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岁 比没钱更可怕的是…(图)

-01-

去年10月份的时候,看到一则广告,是某微信群的招生,半年3000元,但是没报,原因很简单——没钱。

穷学生一个,3000元相当于自己两个月的生活费,又“立志”大学期间自力更生,不向家里伸手。

尽管老爸老妈让我别急着赚钱,好好学习,可我却贪恋上“自给自足”带给我的骄傲,现在想想有点可悲。

很多时候机会稍纵即逝,你不抓住就真的错过了。从小县城走出来的我,深感最大的贫富差距不是物质上的悬殊,更多是消费观念与生活环境的巨大差异。

消费观念不是说大城市的人都会高消费,买名牌,只是觉得他们更舍得投资自己,更愿意为知识付费。

在这里,补习班不是论学期的,而是论小时的,每小时动辄数百元甚至上千元,报名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室友小Z就是其中一个,英语不好就自己跑到某考研机构买了一对一的课程,1万多元,跟他介绍了某个在线的专家答疑平台,自己纠结半天都没舍得预约一次(一小时大概500元左右),可他听完我的介绍,立即下载该平台,深入了解后便立马与某个英语专家联系上了。这份“豪气”真是自愧不如啊。

而生活环境也不是说大城市的物质条件更好,更多是感叹这边教育水平更高。

我现在身处郑州,线下活动也不少,但是很多主流的线下沙龙活动,郑州根本就没有,更别提我所在的那个小县城了。

无数人都在想着逃离北上广,远离那里的高房价,高压力,而我,现在还对那里是有着不小的憧憬,想要去那看看,哪怕真的不合适,也去待上两年再做评判。

-02-

班里不少郑州本地的同学,其中一位室友就是,暂且叫他小胖吧。

小胖的整体成绩算不上优异,甚至处在垫底的水平。但英语极好,尤其是口语,大一时上外教课,外教老师问大家早晨吃了什么,当我的答案还停留在牛奶面包的水平时,他已经开始调侃早晨吃了煎饼果子但没加鸡蛋。

四级考试,像我这种哑巴英语的家伙,只能通过大量地刷题,期望能从阅读理解和作文两项多得分。听力部分,努力许久也只能达到不拖后腿的程度。而小胖,完全不需过多准备听力也能在优秀线以上。

也就是那个瞬间,我终于明白贫富差距带给人的影响正是教育环境的差异,也终于能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家长挤破头都要为孩子买套学区房。

当然,这样的投资可能不是我们现在能凭一己之力做到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来自大城市,也不是所有人的家庭都能轻轻松松给出几万元报考补习班。

但是,投资绝不是花钱这么简单的事情,也不是单靠花钱才能实现的,我们可以投资自己的地方还有很多。

-03-

2016年可谓是网络微课的元年,微信也成为微课的主战场,大量公众号开始做微课,只要你转发朋友圈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次学习的机会,如果不愿意也仅仅只需支付10元的入场费,学习的代价可谓是极低。

翻看我的听课记录,报名的不下百场,有免费的,也有付费的。可完整听完的不到三成。

现在的我仿佛陷入了一个误区,拼命的想要投资自己,到最后也只是感动了自己,以为报名了某节微课就等于学会了相对应的技能,其实啊,相差甚远。

对自己的投资也包括尊重自己的时间,不要觉得你还年轻,时间不值钱,其实任何时候,时间都是你最重要的武器。

近期基本不再参加免费的微课,不是说免费的微课不好,我听过不少免费的微课质量都极高,甚至比很多付费课程都要精彩,但从整体来看,免费微课中优质的课程占比很小。

所以,为了节省自己的时间,现在的我宁愿付费去听一些微课,尽量减少时间上的浪费。

不管选择哪种,用心聆听,尝试画思维导图,做笔记输出想必一定会对你大有裨益。[page]

