不是一種莫大的好處。

所以從古至今,讀書都是我們改變命運的主要方式。

六名

名即名字。

賜子千金,不如賜子一名。一個好名字對人生有著激勵作用,乃至有著牽引指導作用,比如《神雕俠侶》裡的楊過,郭靖之所以為他取名楊過,就是希望他不要像他父親楊康那樣,在人生觀上犯錯,而是要牢記父輩過錯,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終成一代大俠。所以,古人取名,尤其是名門世族或書香門第,都極為講究。

七相

相即相貌,包括面相和手相。

古云:相由心生,心由境造,境隨心轉。說明通過外在的相貌能分析出他的內心之意,即眼噁心必惡,眼善心必善。修德於心,吉凶可易。心發善端諸福集。

八敬神

敬神即對神明聖賢都常存敬畏之心。

孔子講:「務民之義,敬鬼神而遠之,可謂知矣。」這位至聖先師告誡他的門人弟子:務民的本義,就要讓百姓們敬事鬼神,同時也要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才稱得上是「智」。

敬神即常存敬畏之心。(網絡圖片)

古人云:君子有三畏,畏天命,畏大人,畏聖人之言。天命就是天道運行的規律,你要敬畏他。該吃飯時就吃飯,睡覺就睡覺。畏大人,大人不是簡單說比你大的人,更是指道德修養很高的人,對長輩,對尊者,都要有敬畏。畏聖人之言,就是聖賢講的話,要有敬畏之心。這樣做到三畏,你的路就會走得很穩。

九交貴人

交貴人即擇善而交。

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我們周圍都是一些道德高尚的人,那麼我們也會變得道德高尚。同樣,如果我們總是與一些道德素質低下的人交往,久而久之我們的品性也會變得惡劣。

十養生

養生即身心要健康。

養生即身心要健康,養心和養體同樣重要。(網絡圖片)

養生不單是今天所講的「生命在於運動」,而應該是「生命在於運動與靜養」,不能一味地運動。同時,養心和養體同樣重要。此外,還要做到生活有規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與天地四時同步。

十一擇業與擇偶

擇業就是工作事業,擇偶就是結婚嫁人。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項事業成功少則數年多則十年三十年,一個人要先立志從事最有希望成功的行業,然後堅定不移地幹下去。

家和萬事興,夫妻協調,兩人同心其利如金。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往往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往往都有一個可靠的男人。

家和萬事興,夫妻協調,兩人同心其利如金。(網絡圖片)

十二趨吉要避凶

趨吉要避凶,即趨近吉祥,遠離凶禍。

人生中,我們時常要分析境況,審時度勢,明確吉凶禍福。當境界吉祥時,就要乘勢而上;當境界凶險時,就要小心謹慎,避鋒退讓。

以上十二條中,只有第一條「命」是先天因素,其餘十一條都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變我們的命運。故命自我立,命運把握在我們自己手中。

相关标签:老祖宗    命運    秘訣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花椒用的好 医生不用找!治痔疮、防流感…这几个方子一群人等着瞧!(图)

花椒,虽是调料的一种,但在中医上可有不小的功效,不信你看,这些方子里可都少不了它!

1.止牙痛——花椒白酒漱口

《神农本草经》中记载,花椒味辛、温,能除寒痹,坚齿明目,还有麻醉、消炎、止痛的作用。用白酒泡花椒再漱口,对牙龈炎造成的牙痛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约10克花椒,倒入半杯开水,盖住泡上5分钟,然后倒入一两白酒,再盖住,等其冷却并过滤掉花椒后,喝一口含在嘴里,像平时漱口一样,一会儿低头,一会儿仰头。如此反复10多分钟,牙痛就能缓解。

2.治痔疮——花椒水熏洗

痔疮,中医一般辨证为肠风有热,应清热利湿、凉血解毒。花椒有温中止痛、驱湿散热的功效,所以能促进康复。

取花椒100克、水2000毫升,先浸泡大约半个小时,先用武火将水煮沸,然后再用文火继续煮15~20分钟左右。然后利用花椒药液的热气熏蒸患处,待汤药至40多度的时候再进行坐浴治疗,每天1~2次就行。

