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里有多少女人被炼成了泼妇(图)

如果有个疼你的人,愿意顺着你,想成为泼妇恐怕都没机会吧。

01

傍晚去散步的时候,看到小区旁边的棋牌室门口聚了很多人,嘈杂的说话声,伴着一个女人大声地吼叫传来。

我好奇地走过去看。只见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死命扯着一个同样三十多岁的男人大喊大叫。

原来这是一对夫妻,男人出来打牌,一天未归。

妻子带着七岁的大女儿和三岁的儿子在家,女儿突发高烧,女人给老公打电话,让他带女儿去看病,可男人觉得小毛病媳妇自已去就行,不肯回。

女人带着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去医院有多不方便,可想而知。女人再打,手机关机。

女人在城市里没有亲戚,因新搬了家,邻居也不是太熟,孩子还认生,无奈,让邻居老太太帮忙看着孩子,自己找到男人常去的棋牌室。就这样,男人还非要打完一把儿,才肯回去。

女人一怒之下把一桌子的麻将都给扫到了地上。对着男人破口大骂,拉拉扯扯从棋牌室中出来,一直骂到了大街上。

那男的也破口大骂女人泼妇,是的,你所看到的,分明就是一个泼妇,她不顾形象的当街大骂,唾沫星子满天飞,她拉扯男人,说极难听的话。

这对夫妻在人们的劝说下,急着回家去给孩子看病了。我看着女人的背影,同为女人,一股怜惜之情不由而生。

若不是自己被逼急了眼,被气炸了肺,哪个原本温和的女人愿意这样,不惜形象的让自己当个泼妇。

02

前不久,一个读者找我诉苦,她说她的老公非常的不成器,当初,他俩都在公婆开的小工厂干活儿,可后来,小工厂倒闭了。

这位女子便叫着爱人一起别处打工,可是男的不肯去,后来,女的借钱开了一家小小的服装店,寻思夫妻二人一起干,也不错。

哪知,男人什么心都不肯操,让他去看店,他就在店里玩儿手机,顾客来了,也不热情,不仅如此,说话还非常难听,好多次,都是因为他说话难听,把顾客气走了。

让他负责进货吧,没有眼光,进的货不好卖,教他,还不听。

让他管钱,到是愿意管,可就是不肯动脑子,账都记乱了。无论女人怎么培养,没有一样能做好。

后来,女子又开了网店,女人接单,让男人去发货,这样简单的事儿总可以了吧。

哪知,这个男人还是不用心,经常出现装错货的情况,这回更厉害,填快递单时,一下子填错了五十张,都寄出去了。被客户各种骂,还有好几个投诉的。

隔了屏幕,我都能感觉出她的激动来。她说,我真是忍无可忍了,大骂了他一顿,真是气疯了,后来公公婆婆来了,我都没忍住,接着骂,真的,跟泼妇没什么两样。我也知道,我现在脾气非常急躁,看到他这不成器的样子,就想骂。

我似乎看到一个女子的无奈,为了生活,她一个弱女子在前方冲锋献阵,而她的那个男人,不仅从来不体谅她的不容易,还不思进取,处处给她带来麻烦。

崩溃,我能想到的,只有这个词。

是这崩溃的生活,让她忍无可忍,让她一触即发,好好一个女人,在发狂的那一刻,当真成了泼妇的样子。

03

其实,我也做过泼妇。

那是一个冬天,应该是腊月里,我儿子三周多的样子,那时候我周六的上午要上班,而且单位七点半要开晨会。

老公歇班,儿子不上幼儿园。

那个周六早上,我起来去上班,没想到儿子也醒了,不知为何非要跟着我去。这怎么可能呢?我只好各种哄他,可是孩子不知犯了什么毛病,就是不听话,死活要跟着,于是我就开始求助老公,让他管好孩子,哄着他,别让他缠着。

老公正睡着懒觉,很不耐烦地说:“别烦人了,赶紧走你的,别管他,你越不走,他越闹!”

眼瞅着时间快晚了,我一边把儿子按到了床上,一边嘱咐老公:“你看好他,哄哄他!”

哪知,等我从地下室将自行车推出来,还没走到楼门口儿,就听到有一个老太太在喊:“哎呦喂,这是谁家的小孩儿唉!光着屁股就出来啦!”

我紧跑几步,推着车子到门口才发现,我儿子,一丝不挂的正从一楼的楼梯上往下走。

寒冬腊月,一丝不挂!

我扔下车子,左手提起他,右手就冲着屁股和后背狠狠地扇了去,我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那么大力气,一溜小跑,半提着他,边骂边打,一口气就上了四楼。进了家门,才发现那个当爹的人,还在被窝里呼呼睡得正香。

我一把揭了他的被子,对着他破口大骂,边骂边哭,如果心真能从嗓子眼蹦出来的话,我的心那一刻是肯定会“噌”得蹿出来的,摔死在地上。

去单位的路上,路过一个十字路口,因为时间晚了,我紧蹬车子,正好赶上一辆破面包车闯红灯,一瞬间在我面前来了个急刹车,是的,只差一点儿,我按动着快要跳出来的心,站在人来人往的路口对着车里的司机大叫:“你瞎啊,你!”