-04-

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劝在校的大学生不要把过多的精力花费在兼职上,虽然被骂得很惨,但是现在依旧坚持这个观点。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如果能满足自己的基本生存需要,就别急着去兼职,要兼职也请用脑子换取金钱,别单纯的“卖”时间,“卖”体力。

记得恽代英有句话说得特别好——不求近功,不安小就。我们生而为人,一定要有长远的目光,不能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而放弃未来。

二十多岁,最可怕的不是没钱,而是不舍得投资自己,不单单是金钱上的,还有时间上的。

投资自己的核心是把自己的资源、资产、资本等等方面拿过来用于自己的发展,而不仅仅是说我从腰包里掏出了一些钱。

物质上的相对拮据绝不应该成为我们不愿进取的借口!我们还有时间这个法宝,我们能投资的地方还有很多。

首先,我们可以投资自己的身体。

三餐一定要按时吃,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

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坚持一项喜欢的运动方式,跑步、游泳、打篮球……,运动除了对人的身体健康有所帮助以外,对我们的身心健康也有不少好处。当我们压力过大的时候,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帮你缓解不少。要注意的是,买一张健身卡不等于健康,别自欺欺人。

第二,投资人脉,打造人际网络

最近看了吉姆兰德尔的一本书——《人际网络》,书中不少观点令人耳目一新,摘几个分享与你。

人际网络的重点不在于有多少人知道你的姓名,或者有多少人接你的电话。关键是在你求助的时候,有多少人愿意帮助你。

我们大多数人只是在方便的时候才想起来去建设自己的人际网络,而更好地做法是,将人际网络建设变成你日常的一部分,每周至少花5~10小时来建设你的人际网络。千万不要等到有求于别人的时候才想起来去联系,那时候就来不及了。

卓越本身就是一种构建人际网络的方式。当人们被你吸引过来的时候,人际网络引力就产生了。“一对一”地去吸引某类人群是很难的,创造条件让他们来寻找你,这才更有战略意义。写作,就是我目前找到的一种方式,因为写作认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成长的路上有他们的陪伴,有他们的指点真的是一大幸事。

当然,我不是劝大家盲目地拓展人脉,游走在各种社交场合,又或是加入各种微信群,只是希望大家能在看完本文的后有意识的搭建自己的人际网络。

第三、学习一项谋生的技能

不少后台的朋友给我留言,抱怨现在的专业不是自己喜欢的。说实话,我的专业也不是我喜欢的,按道理,现在的我更喜欢新闻传播,或者文学类的专业。整天面对高数的我也是很难提起兴趣。

但大学最重要的就是培养自学的能力,如果你对自己的专业不满意,还发什么牢骚,去改变啊!据我所知,不少学校大一的时候是有机会调专业的,抓住这个机会,别轻易错过。

如果没能转成,别忘了,现在是信息化的时代,你早已经拥有了比你学校老师更优秀的师资——公开课。

“你想要知道的信息在互联网上早已经存在,你要做的就是找到它们。”

技能不同于兴趣爱好,我们最终是要靠其养活自己,承担起家庭的重任的。浅尝辄止的涉猎只是了解皮毛而已,你对某个行业的专业性很大程度上与你的工资水平成正比。

第四、打造个人形象

形象不仅体现了审美,更体现了一种生活态度!顾晓呜曾说:“看人,不能只重貌相,律已,则又不可忽视貌相。”

心灵美固然重要,但是这和我们追求外在美并不冲突!争论这个的意义何在?

形象可谓是成本最低的沟通,是性价比最高的投入!追求心灵美的道路上别忘了投资自己的外在形象。

第五、学会理财,学会花钱

大学生,我们虽然没有太多的储蓄,但至少可以学会节流,试着让花出去的每一分钱变成我们未来的财富。

理财先从记账开始,下载一个记账类的APP记录一段时间。看看自己的钱都花到哪里了,节流很关键,但是千万不用企图用节食的方式省钱,饭还是要吃好,吃饱!