如果嫌煮花椒水麻烦,也可用沸水冲泡花椒,以使药效成份更好地溶出,待水温后再局部熏法或者坐浴。

3.治着凉腹泻——花椒肉豆寇煎水喝

夏天吹空调、吃冷饮、喝啤酒的人不在少数,因为受凉或吃多寒凉的东西而出现腹痛肠鸣、腹部闷胀、腹泻时,也会用到花椒。

花椒6克,肉豆蔻3克,水煎取汁,早晚分次服用。每天1剂,连服1~5剂,就能基本没事了。

花椒是纯阳之物,散寒除湿,止泄泻。肉豆蔻具有温中涩肠、行气消食的功效,这个方子能温中、燥湿、止泻,也适合治疗小儿夏天寒湿、风寒腹泻。

4.活气血、促睡眠——花椒泡脚

花椒水泡脚胜补药,国医大师陆广莘的养生秘诀就有一条“每天晚上都会用花椒水泡脚”。

陆老认为,用花椒水泡脚比用热水泡脚促进睡眠效果更好。其实方法很简单,用一个棉布包50克花椒,用绳系紧,加水煮开后用这个水泡脚即可。花椒包可以反复利用,用一个星期左右再换新的就可以了。

在中医看来,花椒可以温中止痛、祛湿散寒。用花椒水泡脚和用当归、红花泡脚有异曲同工之效,都能活血通络。还可以促使血液由上往下走,因此血压也容易平稳。

5.减轻鼠标手——花椒水泡手

得了“鼠标手”,不但会出现腕关节肿胀、手指动作不灵活,严重时疼痛感还会迁延到胳膊、肩部和脖子。

不妨试试用花椒水泡手。取适量花椒,用水煎煮后,晾凉至手能承受的温度,浸泡搓洗。

花椒能温中散寒,其中所含的挥发油也有局部麻醉和止痛的作用,对由“鼠标手”引起的疼痛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6.解寒咳——花椒炖梨

受了凉咳嗽不停,可以试试花椒炖梨。

用1只生梨,在上面戳5个小孔,孔内各塞花椒1粒。隔水炖熟,冷却后去掉花椒,吃梨喝汁,很有效果。

花椒具有温中散寒、除湿止痛的功效;梨味甘、性凉,入肺、胃经,具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的作用。花椒炖梨既有花椒的热性,又具有梨的凉性,结合优势,调和药性。要注意这个验方主要针对于风寒咳嗽,热咳并不适用。

相关标签:花椒    医生    痔疮    流感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空姐为何绝不在飞机上喝热开水?饮水管太不干净(图)

各家航空公司拼服务、拼餐饮,但不少旅客不喜欢机上餐饮,彷彿有种赌博感觉,而经常天上飞的空服员对机上饮料更是退避三分,尤其是热水、咖啡或茶。

纽约邮报引述美国空服员协会(AFA)指出,美客机航班上饮用水尽管受到环境保护署(EPA)规范,但规定从宽,机上饮水用的水管多久清洗一次,天晓得。

这种品管水准,让机上需要用到饮用水,包括开水、冰或热开水、热茶及咖啡等,受到不少质疑。美媒甚至报导许多机上咖啡壶从未清洗过。

英国独立报(Independent)报导,航空公司多久清洗机上的饮水用管线,无人知道,知道内情的人多不愿冒险尝试。

美网路媒体财经内幕(Business Insider)引述空服员说,空姐绝不会在飞机上喝热开水!

空中达人建议旅客机上若要饮水,最好选择有瓶盖的矿泉水。

名厨出身的CNN秘境探索(Parts Unknown)主持人波登(Anthony Bourdain)常在媒体上说,宁饿,也不吃机上餐饮。波登告诉美国美食杂志BonAppetit,没有人吃过机上餐饮后,感觉是好的。他认为旅客吃它,是因为航程途中实在太无聊。

我从不吃机上餐饮,喜欢空着肚子抵达目的地。若真受不了飢饿,波登说,顶多点起司蛋糕及红酒解馋。

相关标签:飞机    空姐    开水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五大科技巨头惊魂一日!市值蒸发近千亿美元(图)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科技股在美国股市周五的交易中遭到了惩罚,其中大型科技公司的表现最为惨淡。