司机显然被吓住了,估计那一刻,他一定会认为自己遇上了泼妇!

在单位的楼道里,碰到了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同事,一直相处的不错,经常互相逗闹,那天在楼道里碰见他,他照常,拉着长声怪声怪气地喊:“小–静—”

我带着一肚子的怨气,斜了他一眼,丢下几个字“滚一边儿去”!

后来,冷静下来,我想,那天的一连串表现,我与泼妇的样子,别无二致。楼道里拎着孩子连打带骂,在客厅里门儿都没关,骂了老公一通,整个楼道的邻居应该都听得到。

要是往常,即便是汽车不遵守交通规则闯了红灯,即便是在我面前急刹车,吓我一跳,以我的性格,也绝对不会,在马路中间扯着嗓子骂他“瞎”。

还有我的同事,虽然关系不错,虽然他不会因此而生我的气,但是,我也绝对不会说出让他“滚”的话。

而所有一系列的泼妇行为,都归结于,那个睡在床上,根本不管不顾的男人,是他引起了这一连串的不良反应。

04

婚姻里这类的例子,绝非少数,但凡掉进烟火婚姻里几年的,大都遇到过。

许多原来平和,温婉的女人,为什么会变得喜欢抱怨,爱发脾气,甚至形象不顾地怒骂撒泼。

这当然有自身的原因,但是,如果你想一想,她要工作,要管孩子,要买菜做饭,要做家务,而属于他的那个男人,却常常视而不见,不体贴不关心,两耳不闻身外事,你就全明白了。

泼妇从来不是天生的,她是环境给的,是后天炼成的。

归根到底,那个泼妇,都是家中那个不争气,至少是不懂得珍惜或者不懂得体贴的男人逼的。

哪个女人不想平和淡然,不想温柔大方,不想呈现出温文尔雅的形象?

哪个男人不希望拥有一个温柔如水,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老婆?

然而,这是需要彼此成全的。

女人,一定要懂得不断修炼自己,让自己的心渐渐走向平和,让自己变得从容而又独立。

而男人,想要一个温柔的老婆,过一种令人羡慕的日子,一定要懂得以心换心,拿出一个男人的姿态,给那个女人以珍惜、体贴、关怀和爱。

泼妇,很大程度上是由婚姻里的男人炼成的,其实,真正有出息的男人同样也有本事炼出一个温柔善良的伴侣。

说到底,一个怎么样的男人,就能够给自己造就一个怎样的老婆。

相关标签:婚姻    女人    泼妇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做人 善良一点不吃亏!(写的真好)(图)

做人,善良一点不吃亏,

做人,别总想着算计谁,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你算得了一时,算不了一世,

你斗得过君子,斗不过小人,

踏踏实实,诚诚恳恳,

会结交朋友一堆,得到评价满分。

做人,别总是占人便宜,

谁也不憨不傻,

你能占到便宜,是别人让的,

你能抢到好处,是他人给的,

不要觉得自己聪明,

其实是别人不想计较,

不屑于你的这种行为。

做人,别总是欺负老实人,

老实人是世上最好的一种人,

他们不耍手段,不玩心眼,

没有能说会道的嘴,没有欺骗害人的心,

本本分分的做事,老老实实的做人。

做人,别随便议论人,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做人原则不同,

你不能拿你的标准衡量人,

谁都有自己的难处,

谁都有做错的时候,

别指指点点,恶意评论。

做人,别出卖朋友,欺骗家人,

钱财虽好,比不上朋友相伴,

利益再重,比不上家人可靠,

朋友能在你有难的时候扶一把,

家人会在你疲惫的时候端杯茶,

而金钱利益算什么,

百年之后,不过是身外之物。

做人,真诚一点,没有错,

真诚的人才能把知己结交,

真诚的心才能让感情牢靠,

做人,善良一点,不吃亏,

善良的人知己朋友最多,

善良的心老天会给福报。

做人,善良一点,帮助他人,

做人,真诚一点,用心待人,

这一生都会内心无愧,

这辈子都会睡得安稳,

善良的人,老天眷恋,

真诚的人,终有好福。

相关标签:做人    善良    吃亏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男人酒后别做这七件致命事(图)

全世界每年有180万人因喝酒而死亡,除了酒驾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与酒后大意有关。所以要知道酒后都有哪些事不宜做。

男人酒后别做七件致命事

酒后不要立刻睡觉

酒精是靠肝消化,立刻睡觉,人体的新陈代谢缓慢,对肝不利,容易得酒精肝。建议酒后用冷水洗把脸,然后坐着休息一会。饮酒过量的,更不要任其自然入睡,如果是重度酒精中毒,很可能一睡不醒,这种情况下家人要陪在身边,每隔两小时叫醒醉酒者,喂一点白开水,直到完全醒酒为止。