我们需要投资自己的地方还有很多,多问问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问问自己想要过上怎样的生活,从目标出发,从愿景出发想想自己现在能够做什么。

青春趁年华,在这大好的时光里,无论是金钱还是时间,请舍得投资自己。你把它们用在了哪里,哪里就会有所收获,愿你我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关标签:没钱    花钱    时间    投资    互联网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脑不萎缩、80不痴呆 竟然这么简单(图)

大脑不衰老、不萎缩,各个器官、生理功能才能正常进行。

皮肤老了,会出皱纹、长老年斑,我们能看到;头发老了,会慢慢变白,我们也能看到;但是,大脑老了、萎缩了,如果不是去医院检查,我们不能直接看到!而这不能直接看到的地方,恰恰是最重要的。

年纪大了记忆力就下降不是必然,脑萎缩才是根源,很多人以为年纪慢慢大了,以为出现一些个什么记不住事、总忘东西放哪儿、手脚不灵活、失眠、头晕、步履蹒跚、反应迟钝的情况都是正常的现象,真的是这样吗?

多数中老年人常有的记忆力下降、手脚没有过去灵活的感觉、耳鸣、失眠等症状,都可能就与生理性的脑萎缩有关!

活跃脑细胞,动舌头最简单

80岁不痴呆、100岁轻松过

据《广州日报》报道,日本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生活中坚持锻炼舌头可以间接刺激脑部和面部的神经,从而减缓大脑萎缩,同时可防止面部神经、肌肉的老化。

科学家认为,人体出现老化现象最大的原因在于脑萎缩,最显著的症状是舌头僵化和表情变得呆板。

日本科学家对800名志愿者进行对比研究,让一组志愿者每天早晚刻意坚持活动舌头,另外一组志愿者则不特别活动舌头。这样的实验持续了大约半年之后,科学家发现:坚持活动舌头的一组人,他们的大脑细胞明显要比没有特别活动舌头的后者活跃,处理问题的反应力也要比后者快。

科学家说:“这一研究结果让我们寻找到一条延缓大脑衰老的非食疗方法。”基于这项研究,日本科学家建议每天早晚可以活动舌头,来活跃脑细胞,防止脑衰老、脑萎缩!

防止脑衰老、脑萎缩

1、吐舌头

舌尖向前尽量伸出,使舌根有拉伸的感觉,然后收回卷起,反复10次。

2、转舌头

让舌头在口腔内,慢慢地以最大范围顺时针转10圈,然后再逆时针转10圈。

3、舌头舔牙齿

将舌尖轻轻抵住上颚10秒,然后抵住上齿外侧10秒、下齿外侧10秒,下齿内侧10秒。这套操做起来不拘时,早上能坐,中午能做,晚上也可以,一般建议早晚各做一次。

大脑是人体的司令部,大脑灵活、不衰老、不萎缩,各个器官、生理功能才能正常进行!这是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是有实实在在的研究和数据证明的。平时做做,不用吃乱七八糟的药,省钱不说,还安全,作用实在。

相关标签:    萎缩    痴呆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这种食物比香烟还毒 吃了还能致癌!你身边也有

如今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烤肠摊,烤肠早已成为街头必备小吃。随着烤肠市场的壮大,这不得不让我们想到一个问题:两块钱一根的烤肠,凭什么能发展这么快?它真的是猪肉做的吗?

烤肠是猪肉做的?你想得太天真了

我们一直以为烤肠是猪肉做的,可近几年猪肉价格倍涨,而烤肠却还是维持低价,这是为什么呢?