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美国五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A类股、微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和亚马逊的总市值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到周五收盘之间损失了975亿美元以上,从而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遭遇了今年以来最差的单周表现。其中,苹果周五股价收盘下挫近4%,其他四大巨头的股价也均下跌了3%以上。

在周五的大多数交易时段里,标普500指数科技板块中都仅有三只股票呈现出上涨走势,分别是IBM、天睿公司(Teradata)和西联公司(Western Union)。

从成交量方面来看,苹果、Facebook、亚马逊、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和Alphabet周五的股票成交量均相当于30天平均值的一倍以上。

对于今年以来已大幅上涨的科技股而言,周五的这种下跌是非常罕见的。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追踪科技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ETF仍旧累计上涨了近16%;在标普500指数的各个板块中,信息技术股也仍是领先的一个板块,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18.5%以上。

情况很明显,它们就是被超买了。私人财富管理公司The Bahnsen Group的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及首席投资官大卫巴恩森(David Bahnsen)说道。它们的估值已经高到了过分的地步。

《纽约时报》也曾在本周早些时候刊载报道称,科技板块的一飞冲天已经给投资者带来了估值焦虑的不安情绪。高盛集团的分析师则写道,科技板块的动能已经制造出了一个估值气穴(air pocket)。

市场上有种感觉是,许多投资者都认为(五大科技巨头)是很安全的。巴恩森在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许多基金经理人都害怕自己不持有这些股票(会错失良机),对于这一点我表示理解。

不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五的交易中仍旧创下了历史收盘新高,追踪银行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SP Bank ETF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好单周表现。

你们能做的就是等待这些重大的卖盘我不知道这种卖盘是ETF驱动的还是指数驱动的创造出一些买入机会。投资咨询公司Granite Investment Advisors的负责人及投资组合经理蒂姆莱斯克(Tim Lesko)在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如是说。

相关标签:科技公司    股市    美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五大科技巨头惊魂一日!市值蒸发近千亿美元(图)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科技股在美国股市周五的交易中遭到了惩罚,其中大型科技公司的表现最为惨淡。

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美国五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A类股、微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和亚马逊的总市值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到周五收盘之间损失了975亿美元以上,从而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遭遇了今年以来最差的单周表现。其中,苹果周五股价收盘下挫近4%,其他四大巨头的股价也均下跌了3%以上。

在周五的大多数交易时段里,标普500指数科技板块中都仅有三只股票呈现出上涨走势,分别是IBM、天睿公司(Teradata)和西联公司(Western Union)。

从成交量方面来看,苹果、Facebook、亚马逊、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和Alphabet周五的股票成交量均相当于30天平均值的一倍以上。

对于今年以来已大幅上涨的科技股而言,周五的这种下跌是非常罕见的。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追踪科技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ETF仍旧累计上涨了近16%;在标普500指数的各个板块中,信息技术股也仍是领先的一个板块,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18.5%以上。

情况很明显,它们就是被超买了。私人财富管理公司The Bahnsen Group的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及首席投资官大卫巴恩森(David Bahnsen)说道。它们的估值已经高到了过分的地步。

《纽约时报》也曾在本周早些时候刊载报道称,科技板块的一飞冲天已经给投资者带来了估值焦虑的不安情绪。高盛集团的分析师则写道,科技板块的动能已经制造出了一个估值气穴(air pocket)。

市场上有种感觉是,许多投资者都认为(五大科技巨头)是很安全的。巴恩森在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许多基金经理人都害怕自己不持有这些股票(会错失良机),对于这一点我表示理解。

不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五的交易中仍旧创下了历史收盘新高,追踪银行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SP Bank ETF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好单周表现。

你们能做的就是等待这些重大的卖盘我不知道这种卖盘是ETF驱动的还是指数驱动的创造出一些买入机会。投资咨询公司Granite Investment Advisors的负责人及投资组合经理蒂姆莱斯克(Tim Lesko)在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如是说。