酒后不要吃醒酒药

醒酒药可以暂时让人摆脱醉酒症状,但实际上却会将醉酒时间延长。建议大量喝水,另外,还可以喝运动饮料,补充电解质。

酒后别睡电热毯

饮酒过量时,体温调节功能失调,热量散失增多,容易使人浑身发冷。此时应该保暖,但也不要睡电热毯,尤其有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酒后血管扩张,心率、新陈代谢就会加快,血压升高,容易诱发心梗、心绞痛等疾病。若感觉冷,可以用羽绒被或者热水袋保暖,多喝一点热水,但温度不要太高,以免烫伤。

酒后不要大量喝咖啡、浓茶和汽水

酒后不要大量喝咖啡,以免缺水加剧;也不要喝浓茶,茶让心脏过于兴奋,并对肾脏不利。不要喝汽水,否则会加快人体对酒精的吸收作用,对肝脏不利,还会诱发急性胃炎等。

酒后不要吃退烧药

酒精会和多数药品发生化学反应,并产生有毒物质。尤其不能服用退烧药,否则其中的羟苯基乙酰胺产生有毒物质,会导致肝脏发炎,甚至永久性损伤。如需服用,建议次日早晨提前1小时服用布洛芬。此外,头孢类抗生素药、降糖药、降压药等最好也别吃。

酒后不要立刻洗澡

冷水热水都不宜。洗热水澡或者蒸桑拿容易导致热气聚集在人体内不散发,加重醉态,导致恶性呕吐甚至晕厥。洗冷水澡,非但不能醒酒,还会使肝脏来不及补充血液中消耗的葡萄糖,加上冷水刺激,血管收缩,可能会导致血管破裂、患感冒等。

酒后不要运动

酒精具有利尿作用,醉酒后体内水分流失更多,容易发生脱水,此时再锻炼会加重脱水危险。酒后游泳更危险,会使身体散热突然加快,引起头晕、低血糖性晕厥、腿部抽筋等。

酒后不能做的事多,解酒的食物也多。喝酒后难受怎么办?不妨用以下几种水果和蔬菜来解酒。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成分,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减轻头痛症状,尤其是红酒引起的头痛。

喝酒后喝一杯解酒茶对吗?

不少人酒后爱喝浓茶,他们认为酒后一杯浓茶有解酒益健康的作用。其实这是一种误解。中医阴阳学理论中说酒味辛,入肺,肺主皮毛,肺与大肠相表里,饮酒应取其升阳发散之性,使阳气上升,肺气更强,促进气血流通。茶味苦,属阴,主降,若酒后饮茶会将酒性驱于肾。肾主水,水生湿,于是形成寒滞。寒滞则导致小便频数、阳痿、睾丸坠痛、大便燥结等症。

现代医学通过饮酒后喝茶人的生化变化证实了这一点。人们饮酒后酒中乙醇通过胃肠道进入血液,在肝脏中转化成为乙醛,再转化成乙酸,由乙酸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而排出。而喝茶,茶叶中的茶碱可以迅速地对肾发挥利尿作用,从而促进尚未分解的乙醛过早地进入肾脏。乙醛是一种对肾脏有较大刺激性的有害物质。而肾脏并无此解毒功能,所以会影响肾功能,经常酒后喝浓茶的人易发生肾病。不仅如此,酒中的乙醇对心血管的刺激性很大,具有兴奋心脏的作用,所以心脏病患者酒后喝茶危害更大。

饮酒的几个误区你需知

误区1白酒伤身红酒养人

很多人认为喝白酒伤身,喝葡萄酒对健康有益,多喝点也没关系。事实上,不管是红酒还是白酒,关键还在于控制饮用量。

专家指出,每周酒精的进食量男性为140克以下,女性为70克以下,超过这个数字就有患酒精性肝病的危险。140克酒精就相当于50度白酒的3-4两,也就是说,成年男性每周饮用50度的白酒不能超过3-4两,而红酒则要控制在每天一二两。

误区2浓茶咖啡可醒酒

有些人认为,酒后喝浓茶或咖啡有“醒酒”作用,事实上这是一种误解。

酒后饮浓茶,茶中咖啡碱等可迅速发挥利尿作用,促进尚未分解成乙酸的乙醛(对肾有较大刺激作用的物质)过早地进入肾脏,使肾脏受损。而咖啡的主要成分是咖啡因,有刺激中枢神经和肌肉的作用,酒后喝咖啡会使大脑从极度抑制转入极度兴奋,并刺激血管扩张,加快血液循环,极大增加心血管的负担,对人体造成的损害会超过单纯喝酒的许多倍,甚至诱发高血压。