据业内人士介绍,烤肠的原料主要包括几个方面,猪肉、鸡肉、大豆蛋白、淀粉、添加剂和肠衣。

一般正规的厂家,会用到鸡肉,主料为鸡皮、鸭皮或鸡大胸,当然里面还有猪肉香精和淀粉;

一些不正规的小厂家,那就没有那么好了,可能会用到养殖场剥皮剩下的貂肉或狐狸肉来作原料,因为这类肉比较便宜。

还有些黑心厂家甚至会用植物蛋白及色素、香精等非肉类材料来制作,以获得更大的利润。

“烤肠的用料太乱了。”一位食品生产人员曾如此感叹道。

烤肠原料之所以这么混乱,主要有两个方面:

一方面是烤肠生产行业的门槛很低,只需一个小型工厂,里面有相关设备即可开工。厂家只需在原料上偷工减料,就能获取丰厚的回报。

另一方面则是目前烤肠的生产并没有统一标准,企业一般只对部分做了规定,如淀粉和蛋白质的含量,但对产品的等级划分并没有明确的提及。

常吃烤肠,会给身体带来5大后果

不管是不是正宗的烤肠,它对健康都有着重大危害。

1、增加致癌风险

流行病病调查发现,吃太多加工肉类会增加胰腺癌、结直肠癌和前列腺癌的风险。

因为香肠在加工过程中会加入亚硝酸盐,它具有抑菌和防腐作用。只要摄入量不大不会增加患病风险;但有些小厂家过量使用,食用后就危险了。

2、改变味觉

街边烤肠之所以特别香,主要是因为其中加了香精和香料,这些都属于添加剂,如果长时间吃,平时吃淡的食物就难以下咽。

3、卫生情况差

如果是正规的厂家,那卫生情况自然可以保证。但一些小工厂就不行了。

更何况,负责销售的摊贩也存在卫生问题,他们中大多数把烤肠摆在街边和菜市场,卫生情况堪忧。

4、蛋白质利用率低

即使是健康的肉类,在烤炉上持续烧烤,维生素和氨基酸也会被破坏,使蛋白质发生变性,影响营养的摄入。

5、容易感染寄生虫

有些烤肠外皮看着熟了,但实际里面的肉还没有熟透。若是食用了未熟透的劣质肉,还易感染寄生虫。

相关标签:食物    香烟        烤肠    

延伸阅读: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女人为啥都喜欢找大叔做男友(图)

很多女孩子觉得比自已年纪大的男孩会有安全感,经历过很多的事情,阅历丰富,特别能吸引那些好奇的女生。成熟男人更加体贴,懂得人情处事,也就自然更深得女孩们欢心了。

1.恋父情结

大部分女生多多少少都有恋父情结,大体表现为两类:一类表现童年父爱的缺失,当她寻找爱情伴侣时,也就很难屏弃自己的原始渴望;另一类是父亲从小呵护备至成长,小公主脾性的她希望在结婚后依然有一个男人担当父亲的一面为她遮风挡雨。

而历经光阴才能历练出来的成熟是大叔吸引女生的关键,他们经历的多也懂得多,他能细致地发现女生在情绪上的变化并加以引导,对于初入职场的女生更是能提供一阵见血的建议和应对的技巧;而很多同龄的男生有时还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在职场中也是焦头烂额,两厢比较高低立现。

2.财富的诱惑

情愿在宝马车上哭不愿在自行车上笑,直白的话道出了当今社会物欲横流的拜金主义;奢侈品傍身、驾豪车开派对、美女如云、挥金如土等等被塑造成“成功”的形象。诚然,拜金并不是某个年代独有的东西。“拜金”是种社会现象但本质上更是人的本能:男人想找胸部大的女人为了能够更好哺育下一代;女人想找拥有更大房子的男人,以便为自己和后代遮风挡雨。

我们这里说的财富不仅指的是金钱更包括社会地位这类客观的财富。比起刚入社会的小青年,老男人手里多多少少都有一点钱和权,这不失为吸引女人的一大魅力。

3.感情受伤后的逃避

上学时她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某个男孩深深伤害过,他们或者见异思迁,或者不负责任地一走了之,借口都是“我当时不成熟,只是一时冲动”。经历了失恋的伤痛后,女生的感情观很容易发展南辕北辙的变迁;从前的她想找一个你爱的人,眼下却认为找一个爱她的男人更实惠合算。或是出于报复或是退守,她再也不敢跟那些年轻而不负责任的男孩来往,她固执的认为成熟的男人才能给带来安全感。