相关标签:科技公司    股市    美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我想给你点一百个赞”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我是河北省蠡县人,我是被父母、哥哥和姐姐宠着长大的,养成了自私、骄横,凡事都占上风,稍不顺心就哭闹的坏习惯,成家后也没有改变这从小养成的性格。人们都很羡慕我,认为我被宠着惯着多好!可是自私、骄横的我时常感觉生活的不公,委屈的心理让我对生活抱怨不停。
那时候,憧憬着美好的生活,我凡事都争强好胜,事事都想维护自身的利益,损失一点儿,嘴上不说,可心里觉得非常委屈和痛苦。直到我遇到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让我脱胎换骨:凡事为别人着想,不争不斗,遇到矛盾先找自己哪儿错了,并真诚的改过。俗话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自修炼大法后,我不再争强好胜,对生命有了一个新的诠释,生命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尊重所有的人,对强权不卑躬屈膝,对弱势不贬不责,真正体会到了海阔天空般的豁达和从容。沐浴在佛光中,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身心都得到了净化,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都成为修炼路上放下人心、修出慈悲的基石,人们都觉得我修炼后变得开朗、大气、包容、理解和体谅。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我开车经过蠡县南玉田村,从林曲路玉田道口南拐进入去玉田的小公路,由北往南慢速行驶,走出一千米左右的时候,忽然,从路边冲出一辆拉土的翻斗车,直奔我撞了过来,车身剧烈摇晃,整个车从路的右侧被撞到了左侧。当我反应过来后,下车查看时,开翻斗车的司机,也跑过来了,惊慌失措的问我:“你没事吧!你没事吧”!我说:“我没事。”
可我的车右侧前门破了好几个洞,怎么也打不开,后门也被撞变形了,右侧叶子板也烂了,前机盖严重变形。司机吓坏了,赶紧给我说:“我真的没看到你,我去给你修,你等等,我叫人来”。要是修炼前的我,肯定对司机不依不饶。可是我知道自己是个修炼人,凡事要先为别人着想,于是我说:“别怕,我入保险了,我们让保险公司给我们修。”
我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说明情况,给我办保险的小弟问我:“是你撞了人家,还是人家撞了你?”我说:“我这技术能撞别人吗?当然是他撞的我呀!”小弟说:“姐姐呀,我们入的强制险,你撞人家可以理赔,人家撞你就不能理赔了。我们想想办法,你不要让司机走,先让他给你修车!”我说:“我们不造假,既然不能理赔就算了,你不用管了。”我对司机说:“保险指不上了,还是自己修吧”!
司机看上去是个很厚道的小伙子,正在给一家盖房的人家拉土。这时,路上堵了几辆过路的车,好多拉土的车也聚到了这里,其中有一个是我们娘家村的,跑过来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这时看到小伙子急得快哭了,一直说:“你等等,我叫的人一下就到了,你们如果认识就好说了。”我对他说:“你别怕,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讹诈你的,你叫的人我不认识也不会怎样的。你看,好多车都被我们堵上了,把你的车动动,让他们过去吧!我的车我也开去修理厂。”小伙子说:“你等等,马上就到了,我给你修。”
这时来了一个中年妇女,到了之后就说:“这是怎么了,修可以,但是要先看看是谁的责任。”我村的那个人一直在帮我说话,我很平静的对她说:“你是他什么人?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谁的责任都不重要,也不要看谁的责任了。这个小伙子拉土卖苦力,应该生活也很艰苦,我不会讹诈他的,他也不是故意的,都不容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教我们遇事为别人着想,我们修炼人当官的不贪不占;做生意的不坑不骗;儿媳妇不孝顺修炼后都孝顺了;婆婆不通情理的修炼后也慈祥了;邻里之间不和睦修炼后化解了。我们就是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所以今天的事我不会讹你们的,放心吧,我去修理厂,如果花钱多,你们给我负担一部分,如果花钱少,我就自己承担。”
当时看到她很感动说:“你们真好,我叫艳蓉,是卧纽庄卫生院的,他(司机)是我侄子,我们互相留下电话,看看花多少钱。”周围好多人见此也很感慨。我告诉他们,我是修了法轮大法了,要不然我不会这么做的,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