误区3喝酒红脸不易醉

“喝酒脸红的人不容易醉”,这句话常在宴席上被用作劝酒的理由。但事实上,醉酒和脸色并无多大关系。

一些人认为喝了酒面红如关公是好事,认为这代表血液循环好,能迅速将酒精分解掉,因此不容易醉。但专家指出,酒量和脸色没有太大关系,因人而异。事实上,导致很多人认为喝酒脸红的人不容易醉的原因其实是,红脸的人大家一般少劝酒,因此喝得少,加上酒后发困,睡上15-30分钟就又精神抖擞了,而白脸的则往往不知自己的底线,在高度兴奋中饮酒过量。

误区4腊肉香肠做下酒菜

聚餐时千万不要空腹喝酒,如果事先不能先吃点东西垫肚子,最好也是边吃菜边喝酒。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切忌用咸鱼、香肠、腊肉下酒,因为此类熏腊食品含有大量色素与亚硝胺,与酒精发生反应,不仅伤肝,而且损害口腔与食道黏膜,甚至诱发癌症。

为了尽量减少酒精对胃和肝脏的伤害,减少脂肪肝的发生,喝酒前最好先吃点东西,比如喝一杯牛奶,或者吃点鸡蛋和肉,因为这些高蛋白的食品在胃中可以和酒精结合,发生反应,减少对酒精的吸收。

误区5感情深一口闷

有些人喜欢喝快酒,动不动就劝大家“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走一个”。

其实,喝酒的速度宜慢不宜快,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若慢慢喝,体内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产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相关标签:男人    酒后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男人酒后别做这七件致命事(图)

全世界每年有180万人因喝酒而死亡,除了酒驾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与酒后大意有关。所以要知道酒后都有哪些事不宜做。

男人酒后别做七件致命事

酒后不要立刻睡觉

酒精是靠肝消化,立刻睡觉,人体的新陈代谢缓慢,对肝不利,容易得酒精肝。建议酒后用冷水洗把脸,然后坐着休息一会。饮酒过量的,更不要任其自然入睡,如果是重度酒精中毒,很可能一睡不醒,这种情况下家人要陪在身边,每隔两小时叫醒醉酒者,喂一点白开水,直到完全醒酒为止。

酒后不要吃醒酒药

醒酒药可以暂时让人摆脱醉酒症状,但实际上却会将醉酒时间延长。建议大量喝水,另外,还可以喝运动饮料,补充电解质。

酒后别睡电热毯

饮酒过量时,体温调节功能失调,热量散失增多,容易使人浑身发冷。此时应该保暖,但也不要睡电热毯,尤其有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酒后血管扩张,心率、新陈代谢就会加快,血压升高,容易诱发心梗、心绞痛等疾病。若感觉冷,可以用羽绒被或者热水袋保暖,多喝一点热水,但温度不要太高,以免烫伤。

酒后不要大量喝咖啡、浓茶和汽水

酒后不要大量喝咖啡,以免缺水加剧;也不要喝浓茶,茶让心脏过于兴奋,并对肾脏不利。不要喝汽水,否则会加快人体对酒精的吸收作用,对肝脏不利,还会诱发急性胃炎等。

酒后不要吃退烧药

酒精会和多数药品发生化学反应,并产生有毒物质。尤其不能服用退烧药,否则其中的羟苯基乙酰胺产生有毒物质,会导致肝脏发炎,甚至永久性损伤。如需服用,建议次日早晨提前1小时服用布洛芬。此外,头孢类抗生素药、降糖药、降压药等最好也别吃。

酒后不要立刻洗澡

冷水热水都不宜。洗热水澡或者蒸桑拿容易导致热气聚集在人体内不散发,加重醉态,导致恶性呕吐甚至晕厥。洗冷水澡,非但不能醒酒,还会使肝脏来不及补充血液中消耗的葡萄糖,加上冷水刺激,血管收缩,可能会导致血管破裂、患感冒等。

酒后不要运动

酒精具有利尿作用,醉酒后体内水分流失更多,容易发生脱水,此时再锻炼会加重脱水危险。酒后游泳更危险,会使身体散热突然加快,引起头晕、低血糖性晕厥、腿部抽筋等。

酒后不能做的事多,解酒的食物也多。喝酒后难受怎么办?不妨用以下几种水果和蔬菜来解酒。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成分,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减轻头痛症状,尤其是红酒引起的头痛。

喝酒后喝一杯解酒茶对吗?