4.不完美的两性体验

女生对性爱的想象往往是从纯爱电影或是言情小说开始,主人公唯美的滚床单场景让她把性爱当成是一场完美的仪式。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高压的生活节奏和正确性知识的缺失让很多男人把自己当作一个性能优良的“播种机”,像开荒一样一路“犁”将过去。越是年轻的男人,往往容易犯这种经验性的错误。而老男人就不一样了,久经床战,驾轻就熟。让你不得不承认,有时候经验和技巧比硬实力更重要。

5.女权主义的自恋

她从小就是人群中的焦点,长得漂亮学习好,独立外向有主见,家长们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伴随她长大也养成了高傲的气性和不俗的眼光。同龄的男孩在她眼里就是肤浅幼稚的代名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开始为小说和电影中塑造出来的成熟男人的形象所倾倒,他们深邃的眼神、神秘的微笑、复杂的过去都对你有着难以言说的吸引力,对于这类女生来说,大叔与其说是恋人,但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对未知领域野心勃勃的挑战。

相关标签:女人    大叔    男友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女人为啥都喜欢找大叔做男友(图)

很多女孩子觉得比自已年纪大的男孩会有安全感,经历过很多的事情,阅历丰富,特别能吸引那些好奇的女生。成熟男人更加体贴,懂得人情处事,也就自然更深得女孩们欢心了。

1.恋父情结

大部分女生多多少少都有恋父情结,大体表现为两类:一类表现童年父爱的缺失,当她寻找爱情伴侣时,也就很难屏弃自己的原始渴望;另一类是父亲从小呵护备至成长,小公主脾性的她希望在结婚后依然有一个男人担当父亲的一面为她遮风挡雨。

而历经光阴才能历练出来的成熟是大叔吸引女生的关键,他们经历的多也懂得多,他能细致地发现女生在情绪上的变化并加以引导,对于初入职场的女生更是能提供一阵见血的建议和应对的技巧;而很多同龄的男生有时还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在职场中也是焦头烂额,两厢比较高低立现。

2.财富的诱惑

情愿在宝马车上哭不愿在自行车上笑,直白的话道出了当今社会物欲横流的拜金主义;奢侈品傍身、驾豪车开派对、美女如云、挥金如土等等被塑造成“成功”的形象。诚然,拜金并不是某个年代独有的东西。“拜金”是种社会现象但本质上更是人的本能:男人想找胸部大的女人为了能够更好哺育下一代;女人想找拥有更大房子的男人,以便为自己和后代遮风挡雨。

我们这里说的财富不仅指的是金钱更包括社会地位这类客观的财富。比起刚入社会的小青年,老男人手里多多少少都有一点钱和权,这不失为吸引女人的一大魅力。

3.感情受伤后的逃避

上学时她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某个男孩深深伤害过,他们或者见异思迁,或者不负责任地一走了之,借口都是“我当时不成熟,只是一时冲动”。经历了失恋的伤痛后,女生的感情观很容易发展南辕北辙的变迁;从前的她想找一个你爱的人,眼下却认为找一个爱她的男人更实惠合算。或是出于报复或是退守,她再也不敢跟那些年轻而不负责任的男孩来往,她固执的认为成熟的男人才能给带来安全感。

4.不完美的两性体验

女生对性爱的想象往往是从纯爱电影或是言情小说开始,主人公唯美的滚床单场景让她把性爱当成是一场完美的仪式。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高压的生活节奏和正确性知识的缺失让很多男人把自己当作一个性能优良的“播种机”,像开荒一样一路“犁”将过去。越是年轻的男人,往往容易犯这种经验性的错误。而老男人就不一样了,久经床战,驾轻就熟。让你不得不承认,有时候经验和技巧比硬实力更重要。