给我办保险的小弟联系了一家修理厂,当我把车开到家时,修理厂的人也来了。看着车子撞得破破烂烂的,我也是一阵心酸,给我的汽车说:“你一定很痛吧!跟着我风风雨雨的,辛苦你了。我是坚强的,你跟着我,你也要坚强。忍着点,马上给你修理。”修理厂的人看到车后说:“前门需要换,叶子板也需要换,其它的整形喷漆,一般需要大约几千元。”我说:“能便宜点就便宜点吧。”小弟也说:“我姐姐让肇事司机走了,自己修理。”修理厂的人吃惊的看着我说:“撞成这样,你让他走了?”小弟说:“没办法,人家我姐姐是修佛的。”
第二天,艳蓉给我打电话说:“修理厂说花多少钱?我是他(司机)婶子,他是我婆家的侄子。我这个侄子是孤儿,他母亲生下他就死了,他的父亲二十六岁时也死了,我嫁过去之后,就当成自己的孩子照看,操心给他娶了个媳妇。哎,他过得很苦,我就给他找点零活,帮人家打工维持着过日子。”我说:“既然这样,我自己出吧!很可怜的孩子,很懂事,昨天一直问我有没有事,也把他吓坏了。让他给我出一部分对我来说也减轻不了我多大负担,可是他要辛辛苦苦的挣多长时间才能挣出来呀!”艳蓉说:“你看看花多少钱?我给你出,我侄子没钱,没办法,他什么事都是我管。”我也说:“我怎么能让你出,这事本和你没关系,我怎么能要你的钱呢。”艳蓉感慨的说:“我回去后,和我老公谈起此事,聊了半宿,觉得你们真好,车撞成那样就让我们走了!我们算明白了,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管别人对你们怎么看待,我们对你的信仰表示特别的尊重。”看到他们对法轮功有了正确的认识,我非常欣慰。
修车需要十来天,这之间我没有告诉家人,怕他们惦记。儿子是一名军官,常年不在家。有时回家探亲,为了能在家多住一宿,经常是放假当天晚上坐高铁回家,我就去车站接他。碰巧在这修车期间,儿子突然打电话要回家,问我有没有时间去接他。我瞒不住了,就告诉儿子自己想办法回来吧!把事情详细的讲了出来。儿子很担心我的安全,不停的问这问那。我告诉儿子:“我没事,很安全,只是车伤了,不要担心。那个司机很可怜,从小没有父母,也没有钱,靠给人家打工挣点钱养家。这事也把他吓坏了,我不忍心要他的钱,就让他走了。”儿子说:“他是哪儿的?”我说:“忘了问了,应该是大百尺镇玉田村那一片的,只知道他婶子在卫生院上班呢!”儿子也再没有说什么。
其实,我虽然自己硬撑着出钱修车,可是我的经济状况也非常紧张,丈夫去世多年了,我自己奔波劳碌很辛苦的硬撑着这个家,供孩子上学。现在大儿子到了结婚的年龄,老二还在上学,需要大量的钱。可是我挣的钱总是刚够开支,生活也很拮据。生活的艰辛和苦难并没有压垮我,有大法的指导,有师尊的看护,生命有了归宿,我生活的无比幸福和充实。修炼法轮大法让我有了一个更高的生命境界,凡事考虑别人,不斤斤计较,我收获的是豁达和从容。站在这个生命的高度上,面对人世间的纷纷扰扰,宠辱不惊,心如止水。
过了一会儿,工作累了想休息一会儿,翻开手机随便浏览了一下,看到儿子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张我的照片,上面有一行字非常醒目:有母如此是我一生的骄傲!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了,我也为我有这样的儿子感到骄傲。侄女在儿子的朋友圈里回复儿子:我想给你点一百个赞!
侄女给我说:“姑姑,你给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也要象你一样去做人!”我深感,这都是大法的威力啊!是师父谆谆教诲,我才能脱胎换骨,从之前的自私、骄横变成现在凡事为他人着想啊!我记得同修说过:人类社会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需要有人先改好,法轮大法让我很荣幸的做了这第一批人,我先改好,大家都改好了,这个社会就好了。
最后修车花了二千五百元,我给人们说:“你们看好人有好报吧!修理厂也帮我,能省就给我省了!”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0/“我想给你点一百个赞”-345433.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两位才女的选择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四日的报道中,关于两位精英才女的选择,读来发人深省;而她们因此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令人悲愤、伤心不已。偌大的中国,这么“强大”、号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怎么就容不下她们?
上市公司高管的选择
《孙茜在北京受迫害 母亲呼吁加拿大政府紧急关注》中写道:现年五十一岁的孙茜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北京利得曼公司创始人、第二大股东、高管,二零一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忧郁症、肝坏死等顽症不翼而飞。