不少人酒后爱喝浓茶,他们认为酒后一杯浓茶有解酒益健康的作用。其实这是一种误解。中医阴阳学理论中说酒味辛,入肺,肺主皮毛,肺与大肠相表里,饮酒应取其升阳发散之性,使阳气上升,肺气更强,促进气血流通。茶味苦,属阴,主降,若酒后饮茶会将酒性驱于肾。肾主水,水生湿,于是形成寒滞。寒滞则导致小便频数、阳痿、睾丸坠痛、大便燥结等症。

现代医学通过饮酒后喝茶人的生化变化证实了这一点。人们饮酒后酒中乙醇通过胃肠道进入血液,在肝脏中转化成为乙醛,再转化成乙酸,由乙酸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而排出。而喝茶,茶叶中的茶碱可以迅速地对肾发挥利尿作用,从而促进尚未分解的乙醛过早地进入肾脏。乙醛是一种对肾脏有较大刺激性的有害物质。而肾脏并无此解毒功能,所以会影响肾功能,经常酒后喝浓茶的人易发生肾病。不仅如此,酒中的乙醇对心血管的刺激性很大,具有兴奋心脏的作用,所以心脏病患者酒后喝茶危害更大。

饮酒的几个误区你需知

误区1白酒伤身红酒养人

很多人认为喝白酒伤身,喝葡萄酒对健康有益,多喝点也没关系。事实上,不管是红酒还是白酒,关键还在于控制饮用量。

专家指出,每周酒精的进食量男性为140克以下,女性为70克以下,超过这个数字就有患酒精性肝病的危险。140克酒精就相当于50度白酒的3-4两,也就是说,成年男性每周饮用50度的白酒不能超过3-4两,而红酒则要控制在每天一二两。

误区2浓茶咖啡可醒酒

有些人认为,酒后喝浓茶或咖啡有“醒酒”作用,事实上这是一种误解。

酒后饮浓茶,茶中咖啡碱等可迅速发挥利尿作用,促进尚未分解成乙酸的乙醛(对肾有较大刺激作用的物质)过早地进入肾脏,使肾脏受损。而咖啡的主要成分是咖啡因,有刺激中枢神经和肌肉的作用,酒后喝咖啡会使大脑从极度抑制转入极度兴奋,并刺激血管扩张,加快血液循环,极大增加心血管的负担,对人体造成的损害会超过单纯喝酒的许多倍,甚至诱发高血压。

误区3喝酒红脸不易醉

“喝酒脸红的人不容易醉”,这句话常在宴席上被用作劝酒的理由。但事实上,醉酒和脸色并无多大关系。

一些人认为喝了酒面红如关公是好事,认为这代表血液循环好,能迅速将酒精分解掉,因此不容易醉。但专家指出,酒量和脸色没有太大关系,因人而异。事实上,导致很多人认为喝酒脸红的人不容易醉的原因其实是,红脸的人大家一般少劝酒,因此喝得少,加上酒后发困,睡上15-30分钟就又精神抖擞了,而白脸的则往往不知自己的底线,在高度兴奋中饮酒过量。

误区4腊肉香肠做下酒菜

聚餐时千万不要空腹喝酒,如果事先不能先吃点东西垫肚子,最好也是边吃菜边喝酒。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切忌用咸鱼、香肠、腊肉下酒,因为此类熏腊食品含有大量色素与亚硝胺,与酒精发生反应,不仅伤肝,而且损害口腔与食道黏膜,甚至诱发癌症。

为了尽量减少酒精对胃和肝脏的伤害,减少脂肪肝的发生,喝酒前最好先吃点东西,比如喝一杯牛奶,或者吃点鸡蛋和肉,因为这些高蛋白的食品在胃中可以和酒精结合,发生反应,减少对酒精的吸收。