5.女权主义的自恋

她从小就是人群中的焦点,长得漂亮学习好,独立外向有主见,家长们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伴随她长大也养成了高傲的气性和不俗的眼光。同龄的男孩在她眼里就是肤浅幼稚的代名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开始为小说和电影中塑造出来的成熟男人的形象所倾倒,他们深邃的眼神、神秘的微笑、复杂的过去都对你有着难以言说的吸引力,对于这类女生来说,大叔与其说是恋人,但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对未知领域野心勃勃的挑战。

相关标签:女人    大叔    男友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 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诚念“法轮大法好”解除病痛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我家公公婆婆修炼法轮功十几年了,一身病都好了。亲朋好友很多都知道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受益,仅举几例:
(一)三娘婆的病好了
今年五月节,我三娘婆来了。老人八十岁了,精神很好,面带微笑,面容白里透红,步态稳健轻盈。两年以前可不是这样,那时儿女经常带她来看病,患有严重心脏病,高血压,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等病。走走路就晕倒了,离不开人。她来看病就住在婆婆家。
因我婆母和公爹修炼大法多年,俩人满身病都没了。家里来亲朋好友,他们都告诉客人大法是被迫害的真相,让他们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当然,每次三娘婆来,也都跟她说。她都说行,但心里念不念大家也不知道。
今年五月节,儿女带三娘婆来了,三娘婆说:一進你们家就感到舒服多了,你家场好!饭后唠嗑,说起三娘婆的病,她说:没病了,整天乐呵着,上楼下楼,走路不累,哪都能走了,儿女们都放心了。我问她:咋好的呀,你念大法好了吗?她说是:每天早晨我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说不知不觉病就没了,快两年来不用吃药了。我说:三娘婆,你这是念大法好受益了。儿女们也高兴的说大法真好!
(二)妯娌小娟扭伤的脚一周就好了
说说妯娌小娟,当天三娘婆来,她在场,三娘婆走后,我们妯娌三人没走又说起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讲了江泽民一伙将非法抓捕来的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向全世界高价出售牟取暴利,邪恶至极。她们俩已经做了三退(退党、团、退),小娟说法轮功这么好,要不受打压迫害,会有多少人受益呀,快给法轮功平反吧!
在这二周后,小娟在家附近超市门前台阶将一只脚扭伤了,脚几乎背过去了,她没多想,只听她“咔”一声给掰回来了,忍着疼痛到家后,脚肿起来了。她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前半夜,丈夫看着,她的脚还肿、疼着很严重,不知啥时俩人睡着了,第二天早醒来,肿消了,也不咋疼,能做家务。
三天后要下五楼去溜达,她丈夫不让;一周就下楼了,没事了。她丈夫到我婆母家说,佩服!这大法太神奇了。公爹说:大法就是神奇,你要是常人办法,那就是伤筋动骨一百天。没用一点药,没用花一分钱,好了,就是神奇。
当然小娟高兴呀!就马上告诉自己母亲和姐姐,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她把自己扭脚的事说给她们听,没人要你一分钱,快念吧,会受益的。
(三)念“大法好” 结肠癌晚期的董大伯啥都能吃了