关于她的先前报道中还提到,孙茜自幼成绩优异,毕业不久就白手起家,艰难创业,历经多年打拼,企业由小而大,由弱而强。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与人合伙创建了北京利德曼公司,任北京利德曼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副总。二零零七年孙茜入籍加拿大。利德曼公司二零一二年二月在深圳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和参考实验室。二零一四年八月,利德曼成了中国创业板五十强。
孙茜在事业上无疑是一个成功人士,作为一个女人达到这一步,人生可谓极尽辉煌。事业上成功了,可是她的身体也垮了,除了忧郁症、肝坏死,还有心悸、心脏骤停等症状,多方医治无效。事业上再怎么辉煌,她对自己的疾病却无能为力。特别是那忧郁症,要多缠人有多缠人;而肝坏死,却意味着她未来人生的暗淡,徒有悲伤。
孙茜的妈妈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四年的一天,她打开播放器给孙茜听传统故事。听完了历史故事,孙茜自己把节目调到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音上来。听了一会儿,只是短暂的一会儿,她就跑卫生间,多年的便秘一下不见了。再听,肚子又开始疼,就又跑进卫生间……对于修炼法轮功的人来讲都知道,这是师父在给她净化身体。
孙茜这一修炼法轮功,多年的病全好了。对于一个人生阅历如此丰富,社会高阶层的知识女性来讲,她能分辨不了好坏?中共对法轮功编造的所有谎言根本影响不了她,反而让她更加明白了法轮功的纯正和中共的阴邪!
哈佛硕士的选择
《哈佛硕士在上海遭绑架判刑、药物迫害》的报道说的是美国哈佛大学国际卫生硕士、医药顾问陈平女士遭迫害的情况。
陈平曾自述:“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我一直在苦苦寻找一个放在任何地方都是对的真理。大学本科在上海医科大学学医,我发现医学的局限和面对病人病情而束手无策的尴尬;我想医学和生物学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就转向社会学。读了卫生经济学硕士,发现经济学只是一种假设;我又想国内找不到,到国外试试。去美国读了哈佛大学的国际卫生硕士,我发现人类面临的健康卫生问题是积重难返。人们采用一种政策解决问题,却由于这一政策会带来更多的问题。失望之余,我回国了,经常是衣食无忧却郁郁寡欢。”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着人生的真谛:人究竟为什么活着呢?来到世间只是为了完成一个短暂的生命里程吗?特别是在高级知识分子中,许多人都在孜孜追求着,就象陈平,医学上找不到答案,她转到社会学;国内找不到答案,就到国外去找。哈佛大学那可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学,可是最终也没有给她人生的答案。
陈平对人生真谛的追求是有代表性的。说到根本上,她是在寻求一种绝对的真理。可是这种真理在人类社会真的出现过吗?尽管有那么多的宗教、学说,可是各有各的局限啊!怎么能找到一种能囊括一切的最根本的真理呢?
直到二零零八年,在陈平开始接触法轮功后,她又通过对其它学说的比较及对法轮大法的进一步学习,她真正的发现原来中共所疯狂批判的法轮功却正是她要找的。她这样自述:“直至一天,我看到《转法轮》,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由于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我经过几个月比较,包括对和尚道士的访问,明了唯有法轮大法是我要寻找的真理,我体悟到修炼法轮大法有百利而无一害,能修炼法轮大法实在是太幸运了。”
我们需要说明的是,这两位女士都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她们的选择令中共的谎言不攻自破。
其实不只是中国的精英阶层对法轮功有独到的认识,在广大的中国民间,对法轮功的认识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这同一天的报道中,还有一篇报道《湖南来稿:患癌症的她们痊愈了》,讲了湖南省冷水江市商业局三个患癌症的退休职工,因为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及“三退”后全都痊愈的事实。
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不只是一个让人深思的问题,更是一个值得所有人都去全面了解的问题。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0/两位才女的选择-349360.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