误区5感情深一口闷

有些人喜欢喝快酒,动不动就劝大家“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走一个”。

其实,喝酒的速度宜慢不宜快,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若慢慢喝,体内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产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相关标签:男人    酒后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以劳教迫害作为“前科”是加重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劳教制度在二零一三年底被废止。可是近几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中,中共的一些检察官、法官竟然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一事作为所谓的“前科”,来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是严重违法与不懂法的表现,这些人是在执法犯法。
中共对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劳教都是非法的,是在找不到法律依据进行迫害的情况下而借用劳教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本身就是犯罪,怎么能成为再次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前科”!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
许多律师在法庭上据理力争,明确指出将非法劳教作为有前科加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性。例如: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深圳市南山法院非法开庭审理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凌红华、杨斌、岑小萍,四位律师和一位家属为他们作无罪辩护。公诉人指控杨斌之前被劳教迫害是“前科”,中国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律师纠正为:劳教制度被取消了,这不能说是“前科”,因为劳教没有经过检察院和法院审判就对人判决,是公安机关乱执法。公诉人无语。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天津市宁河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元华。公诉人提到,陈元华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公安机关劳教教养,被司法机关判刑,应加重量刑标准。律师马上指出:劳教教养作为反法治、践踏人权的措施已被废止,是体制所造成的,不应作为本案的前科材料提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内蒙古兴和县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两名法轮功学员杨凤燕和段秀云非法庭审。公诉人以段秀云被非法劳教有前科妄图加重对她的迫害。律师明确指出:公诉人将段秀云被劳教的经历作为其前科资料并不符合当前所提倡的民主和法制建议。众所周知,劳动教养制度自从出台之日起就饱受争议,深受广大有识之士的指责和唾骂,在网上被评为中国恶法之首,后终被取缔废除。
文革期间,众多的知识分子与中共自己的干部与家属被劳改、劳教,那他们都有“前科”?判定有无“前科”的核心是当事人以前是否真的犯罪。中国刑法上所讲的“前科”,也是指曾经被法院判处过拘役、有期徒刑以上的刑罚、并且已经执行完毕的人又重新犯罪。也就是说:判处拘役、有期徒刑、以及无期徒刑或者死刑缓期执行的罪犯,刑满释放后又犯新罪的。这个定义很明确的告诉人们:所说的前科必须是被法院判处过真正法律意义上的刑罚的。那么请问,在全国有哪一个劳教人员是经过法院判处的?构成前科的要素中根本就没有提及劳教,那么怎么能把劳教当作前科来对待呢?
劳教制度存在时,所有被劳教者,都没有经过法律程序,也就是说劳教人员都没有经过检察院的起诉和法院的判决。劳教人员的称呼也与罪犯无关。如果把曾被劳教过的事实作为有前科来对待,就混淆了最基本的法律规定,就等于说劳教人员就是罪犯。如果说劳教人员就是罪犯,那么决定一个人是否被劳教的劳动教养委员会也就具备了法院的职能。这与现行的法律理论与法制体制完全相悖。这还是从劳教制度存在时都不能把一个人曾被劳教的事实作为有前科来对待,那么在劳教制度已经被废止的今天来讲,就更不应该这样对待了。
再举个其它方面的例子。在薄熙来执政重庆期间,重庆大学生村官任建宇因在网上转发一些消息及批判薄熙来搞二次文革,就被当局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劳教两年。当时薄熙来红得炙手可热,他敢于转发批判薄熙来的消息,从而被劳教,可是事实证明薄熙来在重庆的唱红打黑有着阴险的政治目的,任建宇当时就敢转发批判他的消息,任建宇何罪之有?现在看来,他不但无罪反而有功。如果以后任建宇违犯了法律,能用他曾被劳教的事实说他有前科来加重对他的惩处吗?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前,废除劳教的呼声非常高涨。可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劳教成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拿手工具了,中共的劳教反而得到了大力的发展和加强。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过错,在法律的框架内找不到惩处法轮功学员的法律依据。
因为劳教不在中国的法律框架之内,劳教所的警察就完全没有法律的约束,失去法律约束的警察做起坏事来可谓无法无天,劳教所的残酷现实是劳教的本质所决定的。按劳教人员的说法:“宁判五年劳改,不判三年劳教”,劳教所对人的摧残由此可见一斑。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完全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事做人,可是劳教所警察在江××的迫害政策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没有底线的迫害,劳教所的邪恶与非法本质全面完整的表露了出来。劳教所环境的恶劣,对法轮功学员超时间超强度奴役的阴险,施加酷刑时的疯狂,不但有杀人指标,而且竟然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靖林村人邓光英,在重庆北碚区街头做水果生意。她被非法关押在重庆江北石马河女子劳教所四大队时,曾亲历合川电力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徐真被摘取眼角膜而被摧残致死的整个过程。