婆母家楼下邻居董大伯八十三岁了,七月初得重病——结肠癌,晚期了,市里大医院不能医治了,向儿女交待后事,儿女们不甘心,送老人到省肿瘤医院,做了手术,改了道,在腹部造个排便口,医生告诉家人能活三、五个月就不错了。回家后,人时而清醒,时而迷糊,吃不進东西,状态很不好,老伴把衣服什么的都准备好了。公爹说跟董大伯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在法中受益以及大法被迫害等真相,又讲了亲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受益的例子。告诉董大伯能修炼法轮功更好,可以先听师父讲法,能念“大法好”也好。董大伯说先念,很认真的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记住了,他老伴有一天将我婆母找去了,说:(董大伯)就这么一阵迷糊,一阵明白。婆母问他老伴,他念了吗?老伴说,明白时还念,婆母嘱咐一定坚持念。
一周后,听婆母说:董大伯能吃十几个饺子了,能正常排便了。 两周后我从他家路过,碰见董大娘,问董大伯咋样了,她说,啥都能吃了,能帮我扫地了,还要下楼走走,孩子们不让。我说:大娘,大法就是神奇,什么奇迹都会发生。孩子知道吗?大娘说不知道。我说,不用怕,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大法好。说话间,走到他们家,门打开,看见董大伯笔直坐在沙发上等着吃饭哪,精神状态很好,没有病态的样子。
(四)念“大法好”,腰间盘突出的弟媳能照顾新生儿了
我弟媳,去年年底去北京,女儿要生孩子,她提前去准备准备,等到女儿预产期快到的前几天,她腰疼的不行了,到医院拍片看后,说是腰间盘脱出,椎管内狭窄,需要绝对卧床。她着急了,那边要生孩子,这边自己不能帮忙,还得有人照顾她,她心里想,我得念“法轮大法好”。她在几年前就知道大法好明白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高血压,便秘都好了。就这样,我弟媳逐渐的能下地了,照顾新生儿了,好了。
今年四月份,她回来到市医院找骨科主任看片子,主任说,看这片子很严重,应该是卧床的,主任问:病人呢?当时弟媳穿着高跟鞋,精神面貌根本不像病人,主任惊讶,说,不用处理,就维持吧!
真心希望中国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真相得福报。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8/诚念“法轮大法好”解除病痛-352241.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面对警察骚扰 家属的正义之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一天,当地派出所一名协警和一名警察到我家骚扰,当时我不在家,这名协警和我丈夫(没有修炼)是同学,他打电话告诉丈夫上我家来,丈夫就让他俩進屋了。警察在我家录了像,问丈夫我还学不?怎么炼?去谁家去谁家炼功,丈夫告诉他们功法很好还炼,去谁家不知道,就是看书、炼动作。
我回家后,丈夫告诉我这件事。我说:你怎么随便让警察到家里来呢!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妹妹说:警察怎么能随便去你家拍照呢?来我家安装电器的工作人员,没出示证明,我给总部打电话说这事,总部都说应该出示证明,因没出示证明总部说安装费不要了。我想应该去派出所问问。
于是,我和丈夫、女儿、小叔子一起去派出所,進屋正好遇到了去我家的协警,我问他,今天你去我家了?和哪个警察一起去的?都录了什么?这时女儿也对协警说:你怎么能干这种事呢?你就是个协警还能升哪去?我对协警说:我得看看你们都录了什么?协警通知警察,出来四个警察,我问他们:今天谁去我家录像了,我得看看录的是什么?那个去我家的警察站出来说:我叫×××,我今天去你家了。我说:你都录了什么?我得看看?女儿也说:你是不是把我的隐私都录下来了,我的内衣、短裤都在那,是不是都录下来了,快拿出来看看。
警察表示,都是上面的指令,我们也不愿意干。这时派出所副所长说:我们正在审理一个案子,等完事了再给你们看,我们等了一段时间,派出所副所长又出来说:这个案子一时还完不了,你们明天再来看吧。
一天白天,村干部领着当地派出所二名警察去一大法弟子家两次都没人,晚上八点多,他们三人又去敲大门,问是谁?村干部答话,大法弟子的妻子去给开大门,她一看進来的还有警察,随手就关上了房门,问你们干什么?他们说看看你丈夫还炼不炼了?大法弟子的妻子对他们说:炼不炼与你们有什么关系?警察还是想進屋看看。她就说,不行,不能進屋,还高声呵斥他们……警察一看这样就走了,再没来。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8/面对警察骚扰-家属的正义之举-352244.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