劳教制度废止之后,中共的执法人员时常用所谓的有前科来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些人还在执行江泽民、周永康制定的迫害政策,他们的意识中充满了对法轮功的仇恨,思想上还在与江、周保持一致。有的明知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却要执行六一零的指令,就借用所谓的“前科”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人是在执法犯法。另一个原因是这些人法律素质非常低,有些法官面对法轮功学员家属或律师的质疑时,往往摆出一副流氓的嘴脸,甚至还大言不惭的在法庭上说:“我就是违法了,你告我去!”“我们讲政治不讲法律。” “这里我说了算,不让你说就不让你说……”
人类真正的法律是要惩恶扬善,凡是以维护人类正义、道德、良知、善念为立法精神制定的法律,都是善法。凡是以背弃人类理性、漠视人的尊严、践踏人的权利为特征的所谓“法律”都是法下之法,是恶法,是不能接受认可的。一个正常的社会一天也不能让恶法生效。生活在一个“政府人员”可以肆意践踏法律的社会,是可悲的,更是可怕的。
自古以来,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法庭是代表正义和公正的地方,是裁判是非、讲法(律)论理的地方。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所有的是非善恶都被颠倒了,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无法愈合的伤痛,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
中共执法人员将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当成所谓的前科,想以此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完全非法的。执法人员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就是在犯罪了,如今又用这所谓的前科达到加重迫害的目的,这些人就是罪上加罪。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以劳教迫害作为“前科”是加重迫害-349361.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自己的选择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五月下旬一个星期天上午,四川省某市一在职局党委书记来到我这个大法弟子家中,关上门,慎重而真诚的说:“你们不是在帮‘三退’吗?帮我把党、团、队退了吧!”他停了一下又说:“共产党真坏,确实坏,坏透顶了!”
说着,他举起右手,象发誓一样:“我自愿退出我以前入的党、团、队组织,因为我以前无知,被共产党欺骗了,我现在彻底退出它!”
以前我给他送过真相资料,也讲过三退真相,但他始终犹豫。此时,我看到他一脸真诚,我说:“你做的真好,你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你得救了。”
因为他还在职,所以我给他取了一个化名,他也很同意这个化名,同时我進一步给他讲了真相,叫他在心里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得福报。
他说:“谢谢!”我说:“真正救你的是我们师父。”他马上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李大师!”这一下他象卸下了千斤重担,轻松了,笑了!
也是在五月下旬,一邪党官员跑到一乡镇党委办公室,指手画脚下达指示:叫“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清出来,象土改时整地主那样,对每个学员派十个人跟踪监视,”没人认识这个“官员”,问他,他也不敢说姓名,只说自己是“防邪办的”(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可见邪党整好人就这样荒唐。
其实这都是每个人自己在选择。你是选择三退保平安呢?还是继续行恶,作共产邪党的替死鬼?善恶必报。
真诚的劝告那些还在行恶的人,赶快明白真相,再不要去骚扰大法弟子,他们是一群最真诚善良的好人。同时也为你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吧!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自己的选择-349445.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做好人却遭诬判 黑龙江李玉卓控告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二日,当时四十二岁的李玉卓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李玉卓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我叫李玉卓,一九九五年,我修炼了法轮功之后,我真正明白了我人生的真正意义。不再去发牢骚,怨天尤人,做更加有意义的事,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与人为善,自此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使我度过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遭绑架 酷刑折磨
二零零零年的时候,我去了北京,在北京房山窦店那个地方被抓,被劫持到房山的一个看守所,期间我的后脑勺被打,流了不少血,到现在还有疤痕。
我被带回驻京办时,我原在七台河工商局上班,我们单位的警察队来人把我带回了局里,纪检书记找我谈话要我放弃修炼并上电视诬陷诽谤师父和大法,我拒绝了,就把我送到了七台河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在那里看着满屋的光头,在电视里看到的场景变成现实,一种无形的恐惧压下来,进屋里让蹲着,过了一会上到板铺上码铺(就是盘腿坐着),等到了晚上该休息时,就用凉水浇,刺骨的寒冷立马通遍全身,挨打,打耳光也成了正常,有的同修受到的迫害更严重,有的警察听到是炼法轮功的,就告诉犯人给“照顾,照顾”其实就是打的意思。肉体和精神上的伤害是很大的,尤其是精神上的压力,我从没有想过会经历这些。被提审时警察逼我们放弃炼功,写悔过书,不写回到监舍警察就指使犯人打人,还说炼功人不重亲情。我的同事,同学也都来看我,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从没想过我想做一个好人能被抓进监狱,我想这是很多人所无法理解的事吧,然而在中国就这样发生了。
我的父母受到的伤害更大,在那期间整日的为我奔波,找关系,被勒索钱财就更不用说了,先后有桃山区政法委的李云峰等三人,警察的,社区的,我单位的共勒索近上万元钱。我的妻子所受到的伤害很大,被压抑的喘不过气,以泪洗面,年也过不好,只能是机械的劝着我,让我放弃炼功。在各种精神与肉体的折磨下,我的意志也出现了问题,在不炼功了的保证书上签字,当时眼泪就流了下来,就这样三个月后回家了,我母亲又去找单位要求上班的事,写了保证后回单位上班。
二零零三年三月,北山派出所的三个警察王勇、管雨,另一个不知姓名,强行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我的家人也都跟着去了。凌晨二点多把我送到了行政拘留所,我不知道以后什么情况,心里的压力却与日倶增,说不出的难受。又过了二、三天的时间,有两个邪党人员来提审,这俩人我不认识(后来才知道是公安局副局长张和平和国保的毕树庆),见了面就让我蹲那,我不蹲还打了我一耳光。几天后,新兴分局警察,我记的有政保科赵孔伟,北山派出所王勇也在场,其他的人我不知道姓名,开始对我进行轮番的审讯,开始我不配合,王勇打了我一耳光。他们把我关在铁凳子上,背铐着手铐,手铐紧紧的铐着手腕,疼痛难忍,出现恶心呕吐症状,就这样他们分了几波人进行逼供。我从没经过这样的阵势,有点懵了,他们在我旁边有意无意的说着一些事,还不时的哄骗着我,威逼利诱,我的意志也越来越消沉,心里想赶快结束吧,不想再承受了。正象有的同修说的“精神高度紧张”和“意志摧残”却远远超出了肉体的酷刑折磨。它挥之不去,让人痛不欲生,一辈子生活在阴霾恐怖的阴影中,所以中共的监狱、劳教所只能把人变成坏人甚至更坏的人。这让我想起文革时人们的遭遇,在那种恐怖的环境中人们的心灵扭曲。
被非法判刑四年
几天的审讯,我被关押到第一看守所。有警察说,做坏事我们可以不管,炼法轮功不行,共产党说方的是圆的你就得说是圆的。肆意的歪曲已快到肆无忌惮的地步了。当我说我们是有人权的,你们在迫害人权,他哈哈一笑,好像我们在说着世上最好笑的笑话一样。
在看守所里度日如年,被关押五、六个月后,桃山区法院在第一看守所非法开庭,只准许少数家属到庭,我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七台河监狱三监区集训队,后又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监狱集训队。
刚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的时候,看到那黑漆漆的大铁门“嘎吱,嘎吱”慢慢打开,我们被当作货物一样卸在那里,身体上的摧残,心灵上压力可想而知了,莫名的心悸。在集训队先是登记,一个一个的,有一个人从外面进到屋里,我以为是警察,后来才知道不是,是管犯人的犯人(监狱都是用犯人来管理),那些人要想吃什么东西,就打电话,让警察从外面给往里带,警察是他们跑腿的。在集训队,就是加班加点的干活,完不成任务就用小白龙(是一种塑料管安个把)打脚心,一天必须挑冰棍杆或牙签多少箱。上完厕所连手也不洗,有时东西散落一地,收拾收拾就装箱,吃得发糕里还有着炉灰渣。出去干活得排队,有时还被犯人骂。集训队监舍一个只能住十来个人的地方,让好几十人住,侧身一颠一倒的睡,要是上个厕所回来就没有地方了,住的环境极差。上厕所得靠墙边走,还不让穿鞋,背着手,低着头,要是抬头看一眼就得挨打,洗脸洗澡也不行,喝的水是大泡子里的水(放在桶里桶底一层沙子)。
在集训队十来天左右,我们想在监狱广场炼功,那是星期六,早上出去干活时,我们就跑到操场,手还没等抬起,我们就被犯人架着回到监舍,我们开始绝食抗议,于当下午我们就被分到各个监区了,听说在集训队呆一年的都有。我被分到三监区,我绝食他们就给我灌食,用生的玉米面兑盐水往插入嘴里的管子里倒。
三监区是缝亚麻坐垫,如果谁缝不完不许睡觉,过后罚站甚至挨打。号长也就是杂工头,(刚开始我不知道)让我干活,我说干不了,我没犯法,警察也找我谈话说什么他们不管这些,说这里只是象仓库一样,只负责保管等等。可能是怕我还绝食什么的吧,骂骂咧咧的让我坐在他们干活的地方,什么时候收工什么时候跟他们回寝室。在这期间有的犯人和我说,你要是01年来这的,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这让我想起了犹太人的集中营。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管制很严,不允许随便说话,专人看着,超强度劳动,体罚,不定期的做转化的工作。
后来监区调整,我被分到了九监区(七、八、九三个监区主要是做服装加工的)。这三个监区是为北京汇琳凯公司代加工服装(也是奴工产品)。早五点起床,吃完早饭,就排队去厂房干活,超强度劳动,有不少人得了肺结核。完不成任务加班加点。这样的生活直到我释放为止。这三个监区曾出现过拉肚、发烧,传染的疫病。
监狱还给法轮功学员和犯人抽血,但当时不知道是为什么。在我回家后听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时才知道怎么回事,真是太邪恶了,灭绝人性。
二零零八年三月,我在父母家刚吃完晚饭,来人敲门,进来三人,其中一个来问,谁是李玉卓?我一看不认识,就说我是。他随后说,我们是新兴公安分局的,(他们其中我知道有国保科长丁义会,剩下的不知道名)找你核实点事和我们去派出所一趟,我说有什么事在这说吧,没说几句他们就强行把我绑架到北山派出所。把我家的钥匙拿走没有出示任何手续抄家,屋里翻的乱七八糟,拿走电脑,手机一部(后来我弟弟把手机给要了回来),还有一些资料和书等。把我关在北山派出所铁凳子上,因为我什么也不说,他们就随便编了一个材料,签上我的名字,草草了事,把我送到行政拘留所。
对于一些小的干扰则记不清楚了有多少次了。有一次,可能二零一零年左右要给我办学习班。想想都感觉可笑,完全的赤祼祼的迫害,还冠冕堂皇的说是法制学习。中共就是这样对待普通的中国民众的,而我遭受的只是其中的一例而已。现今无数的见不得人的罪恶还在持续,善良的人生命得不到保障。
我在监狱被非法判刑期间,我的家人承受的压力更大,我妈为了让我回家,花钱找关系被骗四万多元。我父亲也落下一身病,听到警车响都一惊一乍,怕的要命,要看到有资料在门上,更是怕的直哭。在我从监狱释放后,我妻子由于精神压力太大,身体还不好,让放弃炼功,我又不能,我的生命都是师父给的,怎么能那样做呢,她就和我离婚了。由于这场迫害,有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已经是罄竹难书了。
回忆是痛苦的,但也让我更加的清醒,不要忘却那段记忆,不是加深愁恨,不是想要报复,只是想让人看清真相,不再被蒙蔽,欺骗。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做好人却遭诬判-黑龙江李玉卓控告元凶江泽民-349455.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